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boy71 (乔治)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各位海巡学长是多久才熟悉海巡的工作的??
时间Sun Oct 24 14:47:02 2010
小弟我19号才刚到安检所
到了那边(22大队後厝安检所)
好显学长长官都还不错
不过开始教我守望的时候
我就开始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好混乱......
重点是这两天有人带的时候刚好台风天船也才顶多两艘
我就可以乱到不行 航迹描绘画到地上都纸(狂画错)
不然就是有时候明明没看到船 可是邻哨却打来问我资料之类的
都会让我超慌的...
再来就是这两天完刚好换我休....
(跟同T的猜拳赢的先放)
休到下礼拜二回去就要自己单卡了
说真的我真的超紧张
不想跟自己的假过不去
虽说在我海军抽签抽到海巡签的时候我就有心理准备了
虽然大家都说凉(到底哪里听来的) 但我爸自己也是海巡(洋巡)
他有跟我说过没那麽好混
但我还是觉得压力有快让我喘不过来的感觉
唉.... 希望剩下的九个月里别出啥大包啊...
-报告完毕恭请学长指导-
--
1F:推 j8866yanzi:之前看到有人骑BUS去考...轮胎都快塞满04/20 21:17
2F:→ enzo31182:BUS....哪一款阿? 04/20 21:43
3F:推 kimfatt:BWS04/20 21:44
4F:推 j8866yanzi:...打错 BWS04/20 21: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93.230
5F:→ Airbottle:包过几次 多遇几次喷船 就会上手了 10/24 15:13
6F:→ Airbottle:守望也没啥好包的 又不是值班、安检 10/24 15:14
7F:推 mayday0423:包过就会迅速成长喔.大概见习+正式=10天内就进入状况了 10/24 15:38
8F:→ newpack:後厝....好耳熟~~之前应该蛮红的 10/24 15:50
抽完签当天在大队吃最後一次饭 还听到主任在干後厝干超大声......
9F:推 stage27:报告词..情资.. 很重要喔 督导常点的菜单 @@ 10/24 15:54
※ 编辑: smboy71 来自: 220.134.193.230 (10/24 15:58)
10F:→ japandan:後厝前几个月很坎 连续被总局北局督爆 10/24 16:30
11F:→ japandan:主任又喜欢去定所长 10/24 16:30
12F:推 hxhjerry:後厝呀...我只能说小心主任(虽然说全线都很小心就是了XD) 10/24 17:43
13F:推 shan751008:大概3个礼拜 10/24 18:01
14F:→ s8815110:请问现在的所长是哪位 10/24 18:20
我到那边第二天就换新所长了 原本的所长好像被调回22当心辅官
所以我都不知道他们名字= =
※ 编辑: smboy71 来自: 220.134.193.230 (10/24 18:34)
15F:→ shoyo0213:三二:之前心辅官都给要升官(校)或是待退的上尉耶 10/24 18:37
16F:推 clubbox:每次主任开会我都听不懂他再讲什麽..只能说没问题.. 10/24 19:25
17F:推 japandan:辅官又回大队了阿!! 看来全线星星应该又在大移动了 10/24 20:25
18F:推 lizard95:有人带真爽 想当年学长根本懒得屌我们菜鸟 拿壹周刊上哨 10/24 21:27
19F:→ lizard95:叫我们在旁边背报告词 啥麽图都嘛没教.. 10/24 21:27
报告词我第一天就背完了因为训大有背 然後只是改一些地方而已
其实学长也只是把一些"基本"的东西教给我他就也在看小说了....
重点是我去的隔天他就退了........... =___=~~~~~~~
所以我现在超恐慌阿~~~~~ 虽然一堆退伍的朋友一值在给我做心理建设
说啥他们刚下部队也会这样 可是.....阿~~~~~__
※ 编辑: smboy71 来自: 220.134.193.230 (10/24 21:52)
20F:推 tnjack:不懂的时候马上打电话回去问值班学长,几个礼拜後就上手了 10/24 22:02
21F:→ tnjack:就算学长觉得你烦也要问,总比不懂装懂,结果出包来得好 10/24 22:04
22F:→ tnjack:话说我第一天实习就背好报告词、手持机也会呼了 10/24 22:10
这麽利害!! 我现在呼无线电还是要看学长给的"秘技"才会呼= =
※ 编辑: smboy71 来自: 220.134.193.230 (10/24 22:25)
23F:→ pqma:手持机呼法 几乎都有秘技可看吧.. 10/24 22:37
24F:推 hodslance:那个黑到发亮的所长回大队罗?... 10/25 03:14
25F:推 joseph873:我俩是同梯 我两三的坎竹围你好ˊˋ 10/25 12:07
26F:推 joespher119:楼上ID吓到我了 单位也差不多 = =+ 10/25 12:36
27F:推 sayloveme:本台两洞不到喔 10/25 19:15
28F:→ mitflysand:遇到好的学长,会帮你的,遇到滥的就是捅你.... 10/25 23:14
29F:推 iamfrank:OK啦~~我见习两天就自己站守望了.... 10/26 10:37
30F:推 Xbet:说真的,依个人经验,重点不是花多少时间上手,而是之後表现 10/26 10:47
31F:→ Xbet:是否会让主官、学长们觉得「值回票价」......很现实的。(茶) 10/26 10:48
32F:推 s9898:就给他抄手感谢!!! 11/03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