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iger (Mr. Big)
看板Cga
标题[问题] 请假问题
时间Fri Nov 19 18:22:13 2010
家母日前健康检查
发现疑似乳癌
医生安排他住院做手术治疗
家里又只剩我爸
还有一个老人痴呆的老奶奶要照顾
请问我要如何请假...去陪我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3.66
1F:→ DoD:跟主官说明状况,协调所内的弟兄排假。 11/19 18:25
2F:→ james7557:只要主官不是脑残解释一下应该是很好请 11/19 21:46
3F:推 pita30:要调假不要请假 11/19 22:05
4F:推 onlywillie:跟主官反应调假 基本上都会通过的 请假的话 要有证明 11/19 23:36
5F:推 s9898:只要主关不是狗~~ 11/20 12:45
6F:推 LOUISGRAY:呵呵 11/23 15:01
7F:→ LOUISGRAY:上面打错 刚回人水球 拍谢 11/23 15:02
8F:→ LOUISGRAY:看有没有可以办理免役了 11/2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