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ain (Maplain)
看板Cga
标题Re: [解签]中部地区巡防局第四一岸巡防大队 医官
时间Sat Oct 23 02:05:07 2010
※ 引述《blueosophy ( )》之铭言:
: ※ 引述《Engyo (Engyo)》之铭言:
: : 各位板上的先进大家好
: : 我是今年抽中要去彰化海巡的医官
: : (我上网查,这个大队是在鹿港镇对吗!?)
: : 想请教此单位医官的平时业务为何、休假情况、生活状况、可以携带的物品
: : 另外,请问交通方式是公车为主吗!?(是搭哪几号公车?我可以自备机车吗!?)
: : 之前去过彰化是搭火车到彰化火车站,但是还没去过鹿港
: : 烦请各位先进解答,谢谢~
哇~~原来你也来批踢踢~~~我是那个对你说过"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家伙~
: 拜个码头~
: 我是这星期一要去加入四一大队的医疗士官
: 关於业务之类的 虽然懵懵懂懂 但看了之前的推文似乎也有个底
: (看到长官都很爱打篮球这点真的很开心~XD)
: 另外关於交通的问题, 由於本人住台中市
: 所以在星期一过去时有考虑开车或是骑机车两个方案
: 开车的话 拨交时听长官说营内应该没有车位 所以得外面停车
: 所以想请问那边停车安全上的问题(因为是排休 一停可能要一个多星期)
: 至於骑机车,到那边有使用机车上的必要吗?(听说要骑车到处巡逻?)
: 烦请各位大哥解答赐教~~ 感恩
有些事要低调啊学弟...还有....打篮球的基本上跟义务役没啥关系~除非你快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51.80
1F:嘘 free520:...这啥? 可以用寄信的吗? 有些是要低调阿 10/23 11:58
2F:推 Engyo:^++++++++++++++++++++++++++++++++++++++++++++++^,低调中 10/24 01:22
3F:→ mike321:这真是低调到一个不行啊.... 10/2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