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monder (diamonder)
看板Cga
标题Re: [解签] 北区第二岸巡总队 (基隆) 医官
时间Fri Sep 10 13:15:05 2010
※ 引述《Kln (11/11)》之铭言:
: 刚抽完签时
: 每个人都跟我说是支上上签
: 自己也飘飘然了好几天
: 但是刚刚一爬文发现似乎故事不是这样...?
: 跟前面两篇是同一梯的朋友 也有着相同的疑问
: 想请问板上的前辈们
: 海巡医官大概是个怎样的状况呢?
: 先谢谢各位了...or2
还不错,光复营区医护组
大医官 小医官(就是你) 两个医护兵
你要跟大医官互卡,大医官人还不错,很懂官场之道
当小医官最痛苦应该是 每天的午餐还有晚餐会报
但是通常医官的勤务不会被订,只是坐在圆桌上很痛苦
睡套房,有冷气,有电视....跑跑一线安检所,做宣导
在光复营区当兵是真的很爽!!!!!
很自由
现在的小医官是台中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5.193
1F:→ apiod:光复营区的饭菜很难吃 09/10 13:18
2F:推 Kln:谢谢前辈的解说 :) 09/10 14:04
3F:→ chage14:大医官嘴巴很利 09/10 14:22
4F:推 Kln:那天我有跟大医官简单联络上 我觉得大医官人很不错呀 09/10 14:59
5F:→ Kln:而且能有大医官带 感觉踏实很多 比较不用担心交接的问题 09/10 15:01
6F:→ Kln:真的很感谢各位前辈们的分享 我会好好努力的!! 09/10 15:02
7F:推 sheep125: 小医官9/27退伍!!! 09/10 15:17
8F:推 Kln:哇!!! 我下周一到单位後 会有一大一小一菜鸟 三个医官耶 XDDDD 09/10 15:28
9F:推 sheep125:你有两个星期去交接...不错... 09/10 15:40
10F:→ sheep125:不过最近有棘手案子= =+ 09/10 15:41
11F:推 mikebibby11:光复的东西最近变好好吃!!有个很强的伙房学弟 09/10 16:12
12F:推 scwe:请问大医官是? 09/11 22:02
13F:推 kamisaki:光复伙房最近是从"有省钱"(台)渐渐转换成五星级了 09/11 23:17
14F:推 wayc:其实从不缺钱.省钱恐怕是有挂. 09/1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