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utor (sam)
看板CareerPlan
标题Re: [请益] 42岁想念到博士当教授
时间Sun Dec 13 16:12:18 2020
: 有稍微看了一下你先前的PO文
: 推测你在政大大三到肄业期间经历某些重大事故
: 所以导致你无法完成学业 也无法取得较好的发展路径
: 在担任多年客服人员的过程 你的状况可能稍有稳定
: 但後来又因为某些原因 导致你也离开了客服的工作
: 之後的情况就是你跳不开 也无法面对 政大肄业後自己的处境
: 你不断的PO文中 看得出来你其实很不满为何那曾和你是同学的人
: 现在有你远远无法触及的成就
: 你也不满那些学历不如你的人 为什麽可以每月赚到四万以上的薪资....
: 但私底下你却也隐约认知道 自己陷入越来越不利的状况
: 只是你并不想直接面对 想透过反问这些问题 找到支持你的人 或得些许慰藉
: 只能建议你 找专业的医疗资源协助你
: 这种情况其实已经超出这个版的范围 很难给你有用的建议
: 希望你能早日跳出这样的行为模式和认知 或许之後还有些路可以走
的确是这样没有错 我在大三那年得了躁郁症
高级会计学是58分被当的
我初级会计学 中级会计学 都没有被当过
重修高会时 上课迟到 老师问我问题
结果我拿隔壁的课本回答
老师说你这样还好意思吗 你这节记旷课
我一听就火大 书包拿着人就走了
之後好几个礼拜都没去上课
我会被退学也是被老师恶整的
高会53分审计42分 本来想说要留大五
审计期中考就乱写 高会因为要考预官的关系也没算题目
早知道不要考预官就好了 因为我预官有上却没有毕业
是一种很白痴的行为
身心科那边我有看医生拿药了
只是每天都要吃很多药很麻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187.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Plan/M.1607847140.A.7CD.html
1F:嘘 pk0943 : 又在幻想说谎洗文 12/13 16:45
2F:嘘 lpk8610fe : 好了啦 12/13 21:03
3F:→ swatch44 : 阿洪要不要出来坦诚一下 12/14 04:29
4F:推 CLFJ : 我支持你,要加油喔! 12/18 11:42
5F:推 abasqoo : 感觉没说谎 跟他2004 2017年文章都符合 12/25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