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ctrumwu (新手)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七总队目前现况
时间Fri Nov 19 02:27:37 2010
蒐集大家资料後 大致有了初步认知... 加分会太长就自己回文
有错在跟我说欧! (ps:板上有同踢也是快去澎湖的吗??)
1.职务和专长并不有绝对的关系...似乎是和缺有关
(驾驶一定要会开且有驾照)
2. 冬天出船少 比夏天轻松很多..但是仍然杂事一堆
一线仍是缺人状态, 大所稍好..班表比较不会乱跳
小所(..这个还不不知怎麽算小?)卡很凶,
据学长说..似乎有卡6的!!
3.安检所除上哨外,还有一大堆纪录和回报,兼差厨师(!!不会煮不就....)
主官%数决定哨所风气 (这是指应付督导??)
哨所很多...非常多...(看来去 每个哨所都是要看命运了)
参几也是看缺,有可能全餐!??
跳船分布似乎也很不均,大致上冬天还是少很多很多~
4.进去後有机会生下士!再受训一次.. (这个好坏几位观点都不同???)
5.勤中在总队里,环境似乎比大部分安检所好很多!!
6.再来只是看前文猜的和一些听说,因为总队很多,想请问大家?
伙房->煮菜,不站哨 修缮->跟着跑安检所修东西,不站哨
医务->转诊(外出?!),值班 驾驶->督导,缺人时很糟,人多时很爽 (引述...)
打杂->无专长..啥都有份
後勤->资料,打杂
---------------------------------以上算是要轮排班??!!还有打杂?
通信员-> 看电视???注意新闻??接电话?? key资料 (这个是?!!! 要怎麽进阿! )
司法小组->查资料?查案? (??板上资料很多"好"文)
心辅-> 打电话,纪录? 做报告... (要有相关背景,似乎也不错??)
总机-> 接电话? 因为要查照片所以有"外网"可上无名!!??FB?? 搞不好现在在看ptt?
要知道状况所以有第四台线路?... (ㄜ...宅男!!!?真的有够不像当兵..)
传令-> 大家都知道他的好!!
-------------------------------以上听说是餐厅也不用去帮,也没打杂??????
也是有点小乱,就请问大家看看?..
也祝大家去到想要的单位... (海巡完全脱离陆军了嘛!差很大! )
原来ptt有海巡版! 没想到快去澎湖之前才知道
想请叫一下抽到澎湖是都搭船到马公? 然後到总队??
之前有位退伍朋友似乎在总队当驾驶,是要有货车驾照才能吗?
留总队和下一线是怎麽看的?(专长?)
最後有近况吗?? 例如总队风气,一线安检所缺? 还是推荐的职务?
问题有点乱XD 因为啥都不知..
※ 引述《cici7788 (cici)》之铭言:
小弟我在这一次抽签抽到澎湖七总队
请问有人知道澎湖七总队得现况吗?
七总队 一线缺不缺人呢??
如果被分配到七美 望安...等一些要搭船才能到达的岛屿
这些岛屿亚太收讯收的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53.10
1F:推 cwx:1 线非常的缺人...... 11/17 21:20
2F:→ cwx:如果想留总队驾驶 你要会开手排和自排 重点是"会开" 11/17 21:22
3F:→ cwx:总队的勤中也缺很大 然後专长的话 目前除了驾驶其他不是很紧迫 11/17 21:24
4F:→ cwx:新兵一进去通常都只有打杂的命 然後待在总队的时间不一定 11/17 21:26
5F:推 bond123:总队长是现任南局副座的学弟 11/17 21:30
6F:→ spectrumwu:勤中缺很大?,其他又不紧迫??有点不太懂? 11/17 22:54
7F:→ spectrumwu:刚刚打听到几个相对单纯的,除驾驶还有伙房,医务,传令 11/17 23:02
8F:→ spectrumwu:通信员?? 总机?? 心辅,修缮,...等 有知道情况的吗? 11/17 23:04
9F:推 cwx:你指的那些通常都是要专长的 传令也许会再收一个 要看情况 11/18 07:10
10F:→ cwx:还有一个栏位是单纯勤务中队的 简单说就是无专长的 11/18 07:10
11F:推 likejmusic:留不留接什麽业务不是你能决定的 11/18 08:40
12F:推 wandp:将军南赞 11/18 22: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58.175
13F:→ artywu:为啥看起来是想爽的... 11/19 09:31
14F:→ artywu:应该是错觉吧,科科 11/19 09:31
15F:推 forestfinx:想爽和摆烂是两回事 11/19 13:22
16F:推 cwx:其实站哨的话 没有人一样都要下去站 管你是甚麽业务 11/19 14:06
17F:→ spectrumwu:每个单位本来就有好有坎,多得到资讯才不会走错 11/19 14:22
18F:→ spectrumwu:最讨厌的是教官都会乱说..下去完全不同就接了 11/19 14:23
19F:→ Airbottle:如同先前like大的推文 留总队或下一线 会接到啥业务 11/19 17:13
20F:→ Airbottle:都不是你可以决定的 你不想接也得接 不会也会逼你会 11/19 17:14
21F:→ Airbottle:收假前去庙里拜拜 或去多买几件卫生衣卫生裤比较实在 11/19 17:15
22F:→ gv390:有做功课是好事,可是接不接留不留真的不是你可以决定的.. 11/19 23:23
23F:推 Engyo:真的满详细的,全都被你挖出来了 11/21 19:31
24F:→ Engyo:可是这个很运气,我们大队是该缺退伍,从下一梯直接找人 11/21 19:32
25F:→ Engyo:((下一梯的新兵),你怎麽知道什麽时候,什麽位置会有缺@@!? 11/2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