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doetwecbb (2gether 4ever)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第24大队
时间Sat Nov 6 17:25:05 2010
我刚从二四退伍不到半年
曾经待过大队部 下一线在在坡头退伍
二四也就是以前的二总队 所以设备还算不错
大队部生活作息较规律
以前一线只要是非大咖督导时间 其他都...嘿嘿嘿
不过自从老大龙哥调走之後 新来的新富老大几乎神出鬼没
除了他们要开晨报之外 其他时间都要注意一下
大队部:站大门哨 车牌要赶快熟悉 不然副中会到大门拉正你
伙委是屎坑 有传令可以当就去 其他业务的话都还ok啦!
晚上没业务的话大家就都在中山室看电视了
坡头:基本勤务两班哨:
值班 几乎都学长卡值班 (守望 安检的中枢)
安检 2-3人 大退潮时就是值班兼安检(喷船会很开心)
守望 就是交接船 北上跟蚵二 南下是外湖
(老的时候我最喜欢卡守望)
菜鸟必学技能:煮饭 刷油漆 擦楼梯铜条 扫地 拔草 洗车 送饭到新丰外湖
以上...不懂再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26.207
1F:推 frostbug:推坡头 不到半年喔...那差点被拿刀捅耶 (坡头梗) 11/06 20:51
2F:推 whocantellme:话说 我以前最爱到坡哨去摸哨了 超包XD 11/06 22:29
3F:推 tseng1:楼上46T大队长传令? 11/08 01:32
4F:推 whocantellme:我不是传令ㄟ 我是98-1梯 11/08 15:07
5F:推 moquer:楼上是98-1法律预官,是大队的小情报官,摸哨代表他去督导 11/08 20:19
6F:推 s9898:原PO几踢阿~~~~不到半年?? 11/09 01:16
7F:推 s9898:原PO当过伙尾嘛?? 是的话我知道是谁? 11/09 01:18
8F:推 Skyroads:坡哨那个鬼地方晚上过去真的是阴风阵阵十分凉爽XD 11/09 11:06
9F:推 Skyroads:我记得原PO应该没有当过大队伙委这个塞缺吧~~ 11/09 11:18
10F:→ gldoetwecbb:s大是谁咧... 11/09 19:55
11F:推 moquer:sky大大是医官@@~~ 11/09 21:30
12F:→ gldoetwecbb:黄xx医官吗= = 11/09 22:33
13F:推 gonmin:估计原po是2069T? 伙委是塞缺我同意.退伍快半年总机留 11/09 22:47
14F:→ gldoetwecbb:楼上正姐 11/09 23:01
15F:推 whocantellme:感觉上面有很多是我认识的 科科 11/09 23:15
16F:推 s9898:原PO是X伟?? 没错吧!! 11/10 03:06
17F:推 u315521:2031T坡头退.守望的DVD我捐赠的呢.当初几片迷片忘了带走XD 11/10 03:08
18F:推 hanks0801:坡头推 怀念~~~~ 11/10 03:15
19F:→ gldoetwecbb:医官还记得我喔... 11/10 18:20
20F:推 Skyroads:哈...我记得啊XD(常常出去督导[闲晃]的缘故) 11/10 19:47
21F:→ Skyroads:话说gonmin是音译吗XD,m大是通排,不过98兄是哪位XD 11/10 19:50
22F:→ gldoetwecbb:gonmin是音译无误1 11/10 20:08
23F:推 wra:大大感觉就是通通的用词 11/12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