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jk (上台.下台)
看板Cga
标题Re: [问题] 海巡八二大队
时间Sun Oct 24 20:28:08 2010
※ 引述《Wolfgang9527 (^_<)》之铭言:
: 标题: Re: [问题] 海巡八二大队
: 时间: Fri Oct 22 22:58:31 2010
:
: ※ 引述《v198678v (迈向IHPE之路)》之铭言:
: : 我朋友
: : 刚结训完
: : 抽到海巡八二大队
: : 请问有什麽要注意的吗
: : 还有环境如何
: : 谢谢
:
: 退伍有一段时间
:
: 目前大队长 应该是韦大(听人讲的)
:
: 内部的长官 可能都轮调一遍了(比较无法给你 正确的答案)
:
: 大队长待兵不错 之前他是副大时
:
: 就听说 他凌晨督导时 遇到站哨的士兵不舒服
:
: 就赶去邻哨 请人帮cook 姜汤 还有准备感冒药(就感心a呐^_<)
:
: but
:
: 他很注重服仪....
:
:
:
: 切记...随身准备 指甲剪 刮胡刀
:
: 放在身上的口袋...
:
: 要不然会被扣假的
:
: 然後 他会摸哨...(相较其他长官频率较高)
:
摸哨是种超蠢超危险的举动.(尤其是摸有带枪这类的勤务)
不晓得现在还有没有步巡埋伏这种勤务
之前在美山夜巡顺便摸埋伏组的哨
会完哨後带兵的下士(老军械士)提醒我说
"辅a...你刚刚很危险喔.我已经把子弹上膛了.."
後来我就再也没摸过哨了
: 尤其是在小哨所时 就要小心
:
: 因为人少嘛...而且八二的小哨所又比较没有人烟
:
: 被摸到...假就没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240.213
1F:推 patt520:摸哨真的话被吓到,後来学乖换我吓他们,来摸就先发制人 10/25 00:47
2F:→ patt520:大喊长官好,有几个幕僚被我吓到,但他也不能说啥XD 10/25 00:48
3F:推 weal520:美山不是撤哨了吗?? 10/2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