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renwei (维爵爷)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北巡训大有?
时间Wed Dec 1 18:55:13 2010
以前下士训练在北巡局里一中队
後来搬迁回大队
现在还有搬回去吗 还是荒废了?!
还是现在一样跟新兵合在观音一起训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4.17
1F:推 dora1027:刚从训大结训假中 士官训好像在高雄吧 12/01 19:16
2F:推 forfanatic:楼上人家问的是北巡局不是南巡的030 12/01 19:44
3F:推 dora1027:分队长说北巡训大观音那边已经没有带士官训拉 都在高雄 12/01 20:37
4F:→ forfanatic:北局士官训不是改到忠爱庄了 12/01 21:24
5F:推 CarlosArroyo:三月退伍前听说好像都会集中在兴达港 北巡训练一中队 12/01 22:02
6F:→ CarlosArroyo:已经不存在了 12/01 22:02
7F:推 qaz7788123:亲爱精诚一中队 勇猛顽强士官班 12/01 22:39
8F:→ chenrenwei:所以 忠爱庄那里的训大废掉了!? 12/02 00:08
9F:推 dora1027:难怪..我一直纳闷为什麽只有训大二中.. 12/02 00:14
10F:推 maikeiko118:我记忆中美好的北巡局训大一中队,永别了! 12/02 00:44
11F:推 XXXL:不怕苦 不怕难 重荣誉 守纪律 12/02 01:08
12F:→ XXXL:99-2推 12/02 01:09
13F:推 YCL13:我是建议你直接打电话给北局的局长,说你要买衣服给你的男友 12/02 15:15
14F:→ YCL13:,因为现在只发了一些又旧又不合身的衣服,问他在什麽地方可 12/02 15:15
15F:→ YCL13:以买到?(不用说男友是谁,这样就会整个体系清点了,大家会 12/02 15:16
16F:→ YCL13:感谢你的) 12/02 15:16
17F:→ YCL13:啊,耍笨了,要是推下一篇文章了(丢脸貌~) 12/02 15:17
18F:推 CarlosArroyo:一中队弟兄分编到二中跟勤区了 12/03 10:34
19F:→ CarlosArroyo:不过当初的那些弟兄现在也都退光了 哈 12/03 10:34
20F:推 frankcfliu:好感伤阿...想当初97的士官班我也带了5又1/3期..... 12/25 10:22
21F:→ ZeroAeroXoly:████████████ ╭═══╮ ̄ ̄ ̄ ̄ ̄ ̄ 01/13 04:54
22F:→ ZeroAeroXoly:▉▆▆▆▆▆▆▆▆▆▆█Σ└═══┘\╲MMMMMM╱/ 01/13 04:54
23F:→ ZeroAeroXoly:▉▆▆▆▆▆▆▆▆▆▆█ β|◎ι⊙|3< 欢迎光临 > 01/13 04:54
24F:→ ZeroAeroXoly:▉▆▆▆C.G.A▆▆▆█ ||﹨_△_∕ <═════> 01/13 04:54
25F:→ ZeroAeroXoly:▉▆▆▆▆▆▆▆▆▆▆█ |└ ̄﹀"┐"< 平安退伍!> 01/13 04:54
26F:→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1/13 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