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话说,小弟下一线到现在2个月 本区也从本来总队一起煮饭分配到安检所 到现在的各所自己煮饭 但是......问题也从此而生 从开始菜量都会不够 (上面不给钱,下面不够吃) 就变成用东墙补西墙,拿明天配菜去弥补今天菜不够的问题 後来这个问题经过大头去处理好不容易解决 但是,俗语说得好:"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小弟也在放假前煮了两次饭 菜的部分味道大家是都说还好啦..... 但是,就在本次放假的时候出了大意外 水放得很够的状况下 过了一个小时半的调理午餐 把饭打开...... X!饭虽然都是熟的,但是却烧焦 这下好了,煮得要死要活大家开始询问饭是谁煮的? 选项A:如果承认肯定就是被干死,谁管你理由那麽多? 选项B:因为菜是我炒的,所以乾脆就来个打死不认好了 结果当然是选选项B啦! 到放假回去,其实也不知道那可怕的饭锅要怎样处理 到这边小小的抱怨算是结束了 ----------------------------- 不知道板上有煮过饭的弟兄、学长们 哪一项菜是让你们觉得最难煮的? (因为看每个人煮饭的实力都超级强!) 或是有甚麽状况让你们会煮到起度烂的? 我个人是觉得调理时间非常不够啊! 大概都1.5-2小时从洗菜、切菜、前置作业到开始炒菜 如果比较麻烦的菜色,就完全不能这样做或是根本煮不完 (因为大约有25-30人要吃......煮起来真的很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37.205
1F:→ arable:烧焦的饭锅超难洗啊.....噩梦 12/13 21:54
2F:推 withoutnow:鱼!!只要是鱼 都很难搞QQ" 12/13 22:00
3F:推 everygay:鱼切片裹粉下去炸最快XD 12/13 22:01
4F:→ DoD:不是要照菜单煮吗?跟伙委反应呀。 12/13 22:02
5F:推 theropod:我在一线没按照菜单煮过,因为时间不够 12/13 22:02
6F:→ withoutnow:有次弄个啥?吴郭鱼?+蛋裹粉下去炸的超漂亮+酱汁 12/13 22:02
7F:→ withoutnow:结果只有第3班下哨的再慢慢吃 其他人都不澎场QQ" 12/13 22:03
8F:→ withoutnow:因为时间不够=..= 12/13 22:04
9F:推 theropod:在一线其实不难,不会煮的菜不煮,用炒蛋代替 12/13 22:04
10F:→ theropod:鱼用炸的+1,反正也没人要吃 12/13 22:06
11F:→ clover1211:蛋没那麽多吧 如果时间不够 菜就过一下水就好了… 12/13 22:12
12F:→ clover1211:然後锅子尽量摆在最後洗 鱼真的颇麻烦的 还有要里粉的 12/13 22:14
13F:→ clover1211:炸物 12/13 22:14
14F:推 acly:买鱼 真的浪费钱 难煮 又没人吃 买鸡翅跟鸡腿 就很好处理 12/13 22:15
15F:→ acly:酱油卤一卤 大家就吃得很开心 12/13 22:15
16F:→ clover1211:话说原PO在哪个总队? 菜不是当天送的? 12/13 22:16
17F:→ acly:之前 还有电锅坏掉 用锅子煮米饭 那个才麻烦 12/13 22:16
18F:→ zhaubin:雪里红很难煮的好吃,其次是豆芽菜....到现在一直很讨厌 12/13 22:32
19F:推 lowlow:豆薯类的我怎麽煮味道都还是怪怪的 12/13 22:50
20F:→ kenjy:雪里红加糖加酱油 搞定 12/13 22:52
21F:推 Vassili242:煮一餐4菜一汤要花到2小时也蛮扯的吧 12/13 22:55
22F:推 victor0lynn:鱼真的浪费 最後我们都猫在吃 12/13 23:06
23F:→ Zhang274:主要是菜量需要很大(20-30人的量),会煮的人就会小帮一下 12/13 23:28
24F:→ Zhang274:不会煮的 (eg:想吃却不帮忙的菜下士) 就用各种理由不帮 12/13 23:29
25F:推 kentplayy:四菜一汤拼过一小时,不过我是在9人小所~ 12/14 00:34
26F:→ sunnboy:五菜一场 一人拼45分钟 我也是9人所 12/14 01:14
27F:推 YCL13:之前我们所也是近30人吃,有两个专属伙房在轮。 12/14 09:48
28F:→ Zhang274:目前本所因为勤务实在太忙,伙房人力还被要求下降...... 12/14 12:00
29F:推 swingrendy:我九人所 一个人五菜2汤最快纪录50分= = 12/14 19:36
30F:→ swingrendy:懂的利用时间其实很快 把等的时间拿去作其他事 12/14 19:36
31F:→ swingrendy:常常有人盯着锅子看不知道是在看三小 煮3小时都不够 12/14 19:37
32F:推 theropod:四菜一汤 ,一个半小时(所内16个人) 12/14 20:36
33F:→ theropod:煮完饭还要刷地,清洗油烟机 12/14 20:37
34F:推 Xbet:所谓的台湾厨艺学院,其实就是安检所的厨房......XD 12/14 21:12
35F:→ Xbet:我是在安检所学会料理的,当然啦,还包括厨房清洁这些必作的 12/14 21:13
36F:→ Xbet:事项,结论就是,由当天即将休假的人掌厨,通常会比较好吃。 12/14 21:14
37F:推 Ignorance:由要休假的煮不会比较好吃,但肯定会煮很快就可以吃 12/15 11:13
38F:→ Xbet:不过我们这里的确是连速度和品质一起上升耶......平常煮出来 12/15 11:18
39F:→ Xbet:不怎麽样的人,到快放假的当天,突然间变成料理达人......XD 12/15 11:18
40F:→ gold1106:每个都是厨神!不煮没得吃 12/16 23:09
41F:→ machipeace:难道是南兴!? 03/23 18: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