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car (危险的快乐)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四二大队近况
时间Mon Dec 13 23:22:44 2010
※ 引述《iuy (我 序列委托Alpha DNA 制)》之铭言:
: 各位学长好
: 小弟我是刚受完海巡新训
: 抽中四二大队
: 有爬文 但今年的文章似乎不多
: 想请问四二大队的近况如何?
: 还有 下一线二线是否是由大队长或人事官直接分发?
: 感谢
我是几年前从推文很操的其中之一退伍
那时站值班,一天可以有几十上百艘有籍无籍的船进出港
还有毒鱼的舢舨,偷卖渔业补助油的渔民QQ
在那边常常被渔民骂三字经呀,所长的车还被泼油漆
放假跟收假长官都建议不要一个人走
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好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88.173
1F:→ ncit03:请问是"陈"少校所长吗 12/17 20:37
2F:推 walkinganole:陈少校所长还在42大队吗? 03/25 15:24
3F:→ hybirdark:陈明哲? 03/30 14:14
4F:→ ayung0508:在大队 04/03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