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66 (喔耶 冲刺吧!!)
看板CareerLady
标题Re: [心情] 新人真的好难当 阿~好想放弃~
时间Sat May 2 22:55:42 2015
是的,我好没用~
於上周五提离职~
本周一和主管确定後,
提离职後开始後悔><(但已和同事带我的人说我会在五月六号离职,而且各部门应该都已经传开
我要离职的消息~)
後悔的理由是想说会不会再过一阵子情况会再好一点? 因为要再找工作好累><
但是~和同事又没有很融入~
心里好天人交战orz想说该去再和主管说我想留下来也很怪? 而且我骗主管新 工作要我下周报到~
哀~~待在那里也不开心~
※ 引述《elmo66 (喔耶 冲刺吧!!)》之铭言:
: 话说刚到新公司刚好不多不少一个月,
: 接的职缺算是客服中心的职务~
: 带我的有abc三个人,主要是a带我(一个白胖的女生)
: 和我坐在一起的有b和c
: 故事是这样的~
: 我们部门刚好有个人在月中的时候离职,所以带我的a要去顶替离职的人的位置~
: 三月初到职以来,没有很完整的训练(就可能一个礼拜几天一个上午或一个下午a把她的业务交接给我
: )
: 刚开始我觉得一切都还好~
: 直到最近开始叫我上线(接听厂商 业务等电话(下订单)
: 日子开始非常不美妙><-因为事情太杂根本没有完全上手!!
: 就要我立马上线orz
: 接着坐在我旁边的b老鸟也是一个黑胖胖女生(她就酸,这不是你要弄得吗?)
: 接着当我有问题问她的时候~她就会回说你问题真的很多耶!!(靠我没问题问你干嘛?!)
: 然後今天~我真的觉得是受!!!够!!!!了!!!
: 有个业务打电话进来(是我接的没有错,我有把该业务的要资料写下来,并说有空会回拨给她!
: )
: 谁知道那名业务自己几分钟後打电话进来,刚好是坐在我旁边的b接到~
: b:超大声分贝~我刚刚没有接到你电话阿~从早上就没有
: 那你应该要去问接你电话的那个人阿
: 问我干嘛???不会去问她殴!!!(我就坐在她旁边耶!!)
: 为什麽要这样子?!老鸟就没有菜鸟的历程嘛??
: 我就不相信一开始你也那麽厉害!!!
: 我真的觉得受够了~
: 我不适合这工作,每天上班都好痛苦,准备下周离职orz(我撑不住了)~
: 我尽力了(这工作完全没碰过的系统和领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72.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30578544.A.2FF.html
※ 编辑: elmo66 (118.233.72.89), 05/02/2015 22:57:50
1F:→ jogger: 这麽痛苦就走吧,我也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留下也是痛苦 05/03 00:58
2F:→ jogger: 而以 05/03 00:58
3F:→ elmo66: MM要再加油找工驵~ 05/03 11:10
4F:推 kawaii98: 既然都提了也没退路,加油找工作吧! 05/0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