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tre00 ()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时间Sun Dec 5 00:05:35 2010
※ 引述《kajiyou (Be stronger!)》之铭言:
: 我也来个恕删…
我也恕删一下~
我是预官班队 往台中专车的车长
也就是那天最後剩下的那台车 = =a
如果还不能确定事情的发生经过
等回海湖以後 各班福委(服委?)再好好讨论一下吧
在这里也讨论不出什麽结果
这里主要提醒一下大家
收假的时候 台北专车的务必要提早去等候
那边的交通情况相当混乱 司机也相当没有耐性
希望大家尽量提早个半小时去等车 会比较安全
另外 台中专车收假有问题的 可以打电话跟我联络~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0.239
1F:推 boafans:服委<-应该是这样吧 新训的时候我是服委 问过辅导长 12/05 00:35
2F:→ boafans:因为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福委 服委 还是辅委 问了之後 12/05 00:35
3F:→ boafans:服委=服务委员 在日常用品采购表中有提到>M< 12/05 00:37
4F:→ boafans:我当初会以为是福委 是因为营站签名处打福委 我才这样以为 12/05 00:37
5F:推 joseph873:可是我听到士官长讲的都是"福利委员"欸.... 12/05 01:51
6F:推 MuchoGusto:福委+1 12/05 02:00
7F:推 pologame:CGA很多都喜欢跟人家不一样呀...精实也硬要坳精壮... 12/05 08:29
8F:推 loraynor:辛苦啦!! 12/05 09:43
9F:→ YCL13:福利委员吧 12/05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