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ik (The Rotten Age)
看板Cate
标题2017奥斯卡女主角风向观察之三
时间Sat Dec 17 09:43:13 2016
经过两周影评奖与典礼奖的大洗牌
今年奥斯卡女主角入围名单在金球与SAG公布後更加明朗
目前是三人笃定入围,其他人抢最後两席的态势
Tier 1
Emma Stone - La La Land
随着电影拉拉蓝成为最佳影片最有力的人选之一,石头姐电影里讨喜的演出也理所当然地
会进入入围名单。即使现在影评奖一个都没拿下,但还是很有可能循着里长山抓布拉克的
脚步不赢影评奖照样封后。
Natalie Portman - Jackie
拿下BFCA似乎给波波一颗定心丸,虽然影片本身在奖季不受落,但她的演出还是成为今年
铁定入围的御三家之一,本来已经快灭亡的第二座奥斯卡呼声有一点点起来的样子。
Amy Adams - Arrival
电影票房评价双赢,被誉为年度人性温暖代表作。前伴娘的表演相当内敛而有深度,入围
没问题,但是依旧不是会得奖的表演,应该又是来集点的。
Tier 1.5
Isabelle Huppert - Elle
法国御姐阿蓓姨在奖季初期大扫重要大奖,但错失SAG的提名有点伤,电影没被选上外语
片的初选又让人有点担心,不过马力红的两天一夜也没上照样提名唷,请大家给她集气
Tier 2
Meryl Streep -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金球与SAG提名声势锐不可挡,甚至把男角都带上来了,奥斯卡毒瘤锁定第20!!!!个提名
Ruth Negga - Loving
电影本身在桨季表现不突出,让演出细腻的路湿也受到挫折,从坎城的夺后声势变成现在
边缘抢入围的情况,相当可惜。她非常需要英国与爱尔兰乡亲支持,BAFTA的提名决定命运
Annette Bening - 20th Century Women
电影上映後当时声势猛升,但後继无力,现在安姨的情况并不太乐观
Tier 3
阿雀姐、爱米粒、Rebecca Hall等人基本需要奇蹟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4.17.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e/M.1481938995.A.B03.html
1F:推 vupmp6: 波曼又拿下拉斯维加斯女主跟华鼎奖(?) 12/17 10:46
2F:推 fantasylove8: SAG已经出现奇蹟了哈哈哈 现在突然觉得名单开怎样 12/17 11:41
3F:→ fantasylove8: 都不意外 12/17 11:41
4F:推 qpr322: 不过今年增加很多欧洲会员 虽然给原本的会员人数比例差不 12/17 13:39
5F:→ qpr322: 少 但应该多少有些影响力?虽然他们会不会去投票也是个问 12/17 13:39
6F:→ qpr322: 题 Like 肯洛区感觉就懒得投 12/17 13:40
7F:推 chris3381: 这边只讨论女主吗 也想知道男主配跟女配风向 12/17 16:36
8F:→ paulik: 其他部门也可以讨论喔 其他三部门入围名单也还有变数 但 12/17 16:47
9F:→ paulik: 领跑的人超明确 12/17 16:47
10F:→ paulik: 男主马脸班弟 女配鼻涕姐Viola男配Moonlight黑人小哥 12/17 16:49
11F:推 qpr322: 女配应该是鼻涕姐和蜜雪儿不相上下吧,一开始蜜雪儿居多, 12/17 17:46
12F:→ qpr322: 鼻涕姐後来居上 12/17 17:46
13F:推 chris3381: 安德鲁没机会了吗qq 12/17 18:03
14F:推 weiike: 艾玛封后不会太疯狂吗... 12/17 19:53
15F:推 IAmFreeAndU: 是不会疯狂 但要看票房 有没有办法像当年妮可红磨坊 12/17 21:06
16F:→ IAmFreeAndU: 口碑票房双赢(其实票房不能算好) 但让歌舞片重新大热 12/17 21:08
17F:→ IAmFreeAndU: 红磨坊让好莱坞整个掀起妮可风暴 从花瓶变成实力派 12/17 21:08
18F:→ IAmFreeAndU: 目前 拉拉票房还在观察中 12/17 21:09
19F:→ IAmFreeAndU: 不过我是觉得AA声势不会是伴娘等级了 12/17 21:09
20F:→ IAmFreeAndU: 随着Arrival可能破亿的状况下 等於美国有千万人看过 12/17 21:10
21F:→ IAmFreeAndU: 然後评价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这种软题材 非真正科幻) 12/17 21:11
22F:→ IAmFreeAndU: 其他参赛者的片要多卖点啊 跟AB一样持续小规模 12/17 21:12
23F:→ IAmFreeAndU: 在民意这块 会失分很多(因为大家都知道Arrival 12/17 21:13
24F:→ IAmFreeAndU: 至於老梅 就真的超乎预期 即将到来的BAFTA应该会入围 12/17 21:14
25F:→ IAmFreeAndU: 不过老梅可能会上演"SAG BAFTA 金球"都入围 12/17 21:15
26F:→ IAmFreeAndU: 然後没有小金人提名的状态 XDDD 12/17 21:15
27F:→ IAmFreeAndU: 我真的看到太多人对入围的反应是"NO MORE STREEP" XD 12/17 21:16
28F:→ IAmFreeAndU: 金球明年颁奖是第74届 老梅入围30次 老梅30岁大红 12/17 21:20
29F:→ IAmFreeAndU: 几乎等於金球年年都有梅姨 根本地缚灵 12/17 21:21
30F:→ IAmFreeAndU: 大概只有10年没看到她(当然有重复入围的情况) 12/17 21:21
31F:→ IAmFreeAndU: 更不用说奥斯卡了 多少人只求一次提名 她老娘挑战20? 12/17 21:22
32F:→ IAmFreeAndU: "NO MORE STREEP"的评论的确很中肯 12/17 21:22
33F:→ IAmFreeAndU: 但是要求老梅比照江蕙模式引退个人奖项? 12/17 21:23
34F:→ IAmFreeAndU: 根本不符合外国人对於荣耀的价值观 12/17 21:23
35F:→ IAmFreeAndU: 况且好莱坞的竞争跟台语歌坛真的差太多 XDDD 12/17 21:24
36F:→ IAmFreeAndU: 外国人就是觉得 我够好 就该给我 管它的 12/17 21:25
37F:→ IAmFreeAndU: 而且老梅要是真的说出拒报个人奖项 12/17 21:25
38F:→ IAmFreeAndU: 只会让多数外国人觉得根本她太骄傲(价值观不同) 12/17 21:26
39F:→ IAmFreeAndU: 多数顶尖女演员只会觉得:你拒报让奖? 是可怜我们? 12/17 21:28
40F:→ IAmFreeAndU: 大家对老梅的要求已经从 "让奖"变成"让入围" 12/17 21:29
41F:→ IAmFreeAndU: 到底哪年才该是老梅的年? 这也很难断定啊... 12/17 21:29
42F:推 vupmp6: 等珍嬷发表意见~ 12/18 00:23
43F:推 chris3381: 我好像有看到影评人说为什麽没选史东 是因为尽管演技好 12/18 11:30
44F:→ chris3381: 可是他在这部戏就是在演他自己 感觉是脚色的问题(?) 12/18 11:30
45F:推 chris3381: Las Vegas Film Critics 也出来了 是波曼 12/18 18:38
46F:→ paulik: 恭喜石头姐拿下第一个影评奖来自犹他!犹他州是美国的威 12/19 11:09
47F:→ paulik: 尼斯! 12/19 11:09
48F:推 qpr322: 石头姐真的好晚开胡 AB都早早开胡了XD 虽然後面... 12/19 13:48
49F:推 Stefano: 雨蓓现在真的好危险,波曼开始追上了 12/19 15:13
50F:推 weiike: 雨蓓Q___Q 12/19 17:49
51F:推 IAmFreeAndU: 影评开给波毛 最不利雨蓓姨... 12/19 18:55
52F:→ IAmFreeAndU: 雨蓓姨最需要的是舆论 比人脉她在几位是最弱的 12/19 18:56
53F:→ IAmFreeAndU: 大概只比Ruth Negga好 12/19 18:57
54F:→ IAmFreeAndU: 波毛一直吹 是美国要把奖留在本土的意思吗? 12/19 18:58
55F:→ IAmFreeAndU: 若AB再勉强入围 又给波毛拿走 AB真的是史上最惨女主 12/19 18:59
56F:→ IAmFreeAndU: 最後AB入围 雨蓓也入围 波毛拿奖 後续值得关注wwwww 12/19 19:01
57F:推 cilay7391: 波曼肚子好大了 应该撑得到颁奖完吧 12/19 19:17
58F:推 qpr322: AB如果之後没什麽好片大概真的只能等众神成就了,和 Close 12/19 21:37
59F:→ qpr322: 一起() 12/19 21:37
60F:→ qpr322: 如果今年20世纪口碑有起来的话还能用个欠奖卡 结果後期整 12/19 21:38
61F:→ qpr322: 个跌好重... 12/19 21:38
62F:推 qpr322: Greta 在底特律开胡! 12/20 09:47
63F:推 y35246357468: 想问一下下女的诱惑还有机会入围奥斯卡吗? 12/20 13:46
64F:→ y35246357468: 即便韩国没报外语片 现在根本下女横扫 12/20 13:47
65F:推 Grrr: 不大可能 下女的尺度...老白男用东方主义式的意淫欣赏(? 12/20 14:04
66F:推 vupmp6: 下女报名美术奖? 同意老白男对下女尺度应该不爱 12/20 14:08
67F:推 bill93557063: 据传雨蓓跟尼可拉斯凯吉要拍Abel Ferrara的新片 12/20 17:27
68F:→ bill93557063: ‘Siberia’ 12/20 17:27
69F:推 biboga: 觉得下女的尺度还算ok啊 12/20 18:23
70F:推 chris3381: 艾玛还有机会吗 奥斯卡 12/20 18:54
71F:→ paulik: 有唷 虽然影评奖表现不尽人意 但接下来金球SAG都可能拿 如 12/21 07:12
72F:→ paulik: 果都拿奥斯卡就稳了 12/21 07:12
73F:→ paulik: 看了Elle 主题很有意思 看完就可以理解为何奥斯卡外语片 12/21 07:15
74F:→ paulik: 不给入围 白老男不会喜欢这片的 阿蓓姨个人水准以上演出 12/21 07:15
75F:推 y35246357468: 石头又一个影评人奖惹 12/21 08:59
76F:→ paulik: 石头姐有拿影评奖 到时候真拿奥斯卡比较不会被碎嘴 12/21 10:39
77F:→ chris3381: 关键在於学院成员想不想给波曼第二座 12/21 10:49
78F:推 fantasylove8: 私心希望是石头波毛以外的人得奖 雨蓓AA加油啊 12/21 15:16
79F:推 IAmFreeAndU: 看到威尔新片大爆死 爽好几天了 A_A 再邱条啊 wwwww 12/21 21:52
80F:→ IAmFreeAndU: 板主列的前四强都各有优缺点 说要给谁拿 还难说 12/21 21:53
81F:→ IAmFreeAndU: 至於第五强 不管是老梅 AB RUTH 都没机会了 12/21 21:53
82F:→ IAmFreeAndU: 第五强跟前四距离的有点远 12/21 21:54
83F:→ IAmFreeAndU: 艾玛要看她争奖决心 但如果我是她 我会PASS这届 12/21 21:54
84F:→ IAmFreeAndU: (听说甘妹妹的片还在筹备中 我是艾玛我重心会放这 12/21 21:55
85F:→ IAmFreeAndU: 但要拿影后 可能要等到 茱蒂嬷後年拿完後 所以 12/21 21:56
86F:→ IAmFreeAndU: 今年不争 再等两年?) 12/21 21:56
87F:→ IAmFreeAndU: 波毛 影评声势跟雨蓓姨伯仲之间(本来落後 不过後段 12/21 21:57
88F:→ IAmFreeAndU: 看起来是美国人打算留奖在美国? 贾姬都出那麽久了 12/21 21:58
89F:→ IAmFreeAndU: 要横扫早就横扫了) 12/21 21:58
90F:→ IAmFreeAndU: 波毛的劣势在拿过女主 在到贾姬这中间 其实不突出 12/21 21:59
91F:→ IAmFreeAndU: 并不算稳定型的女演员 要给她第二座? 12/21 21:59
92F:→ IAmFreeAndU: 雨蓓姨 口碑超强 法国传奇 首度挥军奥斯卡 12/21 22:00
93F:→ IAmFreeAndU: 拿过BAFTA 英法两国票 要囊扩应该不成问题 12/21 22:01
94F:→ IAmFreeAndU: 但人脉可能是四强中最差 要多跑美国烙英文 12/21 22:02
95F:→ IAmFreeAndU: 不烙英文的下场 就是RIVA嬷那样 看着小妹妹拿走奖 12/21 22:02
96F:→ IAmFreeAndU: AA 很可能是今年的大黑马... 12/21 22:03
97F:→ IAmFreeAndU: 本来大家都预估AA又要陪榜 陪笑 12/21 22:03
98F:→ IAmFreeAndU: 但Arrival+夜行 实在开得太漂亮(夜行也要破千了!!) 12/21 22:04
99F:→ IAmFreeAndU: 综观各家评论 Arrival+夜行 几乎都是前十大好片 12/21 22:04
100F:→ IAmFreeAndU: AA 未来的片单 基本上也都是超级强片等级 12/21 22:05
101F:→ IAmFreeAndU: 这点对她非常有利 DC第一花瓶(华纳)+曼哈顿2(歹士尼) 12/21 22:07
102F:→ IAmFreeAndU: Arrival本家(派拉蒙) 游走各大片商之间 拿票易如反掌 12/21 22:08
103F:→ IAmFreeAndU: 缺点是 AA演出一向内敛有後韵 不是爆发型演出 12/21 22:09
104F:→ IAmFreeAndU: 这点对她迎战其他三个对手 是一大致命缺点 12/21 22:09
105F:→ IAmFreeAndU: 基本上AA已经累积5点 人脉是一定有的 只看开不开得出 12/21 22:10
106F:→ IAmFreeAndU: 我是猜SAG 会是AA拿下 金球音喜帮艾玛刷掉凯特被情杀 12/21 22:11
107F:→ IAmFreeAndU: 音喜应该是艾玛拿下 如果金球在今年把音喜给老梅 12/21 22:12
108F:→ IAmFreeAndU: 来个双喜临门 艾玛等於提前出局(不是没有这可能) 12/21 22:12
109F:→ IAmFreeAndU: 金球最三八了 XDDD 12/21 22:12
110F:→ IAmFreeAndU: 身为老梅粉 对於今年战况 心情是开心又游移 12/21 22:14
111F:→ IAmFreeAndU: 入围SAG是没想过的事 本来以为会金球BAFTA双入围这样 12/21 22:14
112F:→ IAmFreeAndU: SAG出线根本把本来死心的我 给拉回来 12/21 22:15
113F:→ IAmFreeAndU: 但要是真的再次入围小金人 後果难料... 12/21 22:15
114F:推 cilay7391: Passengers在电影版评价好高wwww 12/21 23:07
115F:推 IAmFreeAndU: Passengers PASS XDD 去年JOY已经是我忍耐极限 12/22 00:33
116F:→ IAmFreeAndU: 目前期待度最高的三部Arrival Hidden Figures Loving 12/22 00:35
117F:推 vupmp6: Passengers就爆米花片 JL这次表现没啥进步就是 12/22 00:35
118F:→ IAmFreeAndU: 我没想到Hidden Figures台湾会上耶 一定会去看 12/22 00:35
119F:→ IAmFreeAndU: Loving台湾会进吗? 12/22 00:36
120F:→ IAmFreeAndU: 看文案Hidden Figures马上决定要看 期待度比Fences高 12/22 00:37
121F:推 vupmp6: Loving好像会直接发DVD 金马还有实施安检措施..结果不上 12/22 00:39
122F:推 IAmFreeAndU: Loving是不是会跟Boys Don't Cry类似? 怕怕的 12/22 00:51
123F:→ IAmFreeAndU: 老了 泪腺退化 大哭很丢脸 12/22 00:52
124F:→ IAmFreeAndU: 我看预告片想到的就是Boys Don't Cry 12/22 00:52
125F:推 vupmp6: 我看了是没哭~ 整部电影像温开水 12/22 00:58
126F:推 IAmFreeAndU: 太深奥 看不懂你的比喻 XD 12/22 01:00
127F:→ IAmFreeAndU: 不卖弄悲情的意思? 12/22 01:02
128F:推 vupmp6: 就是没有刻意洒狗血 毕竟种族议题题材很容易拍得很煽情 12/22 01:02
130F:推 IAmFreeAndU: 你叫妮可她们哭成这样看看 XD 抛开形象代表入戏XDDD 12/22 01:14
131F:→ IAmFreeAndU: 女演员就是要哭得漂亮 泪先打转 然後从中间滴下来 12/22 01:15
132F:→ IAmFreeAndU: 从眼角跟眼尾流下都算失败!! 打到这 我想到AA耶 XDDD 12/22 01:16
133F:推 cilay7391: 哭最丑女星想到 Claire Danes 真的很丑XD 12/22 01:29
134F:→ paulik: 看了Sally Field的你好偶素多蕾丝 演出极好 奥斯卡入围级 12/22 07:37
135F:→ paulik: 的表演 金球居然不给入围太令人火大 12/22 07:37
136F:→ paulik: Claire Danes的下巴与哭脸是好莱坞两个传奇 12/22 07:38
137F:→ paulik: 但鼻涕姐的鼻涕也已成新的传说 每哭必定两杠 12/22 07:40
138F:推 woooh: 娜塔莉哭的时候眉毛也都会呈囧字形 12/22 09:32
139F:推 chris3381: Passengers 在ptt评价有很高吗 才没几篇已经3负雷了耶 12/22 14:48
140F:推 vupmp6: 有好雷就算高吧XD 而且觉得写得比实际看的还精采 12/22 15:06
141F:推 chris3381: 有好雷就算高的话那电影版也没有评价低的电影了QQ 12/22 16:04
142F:推 Fangmeyer: 刚上映的片子在电影板评价常常都很谜 12/22 19:09
143F:推 socrazy: 我觉得AA就是稳稳的演戏,但是要说有什麽堪称代表作的好 12/22 19:14
144F:→ socrazy: 像也没有,就是太稳了没有爆发点和记忆点(曼哈顿反而是她 12/22 19:15
145F:→ socrazy: 的代表作耶) 12/22 19:15
146F:→ socrazy: 波毛是真的很不稳,拿过影后之後对她的戏都没什麽印象 12/22 19:16
147F:推 qpr322: 最美的安排在这里才是评价超高 12/22 19:22
148F:推 cilay7391: 最美的安排如果不是Will演会想看 爱配角大过主角XD 12/22 19:34
149F:推 IAmFreeAndU: 关於波毛 我对她的工作态度其实很有意见 12/22 21:28
150F:推 IAmFreeAndU: 索尔她会愿意拍完全是因为 漫威接受她提案的班底 12/22 21:30
151F:→ IAmFreeAndU: 然後索尔1虽然评价不高 但正片比起释出的预告好很多 12/22 21:30
152F:→ IAmFreeAndU: 就救回来 等到索尔2班底全换 她就随便拍拍 12/22 21:31
153F:→ IAmFreeAndU: 老实说她在索尔1的演出也不怎样 12/22 21:31
154F:→ IAmFreeAndU: 像葛妮丝拍钢铁人1 漫迷都说她把小辣椒诠释得很还原 12/22 21:32
155F:→ IAmFreeAndU: 小辣椒不是超级女强人 但也聪明 又带点小迷糊 12/22 21:34
156F:→ IAmFreeAndU: 然後23拍下来 好莱坞小公主葛妮丝其实比波毛敬业 12/22 21:36
157F:→ IAmFreeAndU: 这点是我对波毛的看法啦...从漫威作品我做出得比较 12/22 21:37
158F:→ IAmFreeAndU: 虽然好莱坞小公主有抱怨东尼片酬太多就是了 XD 12/22 21:38
159F:推 y35246357468: 刚看完passenger了 让人很头疼的大烂片...而且看到 12/22 22:22
160F:→ y35246357468: 演员名单会不知道安迪贾西亚在哪出现过 12/22 22:22
161F:→ y35246357468: 枉费Jl在这部扮相满美的 12/22 22:23
162F:→ y35246357468: 喔天啊我接受度已经很低了但看到这部才知道我还有下 12/22 22:24
163F:→ y35246357468: 限 真的浪费我的电影票钱啊呜哇哇哇 12/22 22:25
164F:推 IAmFreeAndU: 到时Hidden Figures首映 希望电影公司请张凤书来观赏 12/24 00:54
165F:→ IAmFreeAndU: 米妮又(?)拍一部马桶片 XDDDD 12/24 00:55
166F:→ IAmFreeAndU: 应该请主张separate but equal的凤书姐 再次发表高见 12/24 00:56
167F:→ IAmFreeAndU: (这样会很坏吗? XDDDD) 12/24 00:56
168F:推 yunw: 已经首映完了,没看到凤书姐XD 12/24 13:07
169F:推 IAmFreeAndU: 首映完了?不是明年一月底才要上 这麽早首映喔? 12/24 23:54
170F:→ IAmFreeAndU: 大家应该发起送马桶到凤书姐家的活动才是!! 12/24 23:55
171F:→ IAmFreeAndU: 圣诞老人超疼她 她爱盖厕所 就如她所愿 超羡慕 12/24 23:57
172F:推 fantasylove8: 看完ELLE, 觉得不给雨蓓真的说不过去啊呜呜呜呜呜 12/26 00:18
173F:→ fantasylove8: 呜 12/26 00:18
174F:推 eriene: Passengers真的有够难看...... 要不是我朋友要看我真的... 12/27 00:18
175F:→ eriene: 不会浪费钱去冲这片 我还是爱Rouge One 12/27 00:18
176F:推 yunw: LA LA LAND过誉,给石头姐我会生气。她的表情特写都会让我 12/27 00:35
177F:→ yunw: 自动脑补对面是蜘蛛人 12/27 00:35
178F:推 vupmp6: 拉拉链还是不错拉不觉得捧太高 多蓝的世界末日在乡民眼中 12/27 00:52
179F:→ vupmp6: 和台湾某些影评眼中才是过誉WWWW 当初看完想说找负雷 结果 12/27 00:53
181F:推 yunw: 昨天看完电影今天就看到这篇觉得完全说中心声。夜行动物也 12/27 01:13
182F:→ yunw: 很烦 12/27 01:13
183F:推 IAmFreeAndU: 我都直接把艾玛的脸换成瑞秋麦当劳丝 XDDDD 12/27 21:14
184F:→ IAmFreeAndU: 但最早的人选艾玛华森更糟啊...还好她接拍美女与野兽 12/27 21:17
185F:→ IAmFreeAndU: 救了大家一命 XDDDD 12/27 21:17
186F:→ paulik: 看了 Toni Erdmann颠父人生试映 我的年度电影与演出终於出 12/28 07:19
187F:→ paulik: 现了 德国山抓Sandra H棊ler 表演太完美 击败阿蓓姨拿下 12/28 07:19
188F:→ paulik: 欧洲影后 完全值得 12/28 07:20
189F:推 gn02174082: 德国山抓光是派对那场戏与老爸布偶装就该拿奖惹 12/29 01:11
190F:→ gn02174082: 不觉得拉拉链过誉+1 光是导演还有意愿且有能力拍出这 12/29 01:11
191F:→ gn02174082: 样需求场面调度能力的歌舞片就值得人激赏,说真的 12/29 01:11
192F:→ gn02174082: 好莱坞有多少年没人拍这种片了。更不用说片中各种对於 12/29 01:12
193F:→ gn02174082: 经典好莱坞歌舞片的致敬(Gene Kelly, Dick Van Dyke, 12/29 01:12
194F:→ gn02174082: Fred&Ginger, Mary Poppins, Singing in the Rain, 12/29 01:13
195F:→ gn02174082: Bye Bye Birdie),Bogart&Bergman与Casablanca更是无 12/29 01:13
196F:→ gn02174082: 处不在。虽然Emma的演出因为角色使然必定较为showy, 12/29 01:14
197F:→ gn02174082: 几个特写、独白与长镜头也看得出成长,但还是要承认她 12/29 01:14
198F:→ gn02174082: 的buzz的确是戏帮人太多。还是觉得能够拍出这样一部让 12/29 01:15
199F:→ gn02174082: 人重新回味、再度想起那个无忧无虑的美好好莱坞歌舞昇 12/29 01:15
200F:→ gn02174082: 平沈醉一切罗曼蒂克世间一切纷扰再与我无关的电影, 12/29 01:15
201F:→ gn02174082: 让人再度感受电影最纯粹做为艺术魔力的电影还是很好的 12/29 01:15
202F:→ gn02174082: 住在洛杉矶的人看完这部电影应该会会心一笑,就像怪老 12/29 01:16
203F:→ gn02174082: 头Woody拍出Manhattan来致敬一座城市,写出给曼哈顿的 12/29 01:17
204F:→ gn02174082: 情书一般。所有身处过show business的人看完这部电影 12/29 01:17
205F:→ gn02174082: 应该都感同身受,甚至痛得哭出泪来(你在洛杉矶遇到的 12/29 01:18
206F:→ gn02174082: 人们总是正在做某件事,心中总想着要做另一件事;你在 12/29 01:18
207F:→ gn02174082: 洛杉矶遇到的服务生永远都刚参加完audition或是正要去 12/29 01:18
208F:→ gn02174082: 参加audition,但总有些足够幸运的人们梦想得以成真。 12/29 01:19
209F:→ gn02174082: 毕竟,人们称呼这座城市La La Land。 12/29 01:19
210F:→ gn02174082: 你好偶素多蕾丝无法入围真的很欺负人,与Lily Tomlin 12/29 01:20
211F:→ gn02174082: 嬷的Grandma堪称近年两老女独立片被忽略传奇。 12/29 01:21
212F:推 IAmFreeAndU: 正牌的歌舞片传奇走了...Debbie Reynolds.... 12/29 18:27
213F:→ IAmFreeAndU: 我是没有很同情莎莉嬷 Hello这片她自己也没有很挺 12/29 18:32
214F:→ IAmFreeAndU: 这片本来应该是去年的竞赛片 她自己延後到超烂档期 12/29 18:33
215F:→ IAmFreeAndU: 比起Lily嬷单刀冲锋陷阵 莎莉嬷阵营的算计太多 12/29 18:35
216F:→ IAmFreeAndU: 她要是去年有胆量点排档期硬拚 金球就入围了 12/29 18:37
217F:→ IAmFreeAndU: 也不会出现爱美舒默这个顶替海伦米兰的诡异名额 12/29 18:37
218F:→ IAmFreeAndU: 拉拉卖得很好 不晓得人们会不会因怀念万花嬉春 12/29 18:40
219F:→ IAmFreeAndU: 跑去拉拉场次回味歌舞盛世 12/29 18:41
220F:→ IAmFreeAndU: 今年只要女主不给波毛 我都可以 12/29 18:42
221F:推 eriene: 拉拉链我也觉得真的是好看的 但石头要靠这片拿女主颇难 12/29 23:54
222F:推 IAmFreeAndU: Fences是怎样? 在META的评分突然暴增 我记得之前63? 12/30 00:42
223F:→ IAmFreeAndU: 现在跳到78? 这是我看过印象中涨幅最大的一次 12/30 00:43
224F:→ IAmFreeAndU: 是有几个大牌影评在等上映前才给分的? 12/30 00:43
225F:→ IAmFreeAndU: 有点扯 而且分数是大跃进耶 均分多15多超多 12/30 00:44
226F:→ IAmFreeAndU: 如果原本60出头 在平均上能+15表示大影评几乎都给到 12/30 00:46
227F:→ IAmFreeAndU: 近90以上的高分吧? 12/30 00:46
228F:→ IAmFreeAndU: 丹佐要炒导演奖了? 12/30 00:46
229F:推 yunw: 拉拉链当然是好看的,但对我来说还是过誉 12/30 08:25
230F:→ yunw: 我喜欢这部片,但离他要列入很多选单的年度十大还是有距离 12/30 08:26
231F:→ yunw: 整体电影表现都很讨喜,但要得奖或隽永又差了些 12/30 08:29
232F:→ yunw: 电影本身是这样,女主更是.所以我希望她不要得奖XD 12/30 08:30
233F:→ y35246357468: 标准真高 那大概每一片都过誉了 (扶额 12/30 11:53
234F:推 chris3381: 不觉得过誉+1 可以去看看国外影评的心得 12/30 12:59
235F:→ chris3381: 我甚至觉得他排年度前三绝对没问题 12/30 13:00
236F:→ chris3381: 另外那个网站虽然把拉拉链排在过誉名单 但是也把他排在 12/30 13:02
237F:→ chris3381: 年度最佳影片第四名 12/30 13:02
238F:→ chris3381: Chris Stuckmann还把他排在他年度最爱的第二名 12/30 13:04
239F:→ chris3381: 电影版也有几篇我觉得写超好的好雷心得文 12/30 13:07
240F:推 qpr322: 是说感觉这几天20世纪女人有在用力推Greta 12/30 15:39
241F:推 y35246357468: zootopia是不是快被酷宝超车了QQ 12/30 16:24
242F:推 Rainie2676: 台湾到底上不上20世纪女人!!!(焦虑) 12/30 16:50
243F:推 Fangmeyer: 说超车还早... 金球和BAFTA才是重点~ 12/30 19:45
244F:推 fantasylove8: 拉拉链本身不到过誉,倒是觉得石头的表演过誉 12/30 21:28
245F:推 cilay7391: 波曼:威尼斯影展评审出来道歉! 还我影后奖座 12/30 21:42
246F:推 cilay7391: 是说玛莉咏今年好莱坞两部电影票房都挂... 哭 12/30 21:44
247F:推 chris3381: 石头不错了吧~这种表演放在前几届赢奥斯卡也不奇怪 12/30 22:41
248F:→ chris3381: 不过现在波曼拿第二座的可能性比较大 12/30 22:43
249F:→ chris3381: 石头在很多影评人协会女主都是第二名 到底哪里过誉 12/30 22:44
250F:推 chris3381: 还是说除了Portman跟Huppert其他候选者都是过誉? 12/30 22:47
251F:→ chris3381: 然後威尼斯也是看走眼 颁给一个过誉的? 12/30 22:49
252F:推 vupmp6: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谁比我过誉~~ 12/30 22:53
253F:→ yunw: 欸石头过誉这点突破我心的迷航! 12/30 23:11
254F:→ yunw: 或许就是因为石头所以我才无法那麽喜欢拉拉链XD 12/30 23:11
255F:→ yunw: 奖项或排名这回事和是不是名副其实,或说,是不是每个人都认 12/30 23:12
256F:→ yunw: 同,又有什麽关系 12/30 23:12
257F:→ yunw: 我觉得过誉不表示不能是你的第一啊,我心里年度第一的寂寞 12/30 23:14
258F:→ yunw: 公路排都排不进去咧 12/30 23:14
259F:→ chris3381: "过誉"这个词汇在电影版讨论太多次了 我觉得他是很客观 12/30 23:15
260F:→ chris3381: 的词汇 12/30 23:15
261F:→ chris3381: 当然也只是我的感觉啦 12/30 23:15
262F:→ yunw: 这个词对我来说本质就是,多数人赞誉少数人不认同 12/30 23:16
263F:→ yunw: 既然有赞誉就会有不认同,不必把这个词看成打压 12/30 23:17
264F:→ yunw: 搞不好这是从第一变第三,不是从好变成不好,大家可以不必激 12/30 23:19
265F:→ yunw: 动XD 12/30 23:19
266F:→ yunw: 但石头拿女主我就是不想!!! 12/30 23:20
267F:→ chris3381: 我觉得多数人的主观 造就出客观的价值 而过誉这个词汇 12/30 23:22
268F:→ chris3381: 感觉上是一定数量上的人们主观上都如此觉得 12/30 23:24
269F:→ chris3381: 而成就了某样事物过誉的客观价值 12/30 23:24
270F:→ yunw: 所以过誉这个词本身也过誉了啊! 12/30 23:25
271F:→ chris3381: 也可能是我觉得"过誉"这个词汇太过沉重的关系吧 12/30 23:25
272F:→ yunw: 先有誉才能过罗 12/30 23:26
273F:→ chris3381: 反正这个词汇吵过太多次了~我评价不喜欢的作品都会避开 12/30 23:28
274F:→ chris3381: 用这个~ 12/30 23:28
276F:→ IAmFreeAndU: BUT~~~~~~~~~~~~~NOT~~~~~~~TODAY~~~~~~~~~~~~~~~~~~ 12/30 23:45
277F:→ IAmFreeAndU: 跟老梅一样看开一点咩 XDDD 12/30 23:45
278F:推 bill93557063: 35 Directors Pick Their Favorite Movies of 2016 12/31 16:59
280F:→ bill93557063: Moonlight很受导演们的喜爱 12/31 17:03
281F:推 y35246357468: 过誉的免费大~ 01/01 14:11
282F:推 fantasylove8: Y大说出我心里的感觉啊!过誉不是不好或是不值得拿 01/01 18:41
283F:→ fantasylove8: 奖,个人觉得过誉这个形容词就是因为这个人事物已经 01/01 18:41
284F:→ fantasylove8: 被肯定後,实际自己去看觉得好像不到那种程度。这 01/01 18:41
285F:→ fantasylove8: 个词还是偏向主观多一些。这次入围可能人选的作品只 01/01 18:41
286F:→ fantasylove8: 有梅姨的一直还没看,其他几个相较真的个人认为石头 01/01 18:41
287F:→ fantasylove8: 姐的出线影片帮了很大的忙。看完拉拉链时就觉得这 01/01 18:41
288F:→ fantasylove8: 部影片真的不错,但在对手戏那边,就一直觉得少了 01/01 18:41
289F:→ fantasylove8: 些什麽。但如果是刻意要演出那个少了些什麽来呼应 01/01 18:41
290F:→ fantasylove8: 片尾的遗憾,那也许真的是她功力高深了! 01/01 18:41
291F:推 IAmFreeAndU: 楼上一定要看过誉的走音天后啊!! 01/03 18:42
292F:→ IAmFreeAndU: The Playlist的评价也很妙 整部片都在批评节凑 01/03 18:45
293F:→ IAmFreeAndU: 奏 01/03 18:45
294F:→ IAmFreeAndU: 然後不怪导演 最後怪的人是梅姨 XDDD 都是粉丝的错XD 01/03 18:46
295F:→ IAmFreeAndU: 整部片都在批评节奏 更正:全片被批评的部分都是节奏 01/03 18:47
296F:→ IAmFreeAndU: 我是不知道影评觉得哪里 突然好笑又突然悲伤 01/03 18:48
297F:→ IAmFreeAndU: 我是从片头没多久 就再也没大笑过了 我看的都是心酸 01/03 18:49
298F:→ IAmFreeAndU: 我是觉得走音天后调性有点像迟来的守护者 PART2 01/03 18:51
299F:→ IAmFreeAndU: 连三个我是 XDDD 01/03 18:51
301F:→ cilay7391: er 01/03 21:36
302F:推 yunw: 走音天后不就是跨年登台的菲姐嘛(悲伤) 01/03 22:16
303F:→ paulik: 今年女主角整体比较强 (前年摩尔姨那届名单就很弱)现在 01/03 22:22
304F:→ paulik: 前三强石头姐 波波 阿蓓姨谁拿都值得 01/03 22:22
305F:→ paulik: 菲姐演唱会和跨年连两场LIVE都大倒片 车祸现场 01/03 22:26
306F:推 woooh: 不过今年跨年谁惨的过玛咪咪XD 01/03 23:04
307F:推 IAmFreeAndU: 可是我觉得最後会是AA拿走 XDDDD 01/04 00:41
308F:→ paulik: 咪咪那是地震灾後现场 尴尬到傻眼 01/04 07:19
309F:→ paulik: 真是超越神级的跨年场子 01/04 07:20
310F:推 y35246357468: 真的有够衰耶她 而且还要卖肉 01/04 10:13
312F:推 bill93557063: Hupprt有参加昨晚纽约影评协会的晚宴 01/04 14:39
313F:→ bill93557063: 金球奖应该会出席了 01/04 14:41
314F:推 IAmFreeAndU: 板主不是音乐圈的人?(前几年有说) 怎麽看咪咪跨年场? 01/04 19:11
315F:→ IAmFreeAndU: 这种户外场 内场的如果没有耳麦 真的没办法唱吗? 01/04 19:12
316F:→ IAmFreeAndU: 八卦板是说 只会听到砰砰砰跟DELAY的回音? 01/04 19:13
317F:→ IAmFreeAndU: 但我不知道说的人是不是专业人士 好奇一问 01/04 19:14
318F:→ y35246357468: 听说是耶 我是有听台湾歌手在节目中讲过 01/04 20:24
319F:→ y35246357468: 在听到之前我也很好奇为什麽一定要戴耳麦 01/04 20:25
320F:→ amusebouche: 插嘴一问~请问今年金球奖...台湾有电视台要转播吗? 01/05 01:17
321F:推 vupmp6: 台视没转播 有线应该都没有 只有在MOD某台有 01/05 11:13
322F:推 amusebouche: 谢解答,哭 01/05 22:56
323F:推 qpr322: 萝卜姐公开支持波曼 01/07 01:55
324F:推 vupmp6: 鼻涕姐好莱坞留星也有老梅助阵 下周换AA留星~ 01/07 11:35
325F:→ cilay7391: Reese也有支持波曼~ 01/07 12:20
326F:推 qpr322: 蜜雪儿:都给你们玩啊 01/07 12:23
327F:推 IAmFreeAndU: 老梅亮票了啦 XDDDDD AA该不会也是梅姨助阵吧? XDDD 01/07 15:21
328F:→ IAmFreeAndU: 蜜雪儿哭哭 01/07 15:21
329F:推 bill93557063: 雨蓓跟Barbra Streisand合照 01/08 00:34
331F:推 fantasylove8: 楼上,我之前就有看到这个account, 真的是雨蓓本人 01/08 09:18
332F:→ fantasylove8: 吗?虽然获得蓝勾勾但是还是有点难以相信XD 01/08 09:18
333F:推 modjo: 好像真的是她本人开的 好妙XD 01/08 15:11
334F:推 yunw: 看到她的IG有种仙女下凡到人间的感觉XD 01/08 15:39
336F:推 qpr322: 毕诺许也有IG觉得好妙XD 01/08 17:42
337F:→ bill93557063: 是真的,sony classics都Follow了 01/08 17:45
338F:推 cilay7391: 海伦嬷也有~ 01/08 17:52
339F:推 fantasylove8: 雨蓓立马追踪阿雀 而且所有贴文都同时英文法文 好可 01/08 20:02
340F:→ fantasylove8: 爱 01/08 20:02
341F:推 avennn: 马上追踪雨蓓 :) 01/08 21:42
342F:推 IAmFreeAndU: 金球应该给雨蓓 (虽然我觉得小金人会跑去AA手上XD) 01/09 00:47
343F:→ IAmFreeAndU: 但AA连拿两颗球了 今年再拿就第三颗 无关奥斯卡 01/09 00:47
344F:→ IAmFreeAndU: 纯粹是过誉(XDDDD) 01/09 00:48
345F:→ IAmFreeAndU: 如果小金人给雨蓓 那也很棒!! 今年比较支持这两位 01/09 00:49
346F:→ IAmFreeAndU: 等一下的金球奖吉米法隆主持会有多~~~~~~~~难看呢? 01/09 00:49
347F:→ IAmFreeAndU: 请拭目以待!!!!! 怀念tina跟amy的组合 01/09 00:50
348F:→ IAmFreeAndU: 女生讲得就算超过尺度也觉得很好笑 XDDDD 01/09 00:50
349F:→ IAmFreeAndU: 介绍凌晨密令那段真的踩线 不过实在太好笑 XDDDDD 01/09 00:51
350F:→ IAmFreeAndU: 男生讲应该就狗血淋头了 XD 01/09 00:52
351F:推 fantasylove8: 希望是雨蓓得奖+1 话说今天也是姐正式的开演 期待3 01/09 06:31
352F:→ fantasylove8: 月看现场~~ 01/09 06:31
354F:推 qpr322: 男配?????????????? 01/09 09:13
355F:推 y35246357468: 微傻眼XD 01/09 09:14
356F:推 fantasylove8: 雨蓓好美~ 01/09 09:31
357F:推 Fangmeyer: 结果外语片给Elle XD 01/09 10:38
358F:→ y35246357468: 换梅姨了 ^^ 01/09 11:03
359F:→ y35246357468: 拉链镀好多金 01/09 11:47
360F:推 Fangmeyer: OMG真的给了雨蓓!!! 01/09 12:01
361F:→ Grrr: 太赞了!!!! 01/09 12:01
362F:推 Stefano: 蓓姨~~~~~~ 01/09 12:02
363F:推 samurai4279: 超棒!雨蓓超开心~ 01/09 12:02
364F:推 bill93557063: 今年金球奖真有勇气 01/09 12:14
365F:推 gn02174082: 雨蓓!!!我在电视前大爆气!!! 01/09 12:15
366F:→ gn02174082: 完全原谅男配乱颁!!!!! 01/09 12:15
367F:推 chris3381: 男配不符合你期望就叫乱颁吗? 01/09 12:18
368F:推 vupmp6: 楼上在这版别动怒阿 大家和气生财~ 01/09 12:36
369F:→ vupmp6: 倒是男配给ATJ真的有呆一秒 哈哈 01/09 12:37
370F:推 Grrr: 男配真的是大爆冷啦XD 01/09 12:45
371F:→ modjo: 雨蓓得了!!><~~ 01/09 12:53
372F:推 fantasylove8: 真的太开心了~立马到她ig留脑粉言 01/09 13:53
373F:推 cilay7391: 老梅跟雨蓓都登上推特趋势~ 01/09 13:55
374F:推 trueblue: 这阵子看下来雨蓓阿姨很热情活泼嘛!以前都被她骗了。XD 01/09 13:57
376F:推 qpr322: 真的 一直以为雨蓓是很冷的人 01/09 15:35
377F:→ qpr322: 而且之前看爱重逢以後会一直觉得雨蓓私下也是这样的人(艹 01/09 15:36
378F:推 fantasylove8: 她真的好可爱哦~之前有次来台湾,回答问题也很幽默 01/09 15:37
379F:推 Grrr: 反差很有趣XDDDD 01/09 15:40
380F:推 woooh: 阿雀姐也太激动了,跟当年马力红阿姐的反应一样XD 01/09 16:54
381F:→ paulik: 梅姨的演讲太感人 回味无穷 01/09 17:39
382F:→ paulik: 阿蓓姨拿金球基本上确定了石头姐的奥斯卡 波波第二座无望 01/09 17:41
383F:推 socrazy: 我也很担心雨蓓和丽娃一样输给年轻的美眉..... 01/09 18:09
384F:→ socrazy: 不过J.Law当初是出道第一部就展现魅力和天分 01/09 18:09
385F:→ socrazy: emma stone感觉还要磨啦... 01/09 18:10
386F:推 fantasylove8: 好不能接受给石头哦,看两遍都觉得这演出超还好啊 01/09 18:36
387F:→ fantasylove8: 奥斯卡聪明的话应该要颁给雨蓓,没人会批评说话 01/09 18:36
388F:→ fantasylove8: 说不定24出来连入围都没有== 老白男们you'll never 01/09 18:37
389F:→ fantasylove8: know 01/09 18:37
390F:推 chris3381: 珍妮佛当年演出普到不行 还不是拿了 01/09 19:41
391F:推 yunw: 雨蓓来台湾时我有幸在私下场合和她对话 01/09 21:26
392F:→ yunw: 我跟她说看完钢琴教师後我就很怕她,所以很紧张 01/09 21:27
393F:→ yunw: 她一脸吃惊说:怕我?现在也是吗?电影结束了啊! 01/09 21:28
394F:推 fantasylove8: 真的假的!!好羡慕楼上~~~ 01/09 21:34
395F:→ fantasylove8: 她真的也蛮幽默的 哈哈哈 01/09 21:34
396F:推 Grrr: 抖森的致词被一堆人嘘欸,我也觉得有点廉价…… 01/09 21:59
398F:→ calculus9: Jessica那反应是当年Viola拿SAG的时候 01/09 23:11
400F:推 modjo: 还说了三次I LOVE YOU XD 01/09 23:18
401F:推 gn02174082: 那番言论真是不枉大家无悔爱毒瘤老梅那麽多年 01/09 23:59
402F:→ gn02174082: 虽然金球给雨蓓对女主三巨头战况帮助可能比想像中有限 01/10 00:01
403F:推 gn02174082: 如同版主所说波曼可能提早出局,希望雨蓓能继续挺住.. 01/10 00:05
404F:推 holyg123: 我觉得梅姨的演说会是挤掉班姨入围影后五强的关键XD 还 01/10 00:31
405F:→ holyg123: 被新总统夸奖是当代最过誉影后XD 这档免费宣传这存在感 01/10 00:31
406F:→ holyg123: 太强了…班姨奖季持续被边缘化 “恐”被梅姨夺走最後一 01/10 00:31
407F:→ holyg123: 个入围名额 01/10 00:31
408F:推 gn02174082: 班姨:有任何苦情场合欢迎cue我T_T 01/10 00:34
409F:推 cilay7391: AB真的苦情 原本被看好现在变边缘...泪奔 01/10 00:39
410F:推 cilay7391: 20世纪女人片子不热 助阵老公新片票房又惨赔 若入围不 01/10 00:42
411F:→ cilay7391: 拿只会更悲 01/10 00:42
412F:推 holyg123: 身为梅粉本来想说走音到金球都差不多了 SAG入围算捡到 01/10 00:45
413F:→ holyg123: 没想到总统还好心帮她开战场博版面 拿第四金无可能 但* 01/10 00:45
414F:→ holyg123: 20*现在真的有悬念 难保不会有学院会员帮梅姨出气让她继 01/10 00:45
415F:→ holyg123: 续稳坐过誉天后宝座XD 01/10 00:45
416F:推 holyg123: 不过今天开奖结果我觉得雨蓓入围五强应该算乐观了 但我 01/10 00:51
417F:→ holyg123: 怎有一种预敢艾玛最後会乘着拉拉的影片声势被拱上影后宝 01/10 00:51
418F:→ holyg123: 座 她若拿下SAG战局就有趣了 01/10 00:51
419F:推 IAmFreeAndU: 拉拉大卖 但观察到现在没有出现当年的妮可风暴 01/10 00:58
420F:→ IAmFreeAndU: 如果有经历过红磨坊的 应该都有被妮可风暴给扫过 01/10 00:59
421F:→ IAmFreeAndU: 给雨蓓=波曼出局 艾玛要靠拉拉的演出争取美国票 01/10 01:00
422F:→ IAmFreeAndU: 奖留美国 有点难度(拉拉是胜在整体 红磨坊妮可太突出 01/10 01:01
423F:→ IAmFreeAndU: VIOLA要是没转女配 今年可能就是靠她锁死雨蓓姨 01/10 01:02
424F:→ IAmFreeAndU: AB是被自家发行商玩死 太大意了 01/10 01:02
425F:→ IAmFreeAndU: Reese通常是出来力保好演出 争最後一个名额 01/10 01:04
426F:→ IAmFreeAndU: 她今年保波毛 我就觉得战局诡异 01/10 01:04
427F:→ IAmFreeAndU: 贾姬虽然拿了威尼斯 但很多片单都没挤到前十 01/10 01:05
428F:→ IAmFreeAndU: 甚至提都没提 01/10 01:05
429F:→ IAmFreeAndU: 片子声势反而比异星入侵跟拉拉还弱 01/10 01:07
430F:→ IAmFreeAndU: 如果美国人要留奖在美国 应该会是混战 人人有机会 01/10 01:07
431F:→ IAmFreeAndU: 个个没把握 01/10 01:07
432F:推 holyg123: 我妮时时刻刻能拿影后除了演技不错外也有靠那几年失婚 01/10 01:07
433F:→ holyg123: 怨妇再出发形象拿到同情票 红磨坊那年输给荷莉没拿奖 01/10 01:07
434F:→ holyg123: 但最闷的是老女人西西 01/10 01:07
435F:→ IAmFreeAndU: 最後美国票全都分散光 雨蓓顺利拿下女主 01/10 01:08
436F:→ IAmFreeAndU: 看美国票谁有办法出来统整 01/10 01:09
437F:推 gn02174082: 那年最惨是老女西西没错,厨房洗碗一场崩溃戏偷走整部 01/10 01:12
438F:→ gn02174082: 电影。BP跟导演战况也很有趣,原本月光跟拉链战得不分 01/10 01:13
439F:→ gn02174082: 轩轾,但金球全力加持拉链下石头分一杯羹机率不小。 01/10 01:14
440F:→ gn02174082: 现在只能希望所有会员投票前都有机会看到Elle和Things 01/10 01:16
441F:→ gn02174082: to Come,不要重演当年Riva嬷惨剧。 01/10 01:16
442F:→ gn02174082: 阿姊阿雀请继续砸钱帮雨蓓办private screening!!! 01/10 01:18
443F:→ IAmFreeAndU: 如果会员都没看到雨蓓的作品 AA会是盲从票最大受益者 01/10 01:18
444F:→ gn02174082: 妮可当年也是商业独立游走加上声势到了,好莱坞乐於成 01/10 01:19
445F:→ gn02174082: 人之美,成就下一个young and coming actress。但之後 01/10 01:19
446F:→ gn02174082: 妮可花八年演遍一切票房毒药和金酸莓片还运就是另一段 01/10 01:20
447F:→ gn02174082: 故事惹...... 01/10 01:20
448F:推 holyg123: 我觉得SAG若是艾玛拿走 一些美国票就会流到石头姐那边去 01/10 01:20
449F:→ holyg123: 若是波曼拿走第二座机会也蛮大的 毕竟近年外籍的丹尼 01/10 01:21
450F:→ holyg123: 尔都能逆天给到第三座影帝 雨蓓“资深”+“外籍”对老 01/10 01:21
451F:→ holyg123: 白男不是很有吸引力 但还是希望她能成功啦! 01/10 01:21
452F:→ gn02174082: 免费一直力挺AA,她老娘也不枉信任,Arrival票房就是 01/10 01:21
453F:→ gn02174082: 降不下来,逼近破亿关卡! 01/10 01:21
454F:推 vupmp6: 雨蓓能用爱情未来挤入BAFTA吗 01/10 01:24
455F:→ vupmp6: Arrival票房应该能破亿 Lalaland应该也可 01/10 01:25
456F:→ vupmp6: 况且两位主演还要到北京宣传 感受雾霾的威力XD 01/10 01:26
457F:推 holyg123: 我觉得艾玛是走JL那种直爽清新邻家无害?风格 即使演出 01/10 01:32
458F:→ holyg123: 不到惊为天人 但跟妮可那种艳丽形像相比相对比较好推吧 01/10 01:32
459F:→ holyg123: !老女人危险了XD 01/10 01:32
460F:推 gn02174082: 那场opening number戏如果是在充满雾霾的北京拍摄, 01/10 01:34
461F:→ gn02174082: 五环六环那种伸手不见五指的路况谁敢出车唱跳XD 01/10 01:34
462F:推 cilay7391: 雨蓓有亮相BAFTA派对 提名有望? 01/10 01:37
463F:→ paulik: 阿蓓姨Elle确定无法提 但可以提爱情未来 01/10 07:18
464F:→ paulik: 片商真的很过分 BAFTA只要上映前办会员试映 即使片子隔年 01/10 07:20
465F:→ paulik: 上还是有报名资格 片商居然不肯办 很故意 01/10 07:20
466F:→ paulik: 梅姨演说太猛 共鸣极强 觉得入围第五席她会拿走 01/10 07:26
467F:推 gn02174082: 现在全世界都在讨论老梅到底多over-rated(计算通り? 01/10 07:57
468F:推 fantasylove8: 大家有看到川普那篇下面推文吗,实在太好笑 01/10 08:52
470F:→ fantasylove8: 推免费大说的,希望美国票分散,雨蓓出线! 01/10 08:53
471F:推 fantasylove8: 影评人奖数有参考性吗? 01/10 08:55
472F:推 vupmp6: 川普由粉转黑阿 曾说很爱老梅~ 01/10 09:02
474F:推 vupmp6: BAFTA女主提名跟SAG一样..... 01/10 15:49
475F:→ vupmp6: Emily又入选~ 01/10 15:50
476F:推 bill93557063: 爱情未来果然没办法提名BAFTA 01/10 15:57
477F:推 bill93557063: 突然发现BAFTA喜欢I, Daniel Blake耶 01/10 16:00
478F:→ bill93557063: I, Daniel Blake奥斯卡有机会入围吗? 01/10 16:02
479F:→ bill93557063: Aaron Taylor-Johnson在BAFTA也提了 01/10 16:04
480F:→ bill93557063: BAFTA很讨厌Denzel Washington吗? 01/10 16:18
481F:→ bill93557063: 从不让他入围? 01/10 16:20
482F:→ paulik: 奥斯卡女主梅姨稳了 RUTH NEGGA跟安姨掰了 01/10 16:24
483F:→ paulik: 男配 ATJ 好意外耶 01/10 16:24
484F:推 vupmp6: 丹佐拿过杰出影人之类的贡献奖 01/10 16:27
485F:→ vupmp6: 老梅这几天曝光量大增~ 01/10 16:28
486F:推 fantasylove8: 感觉这样雨蓓入围奥斯卡的机率又高一点? 01/10 16:39
487F:推 qpr322: ATJ是英国人保送吗() 01/10 16:56
488F:推 y35246357468: 惹到MMA了@@ 会出事吗>< 有点担心 01/10 17:03
489F:推 Fangmeyer: 出事是指... 结果没被奥斯卡提名(?) 01/10 17:52
490F:推 holyg123: 雨蓓要拿小金人难度更大了 接连缺席SAG跟英奥 这两项是 01/10 19:15
491F:→ holyg123: 奖季後期的指标性奖项 也是冲曝光度最好的机会 当年RIVA 01/10 19:15
492F:→ holyg123: 拿下英奥人没去奥斯卡还是输给JL 没入围就没宣传 想当年 01/10 19:15
493F:→ holyg123: 铁娘子也是拿下金球再拿英奥才在奖季大逆转的(还跟达 01/10 19:15
494F:→ holyg123: 西颁奖时上演仙履奇缘)另外拉拉英奥入围大赢家 艾玛若 01/10 19:15
495F:→ holyg123: 拿下影后真的有机会跟波曼死亡交叉 奥斯卡当天飞天了 AA 01/10 19:15
496F:→ holyg123: 本来预期她後期有机会上来 但到现在可能又是集点伴娘命X 01/10 19:15
497F:→ holyg123: D SAG跟英奥应该是艾玛跟波曼争英美票的最终战场 01/10 19:15
498F:推 fantasylove8: 但雨蓓本来就不会入围bafta吧。至於波曼,金球给了 01/10 19:44
499F:→ fantasylove8: 雨蓓她应该就真的机会不大,倒觉得比较是石头和AA 01/10 19:44
500F:→ fantasylove8: 有可能(希望不要是石头QQ) 01/10 19:44
501F:推 cilay7391: 现在应该是波曼跟石头对决了 雨蓓只求入围美美亮相~ 01/10 19:45
502F:推 fantasylove8: 奥斯卡那些人如果会想就应该让她入围~欧洲大佛欸 01/10 19:47
503F:推 cilay7391: 但AA接下来除了影集跟曼哈顿2 没其他片了 01/10 19:48
504F:→ cilay7391: 先抢Emmy再抢Oscar? 01/10 19:49
505F:推 IAmFreeAndU: 我看好AA是Arrival上映後的事了 XDDD 01/10 20:45
506F:→ IAmFreeAndU: 我最看好的本来是VIOLA好呗 XDDDDDD 01/10 20:45
507F:→ IAmFreeAndU: 可是VIOLA不争气 女配就甘愿 浪费我的支持!!XD 01/10 20:46
508F:→ IAmFreeAndU: 波毛我本来就觉得不可能 艾玛那时候气势不够 冲不出 01/10 20:47
509F:→ IAmFreeAndU: 剩下雨蓓 AB AA等人 AB真的就是出乎我意外 01/10 20:48
510F:→ IAmFreeAndU: 目前艾玛似乎有一点机会 拉拉大卖 缺个人支持度 01/10 20:48
511F:→ IAmFreeAndU: 雨蓓跟AA拿我都好 AA应该很难看到她走爆发型演法 01/10 20:49
512F:→ IAmFreeAndU: 她好像不喜欢这种演法(瞒天就抗拒导演指令) 01/10 20:50
513F:→ IAmFreeAndU: 基本上盲从票 应该会给AA(因为名字常出现在名单上XD) 01/10 20:51
514F:推 qpr322: 有人看关键少数了吗?觉得奥托超没入围女配的资格啊! Tar 01/10 21:18
515F:→ qpr322: aji演得还比较亮眼,可惜女主太满 01/10 21:18
516F:推 qpr322: 拿过就别人抢位置啊!让给鬼塔啦! 01/10 21:21
517F:→ qpr322: 戏份比想像来得少满多,而且就是本色演出,没有到亮眼 01/10 21:22
518F:推 woooh: 没想到今年集点卡全都失效,AA跟AB声势都没炒起来QQ 01/10 21:30
519F:推 holyg123: 蜜雪儿最衰吧..遇到鼻涕姐空降抢女配..有苦说不出 01/10 21:41
520F:推 holyg123: 只希望我妮能顺利入围女配最後五强/新的一年继续有戏拍 01/10 21:45
521F:→ holyg123: →继续倒片(名导/大制作)..脑粉最卑微的愿望 01/10 21:46
522F:推 cilay7391: 好奇妮可新影集~ 01/10 21:49
523F:推 woooh: 鼻涕姐如果当初没有转配现在就是女主领头羊了, 01/10 22:14
524F:→ woooh: 妮可倒的不够惨吗?XD 别再倒了啦 01/10 22:14
525F:推 nmnscha: 妮可倒成这样还可以继续才是真的狠角色啊 01/10 22:30
526F:推 vupmp6: 妮可今年有四部片耶 产量惊人 01/10 22:35
527F:推 IAmFreeAndU: 如果老梅真的是靠骂川普拿第五席 01/11 00:27
528F:→ IAmFreeAndU: AB应该出来骂一下川普 而且要大加码 XDDDDDD 01/11 00:27
529F:→ IAmFreeAndU: 看能不能把老梅挤下来 XD 01/11 00:28
530F:→ IAmFreeAndU: VIOLA要是坚持女主 现在美国票非常好集中 01/11 00:28
531F:→ IAmFreeAndU: 欧普拉出来喊个 OSCAR SO WHITE!! 结案!! 01/11 00:30
532F:→ IAmFreeAndU: S 01/11 00:30
533F:→ IAmFreeAndU: SAG应该是AA跟艾玛争 我是看好AA出线 01/11 00:53
534F:→ IAmFreeAndU: 但不代表雨蓓没机会 01/11 00:54
535F:→ IAmFreeAndU: 看SAG谁赢 然後美国票会不会搞集中 01/11 00:54
536F:→ IAmFreeAndU: 小金人应该是SAG赢家跟雨蓓对殴 雨蓓就户愚吕 保送XD 01/11 00:55
537F:推 bill93557063: 唉!据传很多学院会员拒看Elle 01/11 07:42
538F:→ bill93557063: 雨蓓很可能没办法提名 01/11 07:42
540F:推 y35246357468: 是不想看吗... 01/11 09:48
541F:推 samurai4279: 是指金球给雨蓓,奥斯卡反骨的感觉? 01/11 10:03
542F:推 qpr322: 这些人什麽毛病...眼界有够狭隘 01/11 10:20
543F:推 gn02174082: 大概是因为Elle有场戏的确是会让人感到不适 01/11 11:06
544F:推 fantasylove8: 楼上说哪场? 01/11 12:50
545F:→ fantasylove8: 受不了这群人 唉 01/11 12:50
546F:推 Grrr: 我猜不是涉及血腥而是性的。尤其是有场女方「享受」性的。 01/11 12:55
547F:推 chris3381: 可是没看怎麽知道有那段戏~是听别人讲的吗 01/11 13:13
548F:推 gn02174082: 这的确跟老白男对於女性情慾自主这主题无法接受有关 01/11 13:54
549F:推 fantasylove8: 对啊 没看怎知道 唉 不过其实预告片有剪她挑逗人家 01/11 13:55
550F:→ fantasylove8: 的画面 01/11 13:55
551F:→ gn02174082: 我也觉得不是涉及血腥而是性。 01/11 13:55
552F:推 samurai4279: 我有看过,应该是性,口味是有点重(但个人觉得还好) 01/11 14:25
553F:推 bill93557063: 金凯特罗跟雨蓓真的是好朋友啊 01/11 16:56
555F:推 Grrr: @@ 完全联想不到,这两人差超多。 好奇今年凯特投给谁? 01/11 17:10
556F:→ Grrr: 好友AA?还是合作过女仆的雨蓓? 01/11 17:11
557F:推 fantasylove8: 雨蓓超可爱 还补追踪她然後翻他们以前的合照按赞, 01/11 17:12
558F:→ fantasylove8: 还把自己的描述改成comedian.... 01/11 17:12
559F:→ fantasylove8: 以上说的是Kim 01/11 17:12
560F:→ fantasylove8: 也想知道阿姐投给谁~ 01/11 17:14
561F:→ paulik: 阿姐应该会投阿蓓姨 如果不入围确实会成为世上最大遗珠: 01/11 18:05
562F:→ paulik: 三大影评+金球女主得奖但不入围 得靠女性脑粉铁票入围 01/11 18:05
563F:推 qpr322: 完全可以想像雨蓓在饭店没事做在研究IG的样子XD 01/11 18:27
564F:推 woooh: 雨蓓这次没入围会刷新Sally的悲惨遗珠纪录QQ 01/11 18:29
565F:推 IAmFreeAndU: 我不觉得雨蓓会没入围 这样真的有点扯 01/11 19:21
566F:→ IAmFreeAndU: 不过我是看好SAG BAFTA都会被AA拿下 01/11 19:22
567F:→ IAmFreeAndU: 这两个奖AA一直陪榜 今年是她最接近的一刻 01/11 19:23
568F:→ IAmFreeAndU: 但本届奥斯卡我真的觉得该另当别论了 01/11 19:23
569F:→ IAmFreeAndU: 整理一下我的意思XD SAG BAFTA=AA 但奥斯卡仍然是=? 01/11 19:24
570F:→ IAmFreeAndU: 目前各有各的支持者 拉拉还在烧 後续难料 01/11 19:25
571F:→ IAmFreeAndU: 拉拉开头小规模卖成这样 实在很强 比Fences还猛 01/11 19:26
572F:→ IAmFreeAndU: 只是 艾玛个人声势还不算起来 拿金球也只是意料中 01/11 19:27
573F:→ IAmFreeAndU: 回忆当年妮可风暴 一夕之间 从阿汤嫂变成有名字的人 01/11 19:28
574F:→ IAmFreeAndU: 然後周遭所有的女生都说自己要当妮可基嫚 XDDDD 01/11 19:28
575F:→ IAmFreeAndU: 未来几周 大家都要变成艾玛史东 那我觉得她有机会 XD 01/11 19:31
576F:→ IAmFreeAndU: 若雨蓓真的被抵制不看 AA将会是最大受益者 01/11 19:32
577F:→ IAmFreeAndU: RIVA都能入围 雨蓓应该没问题啦 01/11 19:34
578F:推 holyg123: 可是我觉得AA现在要爆冲有点晚了..当年山抓地心要不是被 01/11 20:59
579F:→ holyg123: 阿姐压制,不然奖季其实气势都保持不错,我觉得雨蓓入围 01/11 21:00
580F:→ holyg123: 应该OK..但影后应该是波曼跟石头相争,另外快乐走幸运 01/11 21:02
581F:→ holyg123: 的莎莉真是大不幸,跟当年爱的机密妮可被奥斯卡忽略有得 01/11 21:03
582F:→ holyg123: 比 01/11 21:04
583F:推 IAmFreeAndU: 波曼该拿的都拿了 虽然奖季领先 01/12 00:41
584F:→ IAmFreeAndU: 该拿的都拿过一轮 业内似乎也没有要让她2度封后之意 01/12 00:42
585F:→ IAmFreeAndU: 然後艾玛是新秀代表 如果梅姨有入围五强 01/12 00:43
586F:→ IAmFreeAndU: 那目前我看过的女主作品就是走音跟拉拉 01/12 00:43
587F:→ IAmFreeAndU: 拉拉我给大好评 但我对艾玛个人演出没有特别喜爱 01/12 00:44
588F:→ IAmFreeAndU: 对她就只有好感(大概就是当年看完EASY A的感觉) 01/12 00:44
589F:→ IAmFreeAndU: (演出比当年进步更多 艾玛我最爱的是鸟人里面的她) 01/12 00:45
590F:→ IAmFreeAndU: 所以我才会觉得SAG BAFTA会落在不上不下的AA身上 XD 01/12 00:46
591F:→ IAmFreeAndU: 虽然觉得AA会拿 但我还是没有很看好AA稳定封后 01/12 00:46
592F:→ IAmFreeAndU: 今年奥斯卡大概是最谜的一届 前四强的优缺点难算 01/12 00:47
593F:→ IAmFreeAndU: 珊卓当年也没办法2度封后啦 XD 01/12 00:48
594F:→ IAmFreeAndU: 就算没阿姐 你把茱蒂嬷放哪? XDDD 01/12 00:49
595F:推 fantasylove8: 希望迷到最後雨蓓出线XD 01/12 01:28
596F:推 holyg123: 免费(小)太小看好莱乌人气女王山抓的吸票功力了XD 01/12 01:47
597F:→ holyg123: 而且该年地心票房口碑都很热..还是当年BP热门 01/12 01:51
598F:→ holyg123: 要不是阿姐当年演技爆棚横扫,不然山抓很有机会二度封后 01/12 01:52
599F:→ holyg123: 虽然大家都爱茱蒂嬷,但残酷面就是奥斯卡老女人争夺奖 01/12 01:54
600F:→ holyg123: 项没优势....请认命XD 01/12 01:55
601F:→ holyg123: 近20年60岁以上成功封后的只有梅姨(靠集点的)跟海伦嬷XD 01/12 02:00
602F:推 greysholic: 都没人在讨论Casey A. 性骚扰的事欸...虽然说这边大 01/12 12:30
603F:→ greysholic: 部分是在讲女主,不过这真的很扯,Brie颁奖给他的时 01/12 12:30
604F:→ greysholic: 候明显不爽 01/12 12:30
605F:推 vupmp6: 觉得Brie还好啦 没有很明显(但没抱抱就是~ 01/12 12:41
606F:→ vupmp6: 这边少讨论应该是男主笃定是Casey了...加上他的案子也和解 01/12 12:42
607F:→ vupmp6: 背後又有大咖好友助阵 实在很难落马... 当然国外媒体还是 01/12 12:43
608F:→ vupmp6: 有些在挞伐这件事 但都没溅起多大的水花~ 01/12 12:43
609F:推 cilay7391: 妮可有够衰 访谈被媒体写成是支持川普~ 01/12 13:00
610F:推 holyg123: 看了新闻我妮好衰XD说的话完全没问题啊..选後国家不团结 01/12 14:28
611F:→ holyg123: 难道要两派再对干四年吗XD 希望不会因为这样提名之路再 01/12 14:29
612F:→ holyg123: 次仆街....要被作掉了...先来哭QQ 01/12 14:31
613F:→ holyg123: 但还是要感谢川普给老梅白宫级的宣传,不用酥胸半露唱 01/12 14:34
614F:推 Stefano: 妮可真是衰出新下限 01/12 14:35
615F:→ holyg123: 生日快乐歌献飞吻就有此待遇,深感荣幸。 01/12 14:38
616F:→ holyg123: 而且妮可访谈理念再怎样看也不会是共和党员XD 01/12 14:40
617F:推 holyg123: 妮可当年封后时的一席反战言论就有被炮轰不支持(小布希) 01/12 14:44
618F:→ holyg123: 政府,但当年911事件发生没多久反战观点实在是太敏感了 01/12 14:45
619F:推 cilay7391: 赔掉提名也太惨~ 01/12 16:05
620F:推 woooh: 提名投票只剩两天,希望不会影响太大,不然妮可入围还蛮稳 01/12 16:14
621F:→ woooh: 的说 01/12 16:14
622F:推 cilay7391: 波曼的话在电影版又掀战 免费快加入~ 01/12 16:22
623F:推 socrazy: 我刚刚也在看电影版的波曼大战XD 01/12 20:04
624F:推 vupmp6: 记者其实蛮爱挖洞给波曼的 她自己也爱讲就是XD 01/12 20:10
625F:推 IAmFreeAndU: 我要站哪边? XDDDD 我不想看波曼封后 但没到讨厌 01/12 21:53
626F:→ IAmFreeAndU: 对她也算小小抱怨(之前讲过的工作态度) 01/12 21:54
627F:→ IAmFreeAndU: 关於梅姨议题我本来不想在这板说 怕牵连无辜XD 01/12 21:55
628F:→ IAmFreeAndU: 但我真的很无奈(耸肩) 被反方一直说我是希粉 输不起 01/12 21:57
629F:→ IAmFreeAndU: 只会护航 如果有板友耐心看过 就知道我的态度吧 01/12 21:57
630F:→ IAmFreeAndU: "老梅伤了MMA美式足球的支持者 但这言论有到歧视?" 01/12 21:58
631F:→ IAmFreeAndU: "她应表示歉意" 就这样 可以卢半天 我不知道该说什麽 01/12 21:59
632F:→ IAmFreeAndU: 会用艺术破题 主要是想问大家 艺术这字真的高尚吗? 01/12 21:59
633F:→ IAmFreeAndU: "艺术" 前面可以加更多形容词 让她意思变成好或不好 01/12 22:00
634F:→ IAmFreeAndU: 像麦可贝 我压根不认为他是艺术家 XDDDD 01/12 22:00
635F:→ IAmFreeAndU: 让它意思变成好或不好 01/12 22:01
636F:→ IAmFreeAndU: 如果麦可贝硬要说自己是 我会说他是糟透了的艺术家XD 01/12 22:02
637F:→ IAmFreeAndU: 这样的艺术 有比较好吗? 01/12 22:03
638F:→ IAmFreeAndU: 还有人说我的言论让他不寒而栗 XDDD WTH?? 01/12 22:03
639F:推 bill93557063: 我知道Jean Dujardin会投给雨蓓 01/12 22:56
641F:推 cilay7391: 波曼那篇竟然也扯到老梅 过誉啦XD 01/12 23:16
642F:推 gn02174082: Casey性侵事件至少在美国能见度还蛮高的,只是如同版 01/13 01:02
643F:→ gn02174082: 友所说已经和解,加上buzz停不下来,最後讨论度也不高 01/13 01:02
644F:→ gn02174082: holyg123说得的确就是inconvenient truth,近二十年来 01/13 01:03
645F:→ gn02174082: 耳顺老女就只有老梅跟海伦妈打破glass ceiling 01/13 01:04
647F:→ gn02174082: 波曼战力一直都很强,02年还在念哈佛时就投书校刊战 01/13 01:08
648F:→ gn02174082: 以色列相关议题。 01/13 01:08
649F:推 IAmFreeAndU: 你们这些屁孩 等明年茱蒂嬷通杀啦!!!!!!!!!!!!!!!!!! 01/13 01:11
650F:推 qpr322: 哼哼 明年唯一支持 Wiig (脑粉) 01/13 01:31
651F:→ qpr322: 是说芳达嬷还没表态吗XD 01/13 01:32
652F:推 cilay7391: 怎麽有海伦马www 方岑跑去卖Spa浴缸了真可惜~ 01/13 01:49
653F:推 woooh: 刚刚看了一下,珍嬷的部落格12月後就没更新了,twitter也只 01/13 08:39
654F:→ woooh: 有一篇骂川普的 01/13 08:39
655F:推 cilay7391: 大家都在等珍芳达 01/13 12:57
656F:推 IAmFreeAndU: 看完关键少数的预告 本来以为邓斯特演的是超级鸡巴女 01/13 23:06
657F:→ IAmFreeAndU: 但预告里面有一句台词实在很微妙 01/13 23:06
658F:→ IAmFreeAndU: "女人有工作就该偷笑了" 让我觉得这原型的角色 01/13 23:07
659F:→ IAmFreeAndU: 似乎是女权低下的社会文化 放弃抗拒的女性角色 01/13 23:09
660F:→ IAmFreeAndU: 已经懒得去想自己的权利 只想安稳度日 01/13 23:10
661F:→ IAmFreeAndU: 超期待关键少数 三个不是人气女星的电影居然在美大卖 01/13 23:11
662F:→ IAmFreeAndU: 远胜丹佐!!!!! 01/13 23:11
663F:→ IAmFreeAndU: 也许太芭乐 但我很期待 XDDD 01/13 23:15
664F:→ yunw: 还不错啦虽然芭乐但还是有被热血到 01/14 00:36
665F:推 yunw: Jim Parson的角色在看过生活大爆炸後会觉得蛮妙的 01/14 00:37
666F:推 qpr322: 关键少数还不错,但对於奥托不怎麽样的演出来抢女配名额 01/14 00:48
667F:→ qpr322: 耿耿於怀 01/14 00:48
668F:→ fantasylove8: 爽欸公司要包场关键少数 赞赞 01/14 00:59
669F:推 IAmFreeAndU: 我都跟我家人拿免费票 XDDDD 01/14 01:01
670F:推 cilay7391: 不过福斯应该想不到会卖XD 不然Taraji应该造势一下抢女 01/14 01:02
671F:→ cilay7391: 主提名 01/14 01:02
672F:→ IAmFreeAndU: 给不少票 但我家人根本累的跟狗一样 没空看 01/14 01:02
673F:→ IAmFreeAndU: 他们公司的这项福利完全是莫名其妙 XDDD 01/14 01:03
674F:推 yunw: 福斯不是都是会有好评的片才会一直开试映场吗? 01/14 01:24
675F:推 qpr322: Taraji 今年抢不到女主真的蛮可惜 蛮喜欢他的演出 01/14 01:29
676F:推 fantasylove8: 我们董事长就是被福斯找去看然後觉得太好看了所以 01/14 01:29
677F:→ fantasylove8: 自己开一场,听描述,还真的有点期待 01/14 01:29
678F:推 cilay7391: 很温馨的片但小孩应该会看不懂~ 我看的那场有小孩一 01/14 01:42
679F:→ cilay7391: 直问妈妈问题 01/14 01:42
680F:→ cilay7391: 後来有人受不了请他们出去XD 01/14 01:42
681F:推 y35246357468: 免费小你有什麽拿免费票的管道?? 01/14 11:11
682F:→ y35246357468: 这三天口碑场耶 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看ˊˋ 01/14 11:11
683F:→ paulik: 关键少数蛮好看的 可惜了上映时间太晚 影响奖季表现 01/14 19:19
684F:推 IAmFreeAndU: 没有管道啊...就家人公司会定期定额发电影票当福利(? 01/14 23:14
685F:→ IAmFreeAndU: 然後家人同事也不爱看电影 票都丢我家这样 XD 01/14 23:14
686F:→ IAmFreeAndU: 哈哈 福斯自掘坟墓 这麽奥斯卡的片 自己排这种鬼档期 01/14 23:15
687F:→ IAmFreeAndU: 这档期应该是这几年观影群众改变习惯後最差的档期 01/14 23:16
688F:→ IAmFreeAndU: 要拚奖季(WTH?) 要拚票房(感恩圣诞都花光了XD) 01/14 23:17
689F:→ IAmFreeAndU: 福斯八成迷信当红大明星 不相信这三个有票房 01/14 23:19
690F:→ IAmFreeAndU: 但忘了观众还是会选择的 不是喂啥就吃啥 01/14 23:20
691F:→ IAmFreeAndU: 这片政治正确 励志 有演技也有票房 虽然狗血不够艺术 01/14 23:22
692F:→ IAmFreeAndU: (奥斯卡有很在乎艺术吗?XDDDD) 01/14 23:22
693F:→ IAmFreeAndU: 根本是奥斯卡最好推的片种 福斯高层狗眼看人低啊~~~ 01/14 23:24
695F:推 IAmFreeAndU: 夭寿 关键少数要连两周冠了 XDDDD 01/14 23:48
696F:推 Fangmeyer: 福斯高层胡乱做决策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啦~~ 01/15 00:13
697F:→ IAmFreeAndU: 结果今年一整年都乱七八糟的派拉蒙 女配稳住 01/15 00:24
698F:→ IAmFreeAndU: 女主还有机会杀入第五席 派拉蒙真的狗屎运 01/15 00:24
699F:→ IAmFreeAndU: 今年惨赔 明年要是没靠舒化奶金刚回本 派拉蒙会倒吗? 01/15 00:25
700F:→ IAmFreeAndU: 景甜:派拉蒙要倒? 我买了!!!! 01/15 00:27
701F:推 fantasylove8: 被楼上笑死 01/15 00:58
702F:推 gn02174082: 派拉蒙这周这部Monster Trucks看来会倒得很惨,预算 01/15 02:57
703F:→ gn02174082: 125M,首周票房预估只有10M...... 01/15 02:57
704F:→ paulik: HF票房爆棚让很多媒体都出来讲话,这一部电影的票房与 01/15 08:38
705F:→ paulik: 政治正确性以及重要性都要比奖季与提名重要 01/15 08:38
706F:→ paulik: 今年三大黑人电影Moonlight Hidden Fences中,HF最容易 01/15 08:39
707F:→ paulik: 操作,题材、演出、品质都很有水准,但还是被电影公司玩死 01/15 08:40
708F:→ paulik: 电影虽偏小狗血,但很多点都容易打动人,三位主女角的 01/15 08:41
709F:→ paulik: 化学效应极佳,该拿群体演出奖。另,建议张凤书看本片 XD 01/15 08:42
710F:推 bill93557063: Colin Farrell在洛杉矶影评晚宴中还特别跟雨蓓祝贺 01/15 12:39
711F:推 vupmp6: 希望雨蓓顺利入围奥斯卡 然後用福袋里的新手机xd 01/15 14:15
712F:→ vupmp6: IG那些合照为什麽可以这麽糊~ 01/15 14:15
713F:推 modjo: IG照真的很糊XD 应该是拍的人的问题 01/15 15:02
714F:推 IAmFreeAndU: 我严重怀疑片中的邓斯特是凤书姐用邢素兰易容术演的! 01/15 17:13
715F:→ IAmFreeAndU: 片中的邓斯特略显老态 跟她年纪不符 01/15 17:14
716F:→ IAmFreeAndU: (其实我越来越欣赏邓斯特XD 为了角色愿意让自己妆发 01/15 17:17
717F:→ IAmFreeAndU: 显老 这点很不错 有加到分!!) 01/15 17:17
718F:→ IAmFreeAndU: 这部片要请护家盟去包场啦 钱那麽多 01/15 17:18
719F:→ IAmFreeAndU: 然後看他们看完片子出来後热泪盈眶 说着心得 01/15 17:18
720F:→ IAmFreeAndU: 然後再问他们同志人权的事 可预期迅速翻脸的程度 01/15 17:19
721F:→ IAmFreeAndU: 应该有机会让他们角逐下届金马帝后!! 01/15 17:19
722F:→ IAmFreeAndU: 如果奥斯卡没出现关键少数 今年的大遗珠 抵定 01/15 17:21
723F:→ IAmFreeAndU: 但要出现难度太高了 排这种烂档期!!!!!! 01/15 17:22
724F:→ IAmFreeAndU: 当初还以为SAG提关键少数是为了抚平黑人族群 01/15 17:22
725F:→ IAmFreeAndU: 没想到SAG也有公平的一天 XDDDD 01/15 17:22
726F:推 IAmFreeAndU: 不是有部电影送信到哥本哈根? 01/15 17:36
727F:→ IAmFreeAndU: 同志族群应该发起活动 送票到张凤书家之类的 XDDD 01/15 17:36
728F:→ IAmFreeAndU: (这样会不会被张凤书出来哭邀说被霸凌? XDDDD) 01/15 17:36
729F:推 trueblue: 送票到张凤书家 XDDD 01/15 19:14
730F:推 chris3381: 我觉得还不错 但是要说最大遗珠我觉得这部还是去後面 01/15 20:38
731F:→ chris3381: 排队吧 01/15 20:39
732F:→ chris3381: 像神奇队长 奖季没声音 也没票房 才是真可怜 01/15 20:45
733F:推 chris3381: 还有摇滚青春恋习曲也是 要比遗珠多的是呢 01/15 20:49
734F:推 cilay7391: 可惜凤书把脸书关了 不能推荐给她~ 01/15 21:01
735F:推 qpr322: 其实觉得关键入围最佳影片的机率还是不小,如果名额没有缩 01/15 21:43
736F:→ qpr322: 减的话 01/15 21:43
737F:→ qpr322: 护家萌要等着嘘月光拿最佳影片啦lollllllllll 01/15 21:44
738F:推 chris3381: 虽然也希望拿 不过老白男那麽多 还是抱持观望态度 01/15 21:49
739F:推 woooh: 希望去年初增加的一堆外籍会员有效果,名单出来有些惊喜 01/15 21:59
740F:推 IAmFreeAndU: 不是说好片就等於遗珠啊 奥斯卡也没那麽重艺术或新潮 01/15 22:09
741F:→ IAmFreeAndU: 会说关键是遗珠 主要是现在大卖 加上片子该有的都有 01/15 22:10
742F:→ IAmFreeAndU: 才会说他是遗珠 01/15 22:10
743F:→ chris3381: 可是我觉得已经有票房的讲"遗珠"好像怪怪的 01/15 22:10
744F:→ chris3381: 好像有点可怜 可惜的那种 01/15 22:11
745F:→ IAmFreeAndU: 神奇队长SAG也有入围 只能说今年SAG异於往常 XDDDD 01/15 22:11
746F:→ chris3381: 我的观念是 那些明明被公认的优秀作品 却不被奖项赏识 01/15 22:12
747F:→ IAmFreeAndU: 当然可惜啊 各方面表现都好 却没有得到该有的目光 01/15 22:12
748F:→ chris3381: 又没有票房 这种才是真正的遗珠 01/15 22:12
749F:→ IAmFreeAndU: 以奥斯卡来讲 没有票房 根本不太可能会入围 01/15 22:13
750F:→ IAmFreeAndU: 说真的 这种独立制片 离奥斯卡遗珠有点远 连边构不上 01/15 22:13
751F:→ chris3381: 这也不一定吧 月光男孩到现在也才回本而已 01/15 22:14
752F:→ IAmFreeAndU: 你说的那种 好片 没票房的 没奖项的 每年其实也不少 01/15 22:14
753F:→ IAmFreeAndU: 背後推的人不一样啊 XDDD 01/15 22:14
754F:→ chris3381: 成本500万没算宣传费 现在也才1000多万 他确是大热门呀 01/15 22:14
755F:→ IAmFreeAndU: 月光是布莱德彼特在推的...神奇队长有被看到就奇蹟了 01/15 22:16
756F:→ chris3381: 我是觉得奥斯卡多半都是参考影评人奖跟金球决定名单 01/15 22:16
757F:→ chris3381: 这让他们错过一些很优秀的作品 01/15 22:16
758F:→ IAmFreeAndU: 维果根本不削跑宣传 XDDDD 01/15 22:16
759F:→ IAmFreeAndU: 奥斯卡的性质本来就跟三大影展不一样 01/15 22:17
760F:→ chris3381: 想想那些作品有他们拉拔可以替他们多赚一些票房或是dvd 01/15 22:18
761F:→ chris3381: 蓝光等销售 01/15 22:18
762F:→ IAmFreeAndU: 多数影评人也算客观啦 金球就没那麽好心了 01/15 22:18
763F:→ IAmFreeAndU: 那不用遗珠 用被低估 而且还是自己发行商低估 这样? 01/15 22:19
764F:→ chris3381: 看到神奇队长那个可怜的500万票房就有点心酸 01/15 22:20
765F:→ IAmFreeAndU: THE PLAYLIST连关键少数都没理会 XDDD 01/15 22:20
766F:推 cilay7391: 要拼奥斯卡通常片商都会排奖季月上 每年太多好片没入 01/15 22:46
767F:→ cilay7391: 奥斯卡也是真的 01/15 22:46
768F:→ cilay7391: 至少神奇队长美国卖得比比利林恩好XD 01/15 22:48
769F:推 Fangmeyer: 同意免费大说的,"被低估"跟遗珠差距蛮大的 XD 01/15 22:54
770F:→ Fangmeyer: 影评人奖通常还蛮客观的啦,常看到他们投票当天早上还 01/15 22:56
771F:→ Fangmeyer: 要赶着把漏掉的两三片看完 XDDD 01/15 22:56
772F:推 IAmFreeAndU: 干嘛打自家人~卖最差的是Rules Don't Apply好不好!!! 01/15 23:00
773F:→ IAmFreeAndU: 今年上片大赔 还毁了自己老婆造势路 罪恶之极!!!!!!! 01/15 23:00
774F:推 vupmp6: Rules Don't Apply至少为Lily抢到了金球提名~ 比利哭哭 01/15 23:05
775F:推 vupmp6: 不过马丁爷的沉默也是很沉默~ 01/15 23:07
776F:→ chris3381: 沉默工会奖好像有提名 代表还有机会吧? 01/15 23:09
777F:推 IAmFreeAndU: 对啊 沉默很怪 马丁应该是金球爱将 怎麽会失手 01/15 23:19
778F:推 vupmp6: 沉默没阿 几个大前哨都无名 技术奖倒是有望 01/15 23:19
779F:→ IAmFreeAndU: 不过金球喜剧 五部片应该只有拉拉会跑进奥斯卡 01/15 23:19
780F:→ IAmFreeAndU: 所以名额还有空啦 01/15 23:20
781F:推 IAmFreeAndU: 海边 月光 拉拉 异星 樊梨花 这五部是最稳的吧 01/15 23:25
782F:→ IAmFreeAndU: 钢铁(?) 赴汤 沉默 贾姬 狮后妮可 不知道会不会被提 01/15 23:26
783F:→ IAmFreeAndU: 钢体打问号纯粹就梅伯声势没一开始那麽猛了 01/15 23:26
784F:→ IAmFreeAndU: 还有今年威尼斯也很怪 女主给艾玛 影片给贾姬 01/15 23:27
785F:→ IAmFreeAndU: 到美国後 两者的声势完全倒过来 女主娜塔莉 影片拉拉 01/15 23:27
786F:→ IAmFreeAndU: 上面就有十部了 除非关键挤下其中一部 不然就是拜拜 01/15 23:29
787F:→ chris3381: 说不定只有八部 01/15 23:30
788F:推 IAmFreeAndU: 楼上是预测哪两部会被踢啊? 01/15 23:31
789F:→ IAmFreeAndU: 我对去年奥斯卡没提卡罗还是耿耿於怀 01/15 23:32
790F:→ IAmFreeAndU: 明明可以提的 却不提 姬芭 01/15 23:33
791F:→ IAmFreeAndU: 今年的後5名 我倒是没有怨念 01/15 23:33
792F:→ IAmFreeAndU: 有没有都好(误 XD) 01/15 23:33
793F:推 vupmp6: 关键应该比沉默有机会入BP 01/15 23:36
794F:推 chris3381: 钢铁 赴汤一定有吧剩下一个我猜漫漫回家路或关键 01/15 23:37
795F:→ chris3381: 私心希望夜行动物也在里面 01/15 23:37
796F:→ chris3381: 第一夫人的秘密应该没甚麽机会...他有声音的就女主跟 01/15 23:39
797F:→ chris3381: 配乐服装而已 01/15 23:39
798F:→ IAmFreeAndU: 好啦 其实我也觉得没有贾姬 XDDDD 客套一下会死喔 01/15 23:42
799F:→ IAmFreeAndU: 只是他有拿威尼斯 不提一下 不好意思 XD 01/15 23:43
800F:→ IAmFreeAndU: 漫漫温斯坦是一定会拚的 但温斯坦这几年垮的很夸张 01/15 23:44
801F:→ IAmFreeAndU: 两个主角提双配角 真的前所未闻 01/15 23:45
802F:→ IAmFreeAndU: 本来也想提一下爱侣 但好像比提贾姬更假齁 XDD 01/15 23:46
803F:→ IAmFreeAndU: 爱侣就真的没被炒起来 01/15 23:46
804F:→ IAmFreeAndU: 关键真的有机会? 投票不是到今天为止吗? 01/15 23:47
805F:→ chris3381: 威尼斯第一夫人拿到的不是最佳剧本吗? 01/15 23:47
806F:→ IAmFreeAndU: 到投票结算日 只能确定一周冠 第二周冠只是预测 01/15 23:47
807F:推 cilay7391: 爱侣只剩演员提名了吧~ Focus今年战力比去年弱 01/15 23:49
808F:→ IAmFreeAndU: 对耶 我一直以为贾姬才是影片 XD 抱歉 XDDD 01/15 23:49
809F:→ IAmFreeAndU: 要是夜行进去 爽到AA 01/15 23:50
810F:推 Fangmeyer: 夜行动物比前面讲到的七部都难进吧 01/15 23:53
811F:推 chris3381: 夜行动物金球奖应该有帮助到吧 剧本 导演都有 01/15 23:54
812F:→ chris3381: 然後又拿到男配 多少都会被注意到 01/15 23:54
813F:推 IAmFreeAndU: 夜行应该是大家都不想得罪导演吧? 01/15 23:58
814F:→ IAmFreeAndU: 看看片尾那一长串精美的赞助商 01/15 23:58
815F:推 Fangmeyer: 但夜行应该跟奥斯卡口味很不合吧,还没看不能确定 XD 01/16 00:00
816F:推 chris3381: 比起她的危险游戏 夜行动物真的是小儿科了 01/16 00:01
817F:→ Fangmeyer: 觉得这次会提九部~那五部稳的加上钢铁 赴汤 关键 Lion 01/16 00:02
818F:推 qpr322: 只能为 20 世纪女人哭了 01/16 00:27
819F:推 qpr322: 不得不说对同志娱乐的名单最满意lollll 01/16 00:29
820F:推 vupmp6: AB明年新片看能不能冲~ 刚看明年片单JL那部有菲佛~ 01/16 00:30
821F:推 qpr322: 20世纪最扼腕的是鬼塔的入围啊Q 影评人都超用力推Q 01/16 00:33
822F:推 IAmFreeAndU: 影评不是都推小蜜雪儿? 女配5强不太可能翻船.... 01/16 21:54
823F:→ IAmFreeAndU: 除了BAFTA 其他的都开得一样 要翻盘很难吧? 01/16 21:55
824F:推 qpr322: 没有啦 感觉蛮多影评人都推鬼塔值得入围,但後来整个被奥 01/16 23:24
825F:→ qpr322: 托抢走名额了呜呜 01/16 23:24
826F:→ qpr322: 一直觉得奥托在关键的演出真的很普 不如让给鬼塔一个入围 01/16 23:25
827F:→ qpr322: 的机会吧 都得过奖了Q 01/16 23:25
828F:推 chris3381: 他在这片很普+1 是因为有金奖的光环吗? 01/17 00:12
829F:推 qpr322: 既然去年瑞秋都可以入围了 那今天也给鬼塔入围吧(执念) 01/17 00:19
830F:推 gn02174082: 鬼塔!鬼塔!鬼塔!鬼塔!鬼塔!鬼塔!鬼塔!鬼塔! 01/17 00:56
831F:推 IAmFreeAndU: 瑞秋自从重回好莱坞一直都有野心在经营奖季 01/17 01:33
832F:→ IAmFreeAndU: 只是都进不去 XD 01/17 01:33
833F:→ IAmFreeAndU: 去年算是狗屎运 鬼塔英吉的状态我不是很了 XD 01/17 01:35
834F:推 chris3381: 我觉得瑞秋可以 只是要挑对片 他是个很棒的演员 01/17 01:56
835F:→ chris3381: 瑞秋应该算是好莱坞的宠儿 一有演技代表作很容易可以提 01/17 01:58
836F:→ chris3381: 不过他感觉挑片都挑那种爱情小品 虽然票房都很不错啦 01/17 01:59
837F:推 vupmp6: 期待瑞秋再演恶女 01/17 02:28
838F:推 qpr322: 鬼塔就是IndireWire一派的影评人的宠儿,这些影评人都也 01/17 16:52
839F:→ qpr322: 很用力在推他在20世纪女人的演出,加上他今年另外三部片 01/17 16:53
840F:→ qpr322: 贾姬、腊肠狗和玛姬 的评价也都很好,可以说是整体最 01/17 16:53
841F:推 qpr322: 可是20世纪女人後期声势狂跌,鬼塔也随着消失在名单内, 01/17 16:55
842F:→ qpr322: 奖季前期都可以看到他入围,後面就被关键的奥托抢走名额了 01/17 16:55
843F:→ qpr322: 呜呜 01/17 16:55
844F:→ qpr322: 真想知道是A24有在推但推不起来还是都把资源拿去推月光了 01/17 16:55
845F:→ qpr322: 呜呜 01/17 16:55
847F:→ vupmp6: 奖盃很贴心 可以无限畅饮的感觉~ 01/17 17:08
848F:→ vupmp6: 鬼塔独立一姐真的可惜捏 20世纪女人声势现在低得可怕 01/17 17:10
849F:推 fantasylove8: 雨蓓今年还有三部作品 期待 01/17 17:30
850F:推 kevinfort: 雨蓓今年不只三部,目前预计2017年出品的後制中电影有 01/17 17:41
851F:→ kevinfort: 五部,包括洪尚秀和汉内克新片。 01/17 17:41
852F:→ kevinfort: 就连2018也预计会有班诺贾克新片 01/17 17:42
853F:→ kevinfort: 目前比较希望雨蓓可以快点拿到柏林影后,完成大满贯, 01/17 17:43
854F:→ kevinfort: 但今年似乎是没机会了 01/17 17:43
855F:推 IAmFreeAndU: 瑞秋听说很挑片耶... 01/17 18:32
856F:→ IAmFreeAndU: 她能拿到的剧本 应该沾满了别人的指纹 XDDD 01/17 18:32
857F:推 chris3381: 他在美国很红阿 片酬又低演技又不错 01/17 18:34
858F:→ chris3381: 一大堆商业片都找过他 01/17 18:34
859F:→ IAmFreeAndU: 演技在同辈算好 但要挤进同辈前10 有点难吧 01/17 18:34
860F:→ IAmFreeAndU: 我们不是在讨论瑞秋跟奖季的关系吗? XDDD 01/17 18:35
861F:→ IAmFreeAndU: 去年女配算是被片子拉到 01/17 18:37
862F:→ IAmFreeAndU: 刚刚才查 瑞秋居然没入围过金球!! 超意外!! 01/17 18:38
863F:推 fantasylove8: 今天去看了伴手礼,雨蓓好萌啊 01/18 01:25
864F:推 cilay7391: 穆里根新片被视为90奥斯卡种子 要重返提名路了吗 01/22 17:05
865F:推 IAmFreeAndU: 凯莉穆利根吃屎 90唯一支持茱蒂丹契!!!!!!!!!!!!!!!! 01/22 17:50
867F:推 modjo: 姐怎麽笑成这样XD 01/22 18:18
868F:→ chris3381: 片还没出来呢= =别急着叫他吃屎 看完再下定论 01/22 21:29
869F:推 qpr322: 不过凯莉这部是算女主吗? 01/22 23:59
870F:→ qpr322: 感觉是可以降女配的感觉XD 01/23 00:00
871F:→ qpr322: 是说caily大是看哪家写的? 01/23 00:06
872F:推 IAmFreeAndU: 挡茱蒂嬷者死 无一例外!!!!!!!!!!!!!!!!!!!!!!!!!!!! 01/23 00:21
873F:推 cilay7391: Variety 、卫报、THR给好评 看报导穆里根应该说故事 01/23 00:36
874F:→ cilay7391: 关键人物 01/23 00:36
875F:→ cilay7391: 但戏份未知 没读过原着小说~ 01/23 00:36
876F:推 qpr322: 不过感觉是一个配角的性质XD 01/23 00:40
877F:推 qpr322: 比较希望Aniston在黄鸟的演出可以受好评啊!但目前看来没 01/23 00:46
878F:→ qpr322: 有特别提及Q 01/23 00:46
879F:→ qpr322: Mudbound 感觉要去奖季了 01/23 00:51
880F:推 zerkchu: 延期的The Yellow Birds评价目前开不好 01/23 01:05
881F:→ zerkchu: Mudbound也有坏评不过声势是有炒出来 01/23 01:06
882F:推 qpr322: 卫报直接给了五星!看到别家也对导演赞誉有加 01/23 01:15
883F:→ qpr322: 珍妮佛在黄鸟的戏份好像太少,虽然有好表现,不过看起来 01/23 01:16
884F:→ qpr322: 似乎主线叙事出了问题可惜了 01/23 01:16
885F:→ qpr322: 接下来等Call me by your name的评价啊!索尼经典早早买了 01/23 01:17
886F:→ qpr322: 不知道到底如何,希望艾米有好表现! 01/23 01:17
887F:推 avennn: 希望阿雀的园长夫人也有好评价 01/23 17:23
888F:推 IAmFreeAndU: 全都倒片啦!!!!!!!!!!!!!!!!!!!!!!!!!!! 01/23 19:19
889F:→ IAmFreeAndU: 明年的五个入围者 全都是茱蒂丹契!!!!!!!!!!!!!!! 01/23 19:20
890F:推 qpr322: 免费大醒醒 01/23 19:55
891F:推 fantasylove8: 哈 虽然也喜欢牡蛎根,但拜托90给茱蒂嬷 01/23 20:04
892F:推 cilay7391: 90看好老女人们出赛 AB请别倒片 01/23 20:34
893F:推 qpr322: 可以醒醒好让各位给我家wiig吗 01/23 21:07
894F:→ qpr322: 让个位置* 01/23 21:07
895F:推 yunw: 无条件支持wiig 01/23 21:58
896F:推 IAmFreeAndU: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茱蒂嬷今年会上五部片 01/23 23:53
897F:→ IAmFreeAndU: 第一部 日不落女王-维多利亚和她的挚友 01/23 23:54
898F:→ IAmFreeAndU: 第=二部 东方快车谋杀案之茱蒂丹契全集 01/23 23:55
899F:→ IAmFreeAndU: 第三部 郁金香与茱蒂嬷掏金热浪 01/23 23:56
900F:→ IAmFreeAndU: 第四部 M夫人的秘密日记 01/23 23:57
901F:→ IAmFreeAndU: 第五部 茱蒂丹契与奥斯卡的恩怨情仇 01/23 23:57
902F:→ IAmFreeAndU: 明年将会以这五部 入围奥斯卡女主角五个名额!! 01/23 23:58
903F:→ IAmFreeAndU: 茱蒂嬷的女主到2018就等20年了!!!!! 不给说不过去啦! 01/23 23:59
904F:推 chris3381: = = 01/24 00:01
905F:→ IAmFreeAndU: 姆咪根 阿雀姐 薇阁 AB全都闪边去啦!!!!!!!!!!!!! 01/24 00:04
906F:→ IAmFreeAndU: 薇阁先担心今年金酸莓奖吧 XDDD 01/24 00:04
907F:→ IAmFreeAndU: 去年玛拉姊妹同时拿金酸莓奥斯卡的壮举 未能达成 01/24 00:05
908F:→ IAmFreeAndU: 今年靠艾佛列克家族了!!!!!! 01/24 00:05
909F:推 qpr322: 来帮鬼塔最後集气!!!! 01/24 18:36
910F:推 holyg123: 找葛姨报提名...开嘲讽模式 01/24 21:27
911F:→ Fangmeyer: 刚刚广告里有20世纪女人! 01/24 21:28
912F:推 holyg123: 我妮加油啊!!!!!!!!!!!!!!!!集气 01/24 21:30
913F:→ Fangmeyer: 女配毫无意外 01/24 21:33
914F:推 cilay7391: 鬼塔哭哭 01/24 21:33
915F:推 holyg123: 纳欧蜜!!!!!!!!妮可!!!!!!!!!!!!!!!!!!!!澳洲帮复活 01/24 21:34
916F:→ cilay7391: 耶雨蓓! 01/24 21:34
917F:→ cilay7391: 梅姨挤掉AA 01/24 21:34
918F:→ holyg123: 毒瘤梅!!!!!!!!!!!!!!!!!!!!!!!!!!!!!!!!!!!!!!!!!!!!!! 01/24 21:34
919F:→ holyg123: 放最後一位宣布..笑死 01/24 21:35
920F:→ Fangmeyer: 没Amy QAQ 01/24 21:36
921F:→ Fangmeyer: 影片跟我预测的一模一样 XD 01/24 21:36
922F:→ holyg123: 免费大QQ 01/24 21:36
923F:→ holyg123: Lion宣传成功..入围不少..不过炮灰就是XD 01/24 21:37
924F:→ cilay7391: 关键有入影片 值得了~ 01/24 21:38
925F:→ cilay7391: 可是AA没进好意外 是大家不愿看他在当怨妇吗 01/24 21:38
926F:→ holyg123: AA奖季中气势没上来就大伤..但掉队完全没想到..AB也QQ 01/24 21:42
927F:推 biboga: 帮AA QQ 01/24 21:44
928F:→ qpr322: 有Ruth和雨蓓已足够 01/24 21:44
929F:→ qpr322: 看到Dev入男配真是唉唉 不如给ATJ我可能还比较可以释怀( 01/24 21:45
930F:→ qpr322: 欸 01/24 21:45
931F:推 avennn: 雨蓓不能只入围 还要得奖! 01/24 22:30
932F:推 eriene: 雨蓓不能只入围 还要得奖! +1 01/24 22:38
933F:推 chris3381: 那波曼呢??!!!!!给波曼拿第二座的机会吧 01/24 22:54
934F:推 yunw: 本版应该没有太多波曼支持声量XD 01/24 23:49
935F:→ qpr322: 波曼再见 01/25 00:04
936F:推 chris3381: AA Q_Q 01/25 00:48
937F:推 woooh: 波曼如果得奖感觉就像史旺当年第二座一样 01/25 13:46
938F:推 noblehubert: 如果AB有入围就全力支持波曼得奖,要衰就衰到底。 01/25 17:56
939F:推 IAmFreeAndU: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1/25 21:07
940F:→ IAmFreeAndU: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1/25 21:07
941F:→ IAmFreeAndU: 不过给RUTH 也可以接受 XDDDD 01/25 21:08
942F:→ IAmFreeAndU: 本来以为这是AA最靠近奥斯卡的一次 没想到连前五都没 01/25 21:08
943F:→ IAmFreeAndU: 好怕艾玛史东跟娜塔莉其中一个拿影后啊~~~~~~~~~~ 01/25 21:17
944F:→ IAmFreeAndU: 都怪VIOLA 要是有骨气一点 RUTH的位置就是她的了!!!! 01/25 21:18
945F:→ IAmFreeAndU: 现在RUTH 老梅直接出局 剩3个在比 01/25 21:18
946F:→ IAmFreeAndU: VIOLA当初选女主 就变成她单挑雨蓓了~~~~~ 01/25 21:20
947F:→ IAmFreeAndU: VIOLA女主 今年很可能会出现3位黑人奥斯卡演员!!!!!! 01/25 21:21
948F:→ IAmFreeAndU: 除了丹佐拿不到 其它项目都很有竞争力 01/25 21:21
949F:→ IAmFreeAndU: 本来可以是超黑的一届!!!!!!!!!VIOLA 千古罪人!!!!!! 01/25 21:22
950F:推 IAmFreeAndU: 希望AA拿下BAFTA!!!!!!!!!!!!!!!! 搅乱一池湖水wwwww 01/25 21:25
951F:→ IAmFreeAndU: +SAG 不然BAFTA SAG给娜塔莉或艾玛拿 对雨蓓都不利 01/25 21:26
952F:推 samurai4279: 如果SAG真是AA拿就太精采了,期待雨蓓能渔翁得利 01/25 22:39
953F:推 fantasylove8: 希望如免费大所说XD太像看雨蓓在奥斯卡上领奖激动 01/26 00:28
954F:→ fantasylove8: 的画面 01/26 00:28
955F:→ fantasylove8: 话说SAG台湾时间何时开颁啊 01/26 00:28
956F:推 y35246357468: 给雨蓓啦 该得了ˊ_>ˋ 01/26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