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dleo (嘿嘿)
看板Cga
标题[闲聊] 六二大队
时间Fri Dec 3 12:31:42 2010
退伍两个多月了
不知道六二最近近况如何
我退之前遇到大退潮又不补人的窘况
一个人当好几个人在用
一堆人从勤中调一线
还有七月换了个精实的大队长
比之前的精实个数十倍吧...XD
如果版上有六二潜水的版友
就出个声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5.113.159
1F:推 Yomiuri:之前的李大队长也是蛮精实的好长官呀,只不过邱大队长比他 12/03 14:15
2F:→ Yomiuri:的要求更严。不过听局里的某专员说,六二现在蛮乱的,干部 12/03 14:16
3F:→ Yomiuri:出包,弟兄捅来捅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03 14:17
4F:推 Sunnypath:真的假的= = 听说法律预官只有两支签 一支六二一支六三 12/03 18:50
5F:推 nobunaga4295:邱大队长是中和小邱邱吗? 五总出产 品质保证 12/03 22:00
6F:推 brianice:李大队长?巡防科李专? 12/03 22:39
7F:推 qwe319:换大队长真的很累!!载他都有压力 12/04 03:01
8F:推 dato1648:11月副总局长下来才又包了不少 12/04 05:28
9F:推 batking1009:哈 我是98-2枋寮预官 退伍後有听说62又变得更坎了 12/05 14:24
10F:推 vul3vul35j5j:人有补了 很多主官现在都不排勤务了 12/06 21:04
11F:→ vul3vul35j5j:只是老大搞一堆东西 很累 大家都很期待他休假.. 12/06 21:06
12F:推 uc0711:我们的邓老也是很精实!!!扫不完的落叶地狱~~~ 12/07 02:19
13F:推 batking1009:有99-1的预官去枋寮吗?有人有听说吗? 12/07 18:59
14F:推 Sunnypath:99-1还会有另一个步兵官去62 12/08 15:46
15F:推 YamaGishi:退伍後也是听过变的超坎的。 12/12 08:33
16F:推 wei052:换大队长真的是地狱,里面幕僚都快被搞死了! 12/13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