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uistisch (10亿元祈雨参佛祖先崇拜)
看板Cga
标题Re: [闲聊] 在训大用心做菜
时间Fri Nov 5 20:42:44 2010
推原PO.看到发文好感动.
小弟仅在南巡局训大一周.吃到这星期的菜真的是有感动到.
调味技巧真的是超级厉害.
其中特别是推荐的是主厨所有的酱炒料理.如:
星期五中餐的绿竹笋炒猪肉.酱汁很像京酱肉丝的京酱味.
周四晚餐的豆腐.不知道是不是红烧还是加了豆办酱.咸+甜又不腻.
星期四晚餐的炒肉(不知道确切的菜名)也是.
只要炒的菜有酱汁口味都调得非常好.
另外.这周有一天早上有牛蒡.如果不是工厂加工过的罐头而是现炒的.
那麽调为技巧就超厉害的啦.
p.s.烦请还在南巡训大的同学可以请主厨提供菜单料理内容.有步骤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63.64
1F:推 CrazyMika:下周要去南巡训大,这样看好期待阿! 11/05 20:47
2F:推 czmjim1001:南训大的菜真的没有话说~~样式多、味道好 11/05 20:56
3F:推 Sprewell0412:个人於服役时亦觉得北巡局训大的菜色也不错! 11/05 22:57
4F:推 Sprewell0412:比金六结的好很多!(但也是因为金六结太烂了) 11/05 22:59
5F:→ Sprewell0412:不过下单位後,又发现一三大队部的伙食更好(午晚餐 11/05 22:59
6F:→ Sprewell0412:,早餐除外),只能说在海巡唯一慰藉的就是伙食了! 11/05 23:00
7F:→ Sprewell0412:但是一线单位的烹饪技术就…… 11/05 23:01
8F:→ DoD:回楼上最後一行最贴切的句子只有:「怪我罗?」 XDD 11/06 00:10
9F:推 coeric:但我想吐槽一下自从当初从南局到训大整顿的某副大... 11/06 00:10
10F:→ coeric:从阶段训的天堂,掉到士官训的地狱...菜差到不行... 11/06 00:11
11F:推 kkyychen:我也是这周在南巡 看来我跟原PO同一个班队...@@ 11/06 01:10
12F:→ kkyychen:我曾经听到有人说过类似的话 大概知道你是谁了XD 11/06 01:11
13F:→ juste01:鸭鹅训大本来就常常在办桌 11/06 09:11
14F:推 LuciFebadday:牛蒡是现成的吧 11/06 13:07
15F:推 ro165x:吃牛蒡会壮阳ㄟ~~话说南巡的训大不是餐厅全淹了吗?? 11/06 14:46
16F:推 ab770205:南巡训大只要下个雨餐厅旁空地就可以钓鱼了.. 11/06 23:31
17F:→ ab770205:感觉还是李德钤比较好 虽然他去年已於六三大队 11/06 23:32
18F:→ ab770205:大队长一职退伍 11/06 23:32
19F:推 wangshi619:我觉得海湖比南训大吃的更好 11/07 07:49
20F:推 isusbox:可能是前副大被捅或是怎样 我只知道去受士官训吃的是喷 11/07 10:39
21F:推 daniel8875:我是原po~最近新兵多 好累........................... 11/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