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le (拥抱後的寂寞)
看板Cga
标题[问题] 下单位..
时间Sat Nov 13 21:42:03 2010
要拨交了...在训大爽完了
想问一下...下去那天是先到大队待几天才去安检所
还是直接下安检所呢
第一次下单位有点紧张
海巡有什麽要特别注意的吗...除了肝 XDDD
另外就是...
下单位之後会有学长带吗?
会没站过哨就直接去站吗?
不求爽...只求别出包 Orz
btw 我是恒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22.42
1F:推 Iser1ohn:去海巡谁不包,就大包小包而已,重点是包过以後不要再来 11/13 21:43
2F:推 limpskate:包久了就比较不会包了= = 11/13 22:10
3F:推 matthewchen:63大队...最尽可能精实一些!加油阿^^ 11/13 22:18
4F:推 cccssszzz:63XD 11/13 22:19
5F:推 clubbox:包才好阿 我下守望第2天就出包 雷哨还发电话纪录要惩处我 11/13 22:43
6F:推 cccssszzz:被总局测录到比较惨 随便都3~5天 11/13 22:47
7F:推 WEGA64:我被侧录过,幸好所长英明,最後没事! 11/13 23:07
8F:推 ourasp:侧录是指? 11/13 23:31
9F:推 matthewchen:有台怪怪的像狗仔一样的车在旁边路你在干嘛 11/13 23:31
10F:推 cccssszzz:不然就是假装是钓客 但是却穿西装... 点一盏灯偷拍 11/13 23:34
11F:→ sostan:我到部才一个礼拜就被扣假了 有时候包不包不是自己能控制 11/13 23:36
12F:推 ourasp:感觉很像很容易被侧录一样 @@ 11/13 23:44
13F:推 XXXL:没被侧录过+站值班没接过模训处置.... 11/13 23:51
14F:推 NuPlay:六三....恭喜阿 11/14 01:54
15F:→ nikidd:想知道63为何最近会精实一些XD 11/14 02:39
16F:推 ajiecyj:63啊~~~最近天气冷 别忘了多穿点 海风是很可怕的... 11/14 04:38
17F:→ Searle:今天是不是63刚好包一个月.....QQ 11/14 07:06
18F:推 matthewchen:告知柜台..肯定喔... 11/14 09:46
19F:→ tw3326728a:还蛮常开私家车侧录,对於私家车出没要有敏感度。 11/14 15:08
20F:推 ab770205:六三阿...恭喜恭喜 自从李大走了之後就没好事 11/14 17:07
21F:推 ajiecyj:想问一下63那些兵旗图还在吗?当初花了那麽久做的...真怀念 11/15 02:35
22F:推 bluehttp:海风真的很可怕.... 11/15 07:43
23F:推 lukesama:海风是海巡的回忆 11/15 08:49
24F:推 bond123:兵棋图好像是陈龙发士官长跑去仁武买材料的!开那台发财车 11/15 11:14
25F:推 ajiecyj:是他带着我们去高雄买的...还穿着蓝操 四处去辖区勘查.. 11/15 12:25
26F:推 ab770205:兵期还挂在值日室 我那时候天天面对他 11/15 23:54
27F:→ ab770205:真的好佩服作的人 作的好细致 11/15 23:55
28F:推 ajiecyj:当初会去做其实也只是想上去爽 只是後来还是拼命把它做好 11/16 01:48
29F:→ ajiecyj:一部分为了荣誉假 一部份也是想说留些东西给以後的人看 11/16 01:49
30F:→ ajiecyj:那两个月也是很充实 不同於一线的生活 也为我的海巡多了点 11/16 01:51
31F:→ ajiecyj:不一样的体验 也才知道发哥其实没想像中GY!?XDDDDDD~~~~~ 11/16 01:51
32F:推 ab770205:发哥人很好阿但很多新兵对他不了解而已 11/16 16:36
33F:→ ab770205:蓝老人也很好 11/16 16:37
34F:→ clever705:我只记得蓝老的打呼声XD 11/17 15:31
35F:推 ab770205:蓝老常偷跑到特寝睡觉 11/18 00:14
36F:推 eszqscro:63人各位学长好!虽然我退了真是怀念63阿 11/18 15:37
37F:推 kit51:侧录事件发生後,遇到这种车我都上前盘查 11/18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