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manCLJ (airman)
看板Cga
标题[问题] 南部地区巡防局南沙指挥部
时间Sat Oct 23 23:38:13 2010
各位学长好
小弟2099T今天大抽
抽到"南部地区巡防局南沙指挥部"
有先爬过一些文
对南沙的生活有初步的了解
不过还是有一点想向各位前辈再确定
就是海巡的新训之後还有一次抽签的机会决定
是否真的会到南沙服役吗?
如果"是"的话,留在本岛的机会大不大?
因为抽到这个签,其实自己和家人都蛮不安的
所以想问清楚让自己和家人都有个底
恳请各位前辈帮忙解惑,感谢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56.115
1F:推 zane21:南沙的弟兄 酷哦 !!! 10/23 23:47
2F:推 shoyo0213:南沙好像是独立签,北中南新训中心都会抽的样子,当年 10/23 23:48
3F:→ shoyo0213:中坑分发现场就立刻81抽7支南沙签 10/23 23:50
4F:→ shoyo0213:中南沙的送到南巡局受训,没中的就往中巡送 10/23 23:50
5F:→ shoyo0213:中南沙当下都会给手机 给饮料 压压惊报平安之类的 10/23 23:52
6F:→ shoyo0213:还有机会拼抽签吗?!应该不大吧? 10/23 23:52
7F:推 beelezbub:还有第二次抽签~第二次又抽中了才会确定上南沙 10/23 23:53
8F:推 frostbug:人够多的话会先让自愿的优先 剩下的才抽 10/24 01:54
9F:→ frostbug:不想去就努力鼓吹其他储备人员去吧XD 10/24 01:55
10F:→ frostbug:这一踢差不多12月去 大换防刚好换完 应该比较不难过 10/24 01:57
11F:→ frostbug:我们这踢就是自愿去的风气很强大 3分之2左右是自愿的 10/24 02:01
12F:推 frostbug:熊熊想到 军旅版有2篇南沙M文 我同梯写的 比较详细 10/24 02:08
13F:→ ufo55550000:好像蛮多届自愿去的人数都会蛮多的 抽到机率会降低 10/24 02:26
14F:推 AIflower:请问可以带吉他去吗 10/24 09:14
15F:推 bear5115:又有人要带吉他了耶!!!!! 10/24 13:26
16F:推 QQ5566:龙虾吃到饱? 10/24 16:25
17F:推 frostbug:可以带吉他 但用寄的比较好 至於龙虾...近海只剩小支了 10/24 17:18
18F:→ frostbug:而且大多轮不到兵吃 科科 10/24 17:19
19F:推 hodslance:话说跟士官长够好~趴数又够的话就可以吃到喔XD 10/24 17:52
20F:→ hodslance:想当初就从某位士官长手中盘子中拿到生龙虾吃呢XD 10/24 17:53
21F:推 hodslance:所谓的趴数就只是熬三个月就顶天兵了! 10/24 17:57
22F:推 mnitcc:没意外12换指挥官 10/24 20:36
23F:→ mnitcc: 月 10/24 20:37
24F:→ airmanCLJ:可以带吉他很酷!不过目前留在本岛的意愿大一些,希望真 10/25 13:00
25F:→ airmanCLJ:的有机会再抽一次留下来...感谢大家的回应!!谢谢 Orz 10/25 13:01
26F:推 hodslance:老实说啦~~南沙OR本岛...我应该还是再选一次南沙XD 10/25 14:15
27F:→ mnitcc:南沙+1 10/26 11:26
28F:推 frostbug:南沙+1 尤其是跟下缺人的一线比XDD 10/26 12:58
29F:推 hodslance:缺人的不管一线还是二线都很累,南沙?缺人是啥????XD 10/26 20:47
30F:→ freshit:海巡新训还会抽一次,不过看自愿的人多不多罗 10/27 15:28
31F:→ freshit:况且有些想去的人,结果体检还没过。 10/27 15:29
32F:→ freshit:在南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很庆幸自己自愿去 10/27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