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ukissme (Flying)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 想要问问大家的意见...
时间Thu Jun 11 19:40:43 2015
我们外商公司会要求我们多益成绩
最近高阶又开始碎念我们英文能力相较他的理想差很多
逼得我们主管要求我们再去考多益
分数还要求八百分
当初我考六百多分已经是很极限了
有同事推荐我去补Tutor ABC
时间比较能自己控制
但我觉得我一定会忘记上课
不然就是上到一半就做别的事了
还有个考快九百分的同事推荐菁英国际语言中心
他说师资很不错
还会主动补充实用或艰涩单字
这个有点心动 但要去补习班......
大家还有没有推除了补习班和网路的补多益分数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77.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34022846.A.3C2.html
1F:→ miroc: 据说很多补习班都有800分的保证班 如果自修没办法考高分 06/11 20:47
2F:→ miroc: 建议还是去补习吧 毕竟有要求分数标准啊 06/11 20:48
3F:→ miroc: 如果考虑自修 TOEIC版上有很多资讯 我是没补习考八百多 06/11 20:49
4F:推 lion15200: 其实可以建议你买模拟考题练习 每天写一回 写完马上检 06/11 22:10
5F:→ lion15200: 讨 练听力可以看影集 我觉得这样也可以进步很快:)加 06/11 22:10
6F:→ lion15200: 油! 06/11 22:10
7F:推 shawn228: 上ptt多益版爬文 06/12 07:51
8F:推 jamteng: 我很久以前补过菁英,真的不错!但自己也要很努力! 06/12 10:54
9F:推 ellymi: 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先试听,可以接受老师教法 06/12 11:59
10F:→ ellymi: 模拟考题多写几回+1 会出的题型就那几种,多益靠练习是 06/12 12:00
11F:→ ellymi: 可以提升不少的,加油 06/12 12:01
12F:→ ellymi: PTT也有TOEIC版,里面很多神人进步方法 06/12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