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211412 (OD)
站内Cga
标题[闲聊] 这到底算放几天假??
时间Fri Dec 31 01:25:26 2010
小弟在金门九总队服务
有个问题困扰我一段时间了
以12月份10天假来看
我12/22 07放假 12/31 18收假
我实际上放假9天半 ?!
本岛14放14收应该有休足10天吧 !!
澎湖有些是12放14收 ?!
请问金门海巡弟兄是不是被凹掉半天假 ??
我真的很好奇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70.4
※ 编辑: od211412 来自: 124.11.170.4 (12/31 01:27)
1F:推 Hank545:的确被凹耶 12/31 01:33
2F:推 aaanavy:可是金门就是这样...我们单位也是 12/31 02:00
3F:→ iceking:陆军都马这样,08-18这样也算一天,就别怨了吧 12/31 10:16
4F:→ iceking:你只不过是凹成像陆军一样而已,就别想太多吧 12/31 10:17
5F:→ Zhang274:本岛也是如此.....问:请问是不是少一天假? 12/31 10:48
6F:→ Zhang274:回:尊重人事算法欧! 12/31 10:48
7F:→ od211412:没有怨啦~只是觉得怪怪的 !! 12/31 10:56
8F:→ shoyo0213:本岛不是都14放14收? 12/31 11:00
9F:→ againanda:金门假就是如此,很怪,变成放假的人只能排巡逻 12/31 11:34
10F:→ againanda:不过年假去年就是放14.14,今年不知道如何 12/31 11:34
11F:→ ioylye:去年是12.12吧?还是跨年的啊? 春节是12.12...=.= 01/03 20:49
12F:推 jay0625:人事只会说,照休假规定有一天是岛休!所以你要放岛休的话就 01/04 18:44
13F:→ jay0625:有14放14收的权益,问题是14放不一定有你要的飞机!! 01/04 18:45
14F:→ A508529:金门这种放法已经很久了好吗.... 01/0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