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jiyou (Be stronger!)
看板Cga
标题给下周一要下南巡局的99-1T预官们
时间Fri Dec 10 19:00:12 2010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版面,
给下周要下南巡局报到的99-1T预官同学们,
下周一集合时的服装请穿着…
挂有军阶(硬肩章)的军便服打领带外加挂有军阶的艾森豪夹克
集合地点是
桥头捷运站,
南巡局的专员会派一辆大巴来接我们,
请大家务必准时,有问题直接打学员长的电话询问,谢谢大家~~
--
终於要下部队了,该面对现实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28.24
1F:推 newpack:加油!!! 12/10 20:19
2F:推 popo3809490:穿军便服集合喔@@ 帅毙了 12/10 21:09
3F:推 dohard:加油呢!!! 12/10 22:16
4F:→ pcafu:学员长今天没包,帅毙了 12/10 22:39
5F:推 SPMAN:警五大巴要出动了 12/10 23:33
6F:推 yoshida07:学员长辛苦了!! 12/10 23:53
7F:推 lightning007:似乎每年都要来两次~ 12/11 01:01
8F:推 lili0425:学员长万岁!!感谢你没包 12/12 14:24
9F:推 dohard:没包XD 12/1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