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box (史上最强7788 )
看板Cga
标题[徵] 海巡防滑鞋
时间Sat Nov 13 14:42:08 2010
有没有人有多的可以割爱~~
可以的话站内信讨论~~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24.169
※ 编辑: clubbox 来自: 123.204.124.169 (11/13 14:43)
1F:→ shihweng:海巡"防滑"鞋... 我都不敢穿它跳船耶.... 11/13 14:54
2F:→ asoka8541:在厨房都会滑倒的防滑鞋 11/13 15:00
3F:→ eavan:那是海巡"溜冰"鞋吧(笑 11/13 15:01
4F:→ tw3326728a:请使用大头皮鞋。 11/13 18:33
5F:推 XXXL:可以在厨房溜冰....@@ 11/13 18:59
6F:推 swingrendy:一点都不防滑 11/13 19:55
7F:→ kisaraki:走在下雨天的磁砖路或大理石路上,真的可以溜冰 11/13 20:46
8F:推 ourasp:XDDDD 11/13 20:50
9F:推 sheep125: 我也想要一双...跟以前所长ㄠ好了 11/14 00:11
10F:推 camilo:跳船喔 不如穿雨鞋 以前所内有 但卫生..我是自己买一双 11/14 02:40
11F:推 DK47:今年开始换新款罗!我们都俗称叫黑豹...... 11/14 03:30
12F:推 dummy003:大家都误会了,海巡防滑鞋不过是简称 11/14 11:22
13F:→ dummy003:全称其实为海岸巡防滑冰鞋,当初简称时断句造成误会 11/14 11:23
14F:推 VFresh:超滑...只是我们那边规定一兵之後才能穿布鞋..(值勤) 11/14 14:45
15F:→ VFresh:不然完全不敢穿那个跳船= = 11/14 14:45
16F:→ ioylye:自己带一双皮鞋实在点...那双我穿两个月就烂掉了 11/14 16:54
17F:→ clover1211:在伙房待过就知道 那防滑个鸟... 11/14 20:39
18F:→ jasonflower:那是溜冰鞋吧 11/14 23:39
19F:推 stevenchou19:不防滑又难穿... 11/15 01:33
20F:推 pttex:想死可以尽量穿着跳... 11/15 06:10
21F:推 lowlow:今天退伍才丢掉说...那边同T退伍有好几双.....晚一步 11/15 23:07
22F:推 gldoetwecbb:真的是溜冰鞋+1... 11/17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