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w530li ( )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海巡新训时间地点
时间Thu Dec 16 00:05:44 2010
帮人代PO
657T海军抽到海巡
如果户籍地在高雄的话,请问一下地点在哪?
时间大概是多久?最近一次的是什麽时候开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2.47
1F:推 gogojohn:在冈山 海军分发下单位後就开始 12/16 00:15
2F:→ gogojohn:训期 14 天 12/16 00:16
3F:→ leftyou:训期好像不一定 我们这梯只有11天而已 12/16 00:23
4F:→ clover1211:十天放四天 12/16 00:48
5F:推 bond123:帮我问候孙一等士官长好 12/16 19:41
6F:→ bmw530li:补问一下 如果户籍在高雄 下部队也有可能在高雄吗? 12/18 02:41
7F:→ bmw530li:如果是行政兵 可能会抽到什麽单位 谢谢 12/18 02:42
8F:推 willy0527:孙士官长是口头禅是"他马的"那位吗XDDD 12/18 04:33
9F:推 Searle:孙老~~~~~~~~~~~~~~~~ 12/18 16:42
10F:推 dakuo:孙老XDDDD 12/19 10:27
11F:推 Entzu:孙老 超有回忆的阿XD 12/19 21:10
12F:推 eric731125:他妈的士官长~~~~ 12/20 18:02
13F:推 hhmmjj:孙老!!!! 12/20 23:26
14F:推 kevinkeynes:大推孙老XDDDDDD 12/23 21:44
15F:推 DOGMOLIFE:她妈的 就你最聪明~~ 12/24 16:30
16F:推 gogojohn:目镜ㄟ~~~ 12/2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