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nai (飞镖直接晋升为三线三)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海巡署的相关照片可以放到网路上吗?
时间Fri Dec 24 18:45:13 2010
你放在别的网站我不管,反正自有署总局各单位负责检查你的照片是否有违反
相关规定。假使在本版放连结, 基本上一律删除。
板主
※ 引述《lionsbest (吉见小杰)》之铭言:
: 如题
: 今天跟女友出去绕绕经过安平渔港安检所的新厅舍...
: 觉得很漂亮就拍了不少照片...
: 这些照片放到个人的FB上面不知道是否违法呢?
: 另外像是穿上海巡的军便服之类的照片
: 没什麽夸张奇怪的动作
: 是否可以放上去呢?
: 感谢板上的大大回答...
--
Yoda
▁▁▁▁▁▁▁▁▁▁▁▁▁▁▁▁▁▁▁▁▁▁▁▁▁╴╴╴╴▃▃
▕█████████████████████████▅ o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96.94
1F:→ DoD:这也太严厉了吧!说不定google街景都看得到。 12/24 20:38
2F:→ DoD:原po放去台南板分享好了,读者说不定还更多。 12/24 20:39
3F:→ lol23:可以请版主解释一下这样规定的理由吗? 我也觉得这规定怪怪的 12/25 03:34
4F:→ YCL13:板主太自作多情了吧,人家是问自己的FB耶,不是CGA板呢。 12/25 08:54
5F:→ kornai:放在他的FB与本版无关,我只是提醒他不要放连结过来 12/28 10:14
6F:→ linshuhuei:话说!我1月刚从安渔退伍呢! 02/16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