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son763 (JUN)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包
时间Mon Dec 6 11:25:50 2010
看到这一篇就让我想到四个多月前在五总队一线的日子
当时我们安检所换了副主官,让我们义务役同仁真的吃了
很多苦。他三不五时上去守望哨督你,连小事情他都把你
骂到狗血淋头。不过大包小包其实都是难免的,如果都不包
怎麽会是这个单位呢?
其实在小小安检所义务役如果跟你投缘不错的人就团结
至於志愿役会上下交相X,就不必理会他们 希望您可以平安
退伍,毕竟我也写过一万字检讨报告 扣假三天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54.212
※ 编辑: jamison763 来自: 218.164.154.212 (12/06 11:26)
1F:→ samliusam: 反蒐证阿! 他会怕的 12/06 11:33
2F:推 bond123:7*大队某前任大队长酒後百态後来成为传令蒐证成了免死金牌 12/06 12:32
3F:→ manadrtoto:当海巡最大的成就就是不怕包 XDD 12/08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