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91228 (小男人)
看板Cga
标题[闲聊] 一三大队!!
时间Wed Dec 1 16:36:57 2010
海巡真是个有意思的地方
尤其是龙洞!!!
好山!好水!好无聊!!
刚去时还要在大队里抽签 看你是要留在大队还是下哨所!
哪边比较爽勒!
这个答案见仁见志
要看大队有没有爽缺 像传令(可遇不可求) 或是人事 心辅 都不错!!!
再来其他的就没啥好留的了!
会有这几枝爽签很少~最後还是下安检所!
在安检所最好是天高皇帝远的那种 离大队越远越好的!!
再来其他的就都看自己的兵运如何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0.25
1F:推 ofey:人事爽?? 12/01 23:37
2F:推 g1a2r2y9:原PO 2100T吗?? 12/02 09:29
3F:→ fazer:原po之前有一篇被嘘的文里有说他当一年十个月..应该非2100喔 12/02 09:49
4F:推 jueihsinlin:请问我可以打电话请所里的人定你嘛???废文王 12/02 14:53
5F:→ newpack:原PO我应该有看过... 12/02 22:41
6F:推 WILLY955230:人事超累的吧= = 12/06 22:14
7F:推 nick31516:来澳底看你有多爽 12/15 13:46
8F:推 tonystart4:龙洞有位很有名的中校,不知道就不算去过龙洞! 01/07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