作者dnoah (猪头飞上天)
看板Cga
标题[闲聊] 下个礼拜的海湖训练中心
时间Sat Jan 1 22:47:48 2011
下礼拜的海湖,由於其他班队全都结训了,
只剩预官班留下,这让我想到打饭班要怎麽办,
原本十个人不到就有打菜、洗餐盘和汤桶等工作,
现在还要增加原先其他班队所分配的工作,
等於是要把除了煮菜以外的工作全包了,
希望下周轮到的打饭班多加油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6.122
1F:推 boafans:我记得我听到的是 预士 巡士 士高 这三班离开 志兵还在吧 01/01 22:50
2F:→ dnoah:但目前我看到的就只剩下4个班(包含预官班),没有5个班 01/01 23:07
3F:推 boafans:因为我印象中 志兵是我们第三还第四周才进来 没这麽快吧 01/01 23:27
4F:推 eastwing:志兵应该比预士巡士还要早走一周,所以的确只剩预官 01/02 14:12
5F:推 weshiao:志兵早就走啦? 01/02 17:51
6F:推 atlantis0716:志兵早就离开啦 好像只训练两周吧 01/02 23:03
7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48
8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48
9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48
10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48
11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48
12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48
13F:→ pigeonking:现在志兵班 只留在海湖两周喔@@? 01/1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