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02048899 (小友)
看板Cga
标题[问题] 签条遗失
时间Sat Nov 13 11:40:17 2010
昨天大抽抽到海巡
我拿到两张签条
一张交给连上作业人员
另一张我自己保管的
因为昨天在寝室
一阵兵荒马乱的情况下 结果我弄丢了= =
请问会怎样吗? 我应该做怎样处理呢?
先谢谢大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11.242
1F:推 wayc:不要怕被骂.向班长或排长反应吧... 11/13 11:41
2F:→ wayc:不过话说回来.弄丢搞不好是好事.. 11/13 11:42
3F:推 sausalito:我怎麽记得这东西一点都不重要@@ 11/13 12:16
4F:→ ednup:不重要+1....後来真的没用,我自己就把它给丢了 11/13 12:18
5F:推 chunching77:这应该不重要吧 反正你己经是海巡人了... 11/13 12:19
6F:推 limpskate:不重要= = 11/13 12:21
7F:推 lukesama:当纪念用的 11/13 12:29
8F:推 zane21:真的是拿来当纪念用的 11/13 12:49
9F:推 YCL13:如果掉了会有影响,那麽塞签铁定全被丢掉。 11/13 17:29
10F:推 nickyang1228:重要的是 你怎麽PO文的? 11/14 00:43
11F:推 cccssszzz:根本没差 拍完照建档後 那就等於废纸 11/14 12:24
12F:推 smilebeckon:不重要登记完知道你是哪边的那张再也没拿出来过 11/18 08:00
13F:推 tseng1:不要相信楼上的骗人学长们 签条不见就不可以当兵了 11/28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