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boy (沉默的双子小孩)
站内Cga
标题Re: [闲聊] 一线安检所煮饭.....
时间Tue Dec 14 20:10:17 2010
一开始进去也是很怕 想说菜煮不好会不会被定@@
不过时间久了就发现 其实是乱煮一通好吃就好
看学长煮素蚝油 酱油 糖 辣椒酱等等杂七杂八
反正太咸就加糖 太甜就加酱油 味道不差就可以上桌了
每次用调味料真的是用免钱的 不太会衡量用多少就好
其实煮饭满有趣的 只是不想收拾残局 每次看到煮完後的样子......
然後遇到油炸的刷锅子就很干
老了要不要吃所内其实没差了 外面有更好的选择
只是酸辣汤每次煮都煮不好 煮不出正港的味道=.=
现在菜单我只记得蓝带起司猪排 因为炸超多次
然後早餐印象深刻的是锅贴和米糕 消夜的不二选择
常常站枪兵或下哨的人跑去厨房弄个炸锅贴或米糕来吃
然後曾经我们的鸡蛋堆到像小山一样高 约有快50盒吧
然後放在下面的蛋盒都长虫了 刚好那时全国的蛋价是涨到最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74.183
1F:→ beelezbub:我那时候~蛋都是送来当天就被秒杀~据说那是两个礼拜的分 12/14 20:35
2F:→ theropod:收拾残局真的很累,每煮一次饭就要刷地、清厨房 12/14 20:40
3F:→ theropod:大队以为一线都有伙房兵,都不用去接哨换班 12/14 20:43
4F:推 shintz:蛋之前堆太多学长就会说:拿去煎掉不就得了 12/14 21:34
5F:推 loveshifun:哈我们当初也是秒杀蛋~早餐都没蛋可以煎~ 12/14 21:56
6F:推 japandan:我比较好奇原po是在哪个地方 有枪兵 = = 12/14 22:14
7F:→ cocalove:比较大的所内有枪械库就有枪兵哨 一三的澳底就有 12/14 23:20
8F:推 va246:应该是厅舍分离哨....然後某一边是有枪柜 12/14 23:20
9F:→ va246:六三的南仁,兴海跟香蕉都是厅舍分离,有"警卫"这项勤务 12/14 23:22
10F:推 va246:歹势...兴海没有"警卫"勤务 12/14 23:24
11F:推 A333:蛋超好解决的,法国土司煎个几块当宵夜超赞! 12/14 23:33
12F:推 va246:楼上中肯~~~ 12/14 23:35
13F:推 YCL13:太咸就加糖,嗯,觉得您还不算学会怎麽煮呢^^ 12/15 09:59
14F:推 japandan:对後 突然想请我们那边的大所 也有枪兵不过兼值班 12/15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