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le (拥抱後的寂寞)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手机的选择
时间Wed Nov 24 20:39:40 2010
下一线回来啦~
这次要准备一只无照相的手机
不知道各位学长有没有推荐的型号
我想单买的
不想办亚太了...光车钱就吃掉大半的薪饷了QQ...
菜兵真的只有坎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1F:推 sylviehsiang:一线不能用好的手机真可怜... 11/24 21:20
2F:→ Searle:不求好手机...没是能打回家就好了qq 11/24 21:21
3F:→ jack18262:NOKIA3310 11/24 21:22
4F:推 stevenchou19:去mobilesales看看吧...蛮多退伍想把手机脱手的... 11/24 21:37
5F:推 MuchoGusto:NOKIA 5800 11/24 22:20
6F:推 XXXL:一楼 这...可....不...一.....定.....@@ 11/24 22:40
7F:→ Searle:推楼上w 11/24 22:48
8F:→ gyming:随便买1只最便宜 拿来检查用的 最好都放军中 不然怕忘记带 11/24 22:54
9F:推 cccssszzz:手机功能看趴数... 11/24 23:33
10F:→ A508529:我们所某个7月来的大头兵不怕死的带智慧手机XD 11/24 23:46
11F:→ tw3326728a:只要没照相功能的都可以吧! 11/25 00:02
12F:→ tw3326728a:如果硬要带照相手机,请拿一支无相机功能来检查! 11/25 00:02
13F:推 yummuy: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还是会有人带智慧手机的 11/25 00:15
14F:推 XXXL:只能说 好处多多啊~~~!!! 11/25 00:29
15F:推 hxhjerry:我退伍前那阵子上至区块指挥官下至附近所有正副主官 11/25 00:54
16F:→ hxhjerry:都嘛人手一只HTC还是埃凤... 11/25 00:55
17F:→ gyming:刚到部也可带智慧型手机拉 不过手机里面要有A片给学长看XD 11/25 01:08
18F:推 MuchoGusto:新兵手机里有A片~马上变所内最夯的(无误 11/25 02:07
19F:推 dennis7653:我退伍前学弟每个人HTC+阿凤~~看主官管不管而已... 11/25 08:27
20F:推 XXXL:眼睛放亮一点 要带什麽都OK吧!! (无误) 11/25 11:40
21F:推 sylviehsiang:忘了补充,我用三星tab 科科 11/25 14:31
22F:推 XXXL:一线 desire~ 11/25 16:09
23F:推 srobin:当然是智慧型手机呀!! 11/25 16:37
24F:推 t755079ttt:我们那总共阿凤x3 DESIREx1 i9k x1 3gs x2 11/26 00:10
25F:→ XXXL:原来大家都一样 (握) 不过眼睛请张大一点....(学弟加油) 11/26 01:04
26F:推 t755079ttt:海巡的优点就在这 还可以FB一下 跟朋友连络 11/26 19:31
27F:推 poo731013:自己藏好 眼睛放亮点就好 11/26 22:22
28F:推 saint047:退伍前 每人NDS PSP 看主管管不管而已... 11/26 23:48
29F:→ kenjy:有些事 只能做 不能说 11/27 12:07
30F:推 Engyo: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说~(被督到,主管就一定要管了) 11/28 01:50
31F:推 XXXL:老话一句~眼睛睁亮点 日子好过点!! 11/28 02:23
32F:推 jasonflower:很明显一楼不是一线的.... 11/28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