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760615 (期待回到阳间)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投稿《临海通讯》?
时间Mon Nov 29 22:35:18 2010
请问你是哪个地区局的?
如果是北局的话我可以为你解答
基本上北部现在每个月的投稿 包括临海通讯和海巡双月刊 都是小弟负责整理的
每个月底各大队心辅官会将当月上传的投稿传至北局 再由北局心辅官上呈
基本上我们会在接到投稿後一周内将全部大队的呈上去再票选
所以前面推文有人说两三个月甚至更久 可能是因为你们大队的心辅官太偷懒了
不然就是中间票选的速度太慢 因为还要等其他三个地区局的投稿也上去後才会票选
所以如果你有写东西的习惯 还是建议你多多益善罗 毕竟还蛮少人写的
相信地区局都会尽速帮你处理
P.S. 要投稿前先和大队辅官要格式 不然小弟每次都改得很痛苦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1F:推 oncoming:感谢! 虽然不同地区局,但我会先问问大队心辅官的。 11/30 00:10
2F:推 jaygotony:贵台,本台服役为有某大商港的总队,我每月都投两篇耶 12/01 11:11
3F:→ jaygotony:但是一直都没上,除内容正面积极向上外还有哪些技巧 12/01 11:12
4F:→ jaygotony:可以分享哪些技巧会比较容易上的吗?感谢某庄回答. 12/01 11:13
5F:推 s1300217:看来业务都上手搂~ 应该过得还不错吧! 12/03 12:49
6F:→ david760615:一点都不好 被某凹王凹得好惨 好想快退伍XD 12/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