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uy (我 序列委托Alpha DNA 制)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四二大队近况
时间Fri Dec 10 22:59:41 2010
各位学长好
小弟我是刚受完海巡新训
抽中四二大队
有爬文 但今年的文章似乎不多
想请问四二大队的近况如何?
还有 下一线二线是否是由大队长或人事官直接分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5.245.90
1F:推 gemboy:我退伍两年 先跟你说安检所的状况 这是死的变化应不大 12/11 01:32
2F:→ gemboy:42最赛的就箔子寮和台子港 箔子寮是第一大港且有大陆渔工 12/11 01:34
3F:→ gemboy:而台子港则是无籍船筏的问题 所以42最累的就这两个 12/11 01:35
4F:→ gemboy:至於其它的安检所就算是可轻松以对 12/11 01:37
5F:推 gemboy:至於分发的话我当时是先看有没有人志愿 然後在下士作决定 12/11 01:41
6F:→ gemboy:如果是抽签的话那就看老天 可以自己决定的话建议是下一线 12/11 01:42
7F:→ gemboy:留在二线不自由 然後个人也不推荐去当雷操手 12/11 01:44
8F:→ gemboy:以上 现在吹海风是凉到爆了 想到之前喝高梁上守望=.= 12/11 01:47
9F:推 linrcs:只记得贾老时代是地狱..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好点 12/11 06:07
10F:→ linrcs:如果现在台西所长跟副所还没换的话..去台西眼睛要睁大点.. 12/11 06:10
11F:→ linrcs:三不五时来个士评会..三餐煮不好吃还要忍受副所的冷言冷语 12/11 06:12
12F:→ iuy:感谢两位 @@" 所以除了两大港以外 其他就是注意长官跟学长罗? 12/11 11:38
13F:推 gemboy:注意长官和学长不管去哪都一定要的吧 12/11 15:23
14F:→ bond123:老了就爽了!菜不被凹老了怎凹别人 12/11 22:12
15F:→ jaihuah:台西现在所长是谁?多年前我也待过那里 12/12 12:43
16F:推 kenny26:四二推!!! 12/12 15:17
17F:→ ncit03:linrcs几梯的 奄乃林厝寮全一线最爽的喔!在溪仔伦呆到退五 12/12 22:14
18F:→ ncit03:溪仔轮很阴森喔!我还能够再那呆了一年 真佩服我自己! 12/12 22:15
19F:推 chiohill:42大队长现在是姓彭的长官吗...是的话也许我能... 12/13 14:50
20F:推 linrcs:彭新X 12/14 00:27
21F:推 ckc7412:士评会..冷言冷语..lin大上面说的台西副所是姓邱吗.. 12/14 09:10
22F:推 chaojen17:大队长早就不是彭大了 12/14 20:19
23F:推 linrcs:不是..姓陈 12/15 01:50
24F:推 iloveyou4:ncit03 我也是在林厝寮退伍的 贵台几踢阿 12/15 14:54
25F:→ ncit03:本来2075 贵台是?...不会是..2073吧!!"林"学长? 12/17 20:39
26F:推 linrcs:2075......明X吗...? 12/18 01:38
27F:推 iloveyou4:我...1975...>"< 小我一百梯 12/24 20:41
28F:→ hybirdark:台西副所被我从麦寮桶到那去的 01/19 11:36
29F:推 scofield13:捅官 学弟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04/05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