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亚典波罗)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属於训大(北局)的歌-训大魂
时间Tue Dec 28 15:26:00 2010
借标题一用
今天刚从北训大毕业
这几天在北训大的生活,说实在的,比陆军吃的好,也很充实
圣诞节有幸在北训大中度过
吃了前一晚的火锅加菜 烤鸭两吃
北训大的学长说 你们真幸运 一年没几次的加菜被你们遇上了
的确,这晚吃的超饱!
另,我们也在这一天晚上听到学长们唱训大魂这首歌
超热血的!
但我们一直跟分队长坳了好久才终於看到训大魂的MV
说真的,训大魂很好听,可是,很难唱XD
最後,我要感谢北训大的食勤学长
我觉得早餐的豆浆最好吃了,虽然难得吃到一次,感谢!
--
透过沟通、传播,我们能够完成的,并不是实质争议的解决,但
有些时候,我们或许能够因而得到格外锐利的意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03.225
1F:推 QQ5566:训大美食 12/28 15:45
2F:推 kkwork:风雨中你和我 永远都不放松~~~ 12/28 16:51
4F:推 promiseway:uus是哪位弟兄?今天结训不就跟我一样是2103梯= = 12/29 00:30
5F:推 shihweng:北局推! 话说... 有歌词吗= = 12/29 01:04
6F:推 appl:我那时候在训大怎麽觉得很痛苦= = 有换老大吗? 12/29 01:59
7F:→ uus:XD 我是最老那个啦..... 12/29 06:50
8F:→ uus:歌词当天学长人手一张哩 但我没拿:P 12/29 06:59
9F:→ uus:好像没有换老大 我是给余排接的 12/29 07:00
10F:推 wxwxxzoo:没办法= =" 我们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要唱训大魂~结果就快点 12/29 23:57
11F:→ wxwxxzoo:人手一张歌词,只是....唱的还是有点差拉!! 12/29 23:57
12F:推 bighead313:我有出现在那支MV里喔! 12/30 08:24
13F:推 daniel8875:哈哈 我就是用那个火锅的食勤学长 12/31 13:58
14F:推 overactive:训大真的超好吃的... 01/08 17:59
15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50
16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50
17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50
18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50
19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50
20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