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02048899 (小友)
看板Cga
标题[问题] 海巡新训要带的东西是...?
时间Wed Nov 17 10:15:47 2010
我爬过文了
有大大说要带"新训穿的运动鞋"
我是明天要收假的菜兵
一想到要把陆军的装备从杨梅扛回成功岭就.....
所以想说海巡会在发运动鞋吗?
还有一个黄埔大包够装海巡的装备吗??
先感谢大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87.66
1F:推 chendon0704:带一下比较好,装备常常会欠拨,而且是欠很"大" 11/17 10:18
2F:→ chendon0704:黄埔包带一点陆军装备+海巡新发+私人物品 应该够装 11/17 10:20
3F:→ limpskate:迷彩服就不用带了,带白爆跟大头皮鞋 11/17 10:24
4F:推 chendon0704:我前几天从中部训大出来 不用大头皮鞋喔 白豹就够用 11/17 10:30
5F:→ cs02048899:可是班长说要把陆军的装备环他 他说海巡用不到... 11/17 10:31
6F:推 DK47:这也是月经问题了...白豹跟大头皮务必留下! 11/17 10:33
7F:→ DK47:因为勤务工作鞋跟运动鞋都很有可能欠拨 11/17 10:33
8F:→ DK47:钢盆也是能留就留,因为海巡不会给你新的。 11/17 10:34
9F:→ NuPlay:带一颗热诚的心@@ 11/17 12:17
10F:→ poiu4717:不用带皮鞋 11/17 12:23
11F:推 squall1986:颗健康的肝@@ 11/17 12:57
12F:推 frostbug:绝对要凹钢盆走 别相信那没用的单子 11/17 13:06
13F:→ frostbug:说啥海巡会补发完全是骗人的 迷彩跟皮鞋也带回去当纪念品 11/17 13:06
14F:推 Entzu:千万要再多准备大袋子两到三个(大卖场那种) 11/17 13:11
15F:推 ghenry:衣架、洗衣粉... 11/17 13:21
16F:推 jueihsinlin:迷彩和陆军内衣就放家里,其他陆军发的都带,强烈建议带 11/17 13:35
17F:→ jueihsinlin:免洗内裤去,多带两件白内衣和袜子,我当初就用五套袜子 11/17 13:39
18F:→ jueihsinlin:和内衣+免洗内裤,只洗了一次衣服,要带坚固的大袋子 11/17 13:41
19F:推 jueihsinlin:袜子如果找的到免洗的也带去吧... 11/17 13:46
20F:→ cs02048899:谢谢大大们的意见~~ 刚收到简讯要去海湖... 11/17 14:57
21F:→ cs02048899:说要带白内衣应该是短袖的吧@@ 有规定圆领ORV领吗 11/17 14:58
22F:推 pushking:今天结训~ 我们是穿训大发的四件V领内衣 11/17 15:54
23F:→ pushking:我们这梯很多人没穿白豹鞋 不过也不要穿太夸张的鞋子 11/17 15:55
24F:推 pushking:陆军的迷彩服&黑胶鞋真的可以不用带!我们分队长说那些本 11/17 15:58
25F:→ pushking:来就是给我们的 只是带了新训中心会跟你要回去 11/17 15:59
26F:推 pushking:陆军的整套运动服也是 不过建议带过去 免得常训服欠拨 11/17 16:02
27F:推 kwinner:现在海巡还会有欠拨的情况吗? 欠很大吗? 11/17 19:35
28F:推 DK47:我到退伍前两个月才领到海巡运动鞋, 11/18 13:17
29F:→ DK47:有新兵下单位两个月了才拿到勤务工作鞋,欠不大吗? 11/18 13:17
30F:推 newton000:南巡发的很完整...该有的都有耶 11/19 17:55
31F:推 DK47:该有都有很好啊,只是以防万一罗。 11/19 22:06
32F:推 minima0316:把心带好 11/20 13:24
33F:推 QQ5566:穿自己的去训大就好了 11/2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