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ifun (冰冻)
看板Cga
标题[问题] 一二合兴机动组
时间Tue Dec 7 18:52:32 2010
退伍好久了~不知道一二合兴机动组还在吗?
有没有在一二的分享一下~
退伍前几个月就说要结编了~退伍一两年期间还有再关心一下~
到现在认识的老大都调走了~也没人可以问了~
到现在还是很怀念过岭饭团~
当时能冲过岭的都是有槛站的老兵才能去~
每次巡逻哨到早上都给他偷跑过去买一下~
真是怀念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125.226
1F:推 Vassili242:2~3年前在12就没合兴机动组 那时候合兴只有梗枋的守望 12/07 18:58
2F:→ loveshifun:原来我曾经的单位已经没有了= =好惨 12/07 23:14
3F:推 srobin:过岭饭团倒是屹立不摇 12/08 04:19
4F:推 fallwind:後来叫司法小组? 12/08 14:56
5F:推 Dimitri:不会已经没人住了吧 好歹号称是12最漂亮的一线营舍..... 12/10 00:41
6F:→ Dimitri: 另外补推油滋滋的过岭饭团 哈~ 12/10 00:42
7F:→ loveshifun:没错~当初被分派到合兴的时候~学长还特别说~~ 12/10 01:25
8F:→ loveshifun:这栋是一二最贵的度假别墅~只是旁边风景很奇特~ 12/10 01:26
9F:推 god7dog:我当的时候也没啦~司法组那时已经归建大队里面喽 12/10 03:26
10F:→ god7dog:大队里愈来愈不气派~叹 医务室一直申请不到电视XD 12/10 03:26
11F:→ shaw2047:合兴现在要给大溪住了 12/10 22:43
12F:推 fallwind:变迁得真快,看来12的人力越来越少呴? 12/11 21:39
13F:推 god7dog:那新港就不住人了是吗? 12/16 23:00
14F:推 f0er:唉唉 总机的X资官 不知道还在不在....XD 12/19 00:03
15F:推 qqfox31:合兴真的很漂亮~~~我也在那里度过快乐时光!!!可惜没有了.. 03/05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