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coffee (爱喝咖啡)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问要去海湖的~手机&装备问题
时间Thu Nov 25 14:14:20 2010
大家好,我是99-2预士
下星期一就要从斗焕坪拨交到海湖,去受二阶段训练了
想请教各位前辈
到了海湖,手机可以用吗?
可以带充电器吗?
还是带两颗电池比较好?
===========================
另外,新训发的黑胶鞋还要带着吗?
还是留在家里当纪念就好??
黑胶一整个超占空间的啦~
我想直接穿白胶鞋去海湖,应该OK吧?? ~我是觉得白胶还蛮好穿的啦
谢谢各位前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90.38
1F:→ Airbottle:有些问题可以爬文 11/25 14:15
2F:→ silensky:黑胶不用带~海湖用不到 11/25 14:16
3F:推 iceking:在海湖,手机 充电器甚麽的都没问题,都有人带PSP NB了 11/25 14:17
4F:→ iceking:黑胶可以丢了 11/25 14:17
5F:→ Airbottle:手机可以用要低调 二阶训是周休制的 除非是有接福委之类 11/25 14:18
6F:→ Airbottle:不然正常来讲 一颗电池差不多就够用了 11/25 14:19
7F:→ Airbottle:这辈子吃饭规矩最多的时候就是在海湖时期 11/25 14:23
8F:→ Airbottle:另外 如果遇到欠拨 你会穿白胶穿到退伍.. 11/25 14:26
9F:推 iceking:另外陆军的皮靴要留着,比海巡工作鞋还好穿~ 11/25 14:39
10F:→ iceking:我们大队几乎都是穿陆军的皮靴,没人在穿工作鞋~ 11/25 14:40
11F:→ Mrcoffee:吃饭规矩比新训还多...太酷了... 11/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