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MOLIFE ()
看板Cga
标题[闲聊] 一段好笑的手持机对话...
时间Fri Dec 24 17:26:41 2010
由於我旁边的安检所非常精实
别问我哪里
常常听到他们家排副骂守望
1台 : 柜台 放车拉 (非常的凶)
4台 : 告知柜台 肯定唷~ ( 一边讲一边不小心笑出来...)
1台 : 笑什麽笑啦 很好笑喔?
4台 : 抄收 感谢贵台
1台 : 抄什麽抄拉 下X拉
听到笑半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110
1F:推 shoyo0213:惨,只有我不知道笑点在哪吗? 12/24 17:45
2F:推 MuchoGusto:糟 我也不知道笑点.... 12/24 18:01
3F:推 superimba:这难道是新兵的笑点? 我也看不懂... 12/24 18:30
4F:→ ken1325:笑点在哪? 12/24 18:55
5F:→ pologame:不懂笑点+1 12/24 19:56
6F:→ pqma:看不懂...+1 12/24 20:21
7F:推 XXXL:过於精实? 12/24 22:15
8F:推 cccssszzz:听过有整晚都在那边 一同早泄 12/25 00:29
9F:推 WILLY955230:是呼短吗? 12/25 01:06
10F:推 everygay:没有听懂....where is your haha point? 12/25 02:21
11F:推 YCL13:这是悲情的耶诞夜吗?看不出笑点。 12/25 08:59
12F:推 acvbyang:是野柳吗?? 12/26 19:01
13F:→ gyming:无聊 12/30 08:26
14F:推 Searle:哪里好笑啊... 01/03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