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t12345 (burt)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警卫一中
时间Mon Dec 20 22:46:18 2010
最近有个朋友好像抽到海巡署的警卫一中队
听说是个很操的单位, 随时都要疯狂的做伏立挺身
他体力不好,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有人知道里面的情况到底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0.40
1F:推 CDhuman:现在里面的学长只有一个字....好而已 低调点 爽爽过 12/20 22:49
2F:推 chunching77:推1F 警卫中队 低调点爽爽过...(无误) 12/20 23:00
3F:推 arsonlolita:爽而己... 12/21 00:30
4F:推 ro165x:老的时候比较爽~~菜的时候天天叫学长好班长好~狗官好 12/21 01:00
5F:→ GN02230570:你是指新训的时候吧 12/21 12:28
6F:→ IrvingChen:大队在署所以皮要绷紧一点,署部一直是一个很精实的单位 12/21 14:10
7F:推 dearwade:伏地挺身 罚一罚大概一百多下 不用很标准称的过去的 12/21 14:34
8F:→ dearwade:不过要提醒同梯 作伏地挺身答数一定要整齐喔!!!! 12/21 14:38
9F:推 eavan:注意礼貌,其他真的只有爽而已... 12/21 15:43
10F:→ david760615:通资警卫大队跟地区局总大队甚至一线比起来爽太多罗 12/21 19:14
11F:推 hiiragizawa:楼上都待过?! 12/21 20:43
12F:推 dingdung4:运气不错 12/21 21:24
13F:推 CCVVV:通大只有爽 12/21 23:14
14F:推 DK47:虎头山除外 12/23 18:32
15F:→ david760615:去过一线实习 现在归警大管 朋友通资大队这样算不算? 12/23 20:00
16F:→ oofy:1989梯警卫大队一中队~只能说~同梯同生命~要谨记~ 12/27 22:01
17F:推 deadalus:2075T警卫三中队~只能说~现在爽很多~要低调 12/31 21:13
18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52
19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52
20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52
21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52
22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52
23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