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各位长官好 本台於10月11日分到大队部 留在勤中後 人事说当月我们有7天假 接着因为重感冒於16日至19日放假回家休息(10月份用掉3天) 19日1600回营(当时15左右才决定提休) 卡了2200~0200的哨 以及隔天1000~1400的哨 於20日1400下哨後被扔到总局支援动脑小组 在总局一直到11月10日才归建 途中放了1次六日(10月份再用2天) 以及支援结束後(11月)也放了2天 回部队後 人事告诉我11月剩下5天假 以及积假一天 我的算法 7-5=2 (10月份剩余假) 以11月小来算 当月9天假 支援结束放2天 -2 5天+1天积假 -6 9-8=1 (11月份剩余假) 我算出来是我还剩下4天积假 而不是1天而已 有人事能帮我算算看吗Orz... 我问人事士 学长 人官 都不想理我.. -- 狗与猫的想法 雅夫:为什麽这个人每天都会给我食物,还会帮我清大小便、洗澡? 难道,他是神? 加菲:为什麽这个人每天都会给我食物,还会帮我清大小便、洗澡? 难道,我是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29.173
1F:推 stillj8282:你的"支援结束後(11月)也放了2天" 是几号放的? 12/09 03:24
2F:推 kelpiejo:积假指的是上个月该放没放到的假,你十月已经放五天了, 12/09 07:37
3F:→ kelpiejo:所以积假只有两天 12/09 07:37
4F:推 kelpiejo:11月照你叙述归建前只放过两天,所以应该还有七天假 12/09 07:40
5F:→ clover1211:你看看假表 参考其它义务役和同梯的假 照你的说法是有 12/09 09:37
6F:→ clover1211:被吃掉 (不过十月到部剩的假我算是6.5天) 一个月能放几 12/09 09:38
7F:→ clover1211:几天 大小月不一定准 我当时都是人官月底通知下月有几 12/09 09:40
8F:→ clover1211:天假 12/09 09:40
9F:→ clover1211:反正有假本为证 老时再讨回来吧… 12/09 09:42
10F:推 Xbet:人事报告,先不论积假与当月假的区别,依「表面状况」来看, 12/09 10:28
11F:→ Xbet:你的两个月总假应该有7+9=16天,而期间总共放了3+6=9天,所以 12/09 10:30
12F:→ Xbet:剩下7天,而依照规定,一般状况下,小月的假必须拆成4天5天, 12/09 10:30
13F:→ Xbet:所以应该是5天例休以及2天积假,人事报告完毕。(递热茶) 12/09 10:31
14F:推 Xbet:更正,算错了,应该是总共放3+2+2=7天,所以积假再扣一天。囧 12/09 10:34
15F:→ Xbet:结论就是,人事「表面上」没算错,实际上嘛...... 12/09 10:35
16F:→ Xbet:记得没错的话,在我退伍之前,病假的计算方式与例休不同..... 12/09 10:36
17F:→ Xbet:好吧,也许是规定又改了,那麽我先告退了嘿~~~\囧/ 12/09 10:37
18F:推 Xbet:不对,我又算错了......假被吃了两天......我去死好了。囧兴 12/09 10:40
19F:推 Xbet:被吃假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是「排假会影响到其他弟兄」, 12/09 10:43
20F:→ Xbet:因为积休愈多愈不好排假,不过本人在担任人事时,还是想破头 12/09 10:44
21F:→ Xbet:帮大家顺利冲掉了,还替每个人算出最划算的放假方式......囧a 12/09 10:45
22F:→ overactive:QQ 谢谢楼上的长官们...所以当兵不会欠你假是骗人的.. 12/09 12:12
23F:→ wasmagic:要不欠假很简单呀,等你出包时扣掉就好 12/09 14:16
24F:→ eavan:病假三天扣例假一天,如果是真的放病假的话... 12/09 20:07
25F:推 Xbet:楼上说出来我隐而未言的规则了,这只会使原PO更崩溃......囧> 12/09 22:00
26F:→ Xbet:不过也要假本上的名目正确并附带证明,要不然,假本若是经手 12/09 22:02
27F:→ Xbet:他人(尤其是学长or其他人是承办人员)且自己没检查,很容易 12/09 22:02
28F:→ Xbet:就被当成普通例休冲掉了......变相洗假的方法......= =+ 12/09 22:03
29F:→ clover1211:说到这个 我很好奇 有人因为感冒请病假成功的吗XD? 12/09 23:12
30F:推 kelpiejo:以主官的角度,都会直接把他排成例休,不然人力会卡很紧 12/10 00:00
31F:→ overactive:感冒这个他是用休假(F) 这个打勾 这个没关系 12/10 03:02
32F:→ overactive:重点是被吃假怎麽要Orz...要打118吗XD 12/10 03:03
33F:→ eavan:有感冒请病假成功的,因为是流感 12/10 09:22
34F:→ clover1211:这样打118 你们家心辅要飞了 12/10 12:15
35F:推 kenjy:大哥 你该不会以为 归建後还有9天假吧~~~~~ 12/13 03:58
36F:→ kenjy:你10+11月共16天假, 那你放掉了3+6+2 =11天, 为什麽你能积休 12/13 04:00
37F:推 Xbet:呃......根据原PO描述,中间应该只放了3+2+2=9天耶......= =a 12/13 11:41
38F:→ Xbet:咦?打错了,是7天才对......为什麽会按到9天......手残。囧> 12/13 11:43
39F:→ Xbet:也就是说,原PO只把十月份的假放完而已,that's all~~~XD 12/13 11:45
40F:→ kenjy:原来是"六日" 不是"六"日 .... 12/13 19:04
41F:→ kenjy:那应该就是总局的问题了吧 因为对於大队来说 12/13 19:11
42F:→ kenjy:例休是以你归建那天开始算 五天应该是正确的 另外积休必须 12/13 19:12
43F:→ kenjy:由总局给大队人事, 毕竟放假是总局管制 大队才不会自找麻烦 12/13 19: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