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o (avo)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求职] 有谁在大润 X做过?
时间Tue Apr 28 11:30:33 2015
各位好
最近我在人力银行上有看到大润 X卖场
在徵行政跟总机还有服务台等工作
因此我投履历过去了
但听说工作不轻松
不知道板上有没有人在那边做过
有没有甚麽心得可以分享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63.23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30191836.A.9EB.html
1F:→ phoebe9256: 我朋友有做 储干 听他说每天站12小时... 04/28 16:37
2F:推 ParaTuAmor: 明明就很轻松,只是客人讲话比较大声而已 04/28 20:39
3F:→ wwwrubyq: 在那打工过,服务台的话就是客人很多很会吵很爱大小声要 04/28 22:11
4F:→ wwwrubyq: 有抗压性,总机在印象中是坐着偶尔接电话跟广播还有来 04/28 22:11
5F:→ wwwrubyq: 宾换证等等的吧 04/28 22:11
6F:推 book2381: 面试过,薪水超鸟~20K吧,我直接拒绝 05/01 20:57
7F:推 lions0922: 总机很轻松 05/0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