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akb2001 (SAMURAI)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关於义务役与志愿役的游泳问题
时间Mon Oct 25 04:51:10 2010
各位学长大哥好
小弟为过几天准备要下单位的小菜兵
因为目前有在考虑签志愿役的打算
所以应该会积极争取士官训的机会(希望以义务役士官做满一年退伍再回役当志愿役)
小弟会游泳、只是体能部分不太优...
所以很烦恼会不会因此被刷下来
在这想请问各位学长大哥们、如果有幸去受士官训会不会因此被打枪之类的
签了志愿役之後如果游不到规定距离会不会因此被强制退伍?
在此恳请各位解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5.17
1F:推 Airbottle:首先要考虑的并不是体能问题,而是现在给志兵受士官训的 10/25 07:32
2F:→ Airbottle:名额都不多了,还有可能让士官回役吗? 10/25 07:33
3F:推 mayday0423:好像不太行喔~因为我当初也有这种想法,但是好像人数 10/25 09:55
4F:→ mayday0423:删减问题,现在下士好像不能直接转志愿役了...没缺额 10/25 09:55
5F:→ ylakb2001:那那那...如果先不考虑志愿役的问题、会游泳但体力不好 10/25 14:06
6F:→ ylakb2001:想拼士官训会被打枪吗Orz 10/25 14:06
7F:→ kyosp:不会游泳都能受士训了 你该烦恼的是主官会不会送你去吧 10/25 14:18
8F:推 patt520:还是要看主官荐不荐训 10/25 14:50
9F:→ ylakb2001:我会努力的、感谢大家的回答 10/25 16:04
10F:推 pita30:我附近梯的下士就有一个转志愿役了 10/25 18:44
11F:推 mayday0423:刚好有缺吧~幸运的小朋友.现在缺额超少~而且因为缺额少 10/25 19:14
12F:→ mayday0423:要往上升真的是挤破头~当初看我们哨所的志愿役要升士官 10/25 19:15
13F:→ mayday0423:一堆人考试~结果好像只能送一个去...啧啧 10/25 19:15
14F:→ mayday0423:至於义务役要受训~我当初也不会游泳...还是结训了^^ 10/25 19:16
15F:→ ylakb2001:是说我担心的不是游泳...是体能阿...Orz 10/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