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la (就是这样)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问题]要继续等还是直接上班
时间Wed Feb 25 17:19:54 2015
大家好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
请大家多包涵...
背景是硕毕, 已有1年外派经验
工作经验少的可怜
去年离开公司後
到国外散(撒)心(钱)回来後 觉得要面对现实找工作
在过农历年以前面试了2家公司
采购人员 A公司在昨天通知录取, 并在3/2报到
由於A公司算是日商和台湾的合资公司,
公司成立1年多, 感觉会是个稳定的工作..
外语业务 B公司说年後通知, 还未收到任何消息(已email问过人资)
公司算是传产, 感觉算是有点活力的公司
*面试时主管提到每天都一定会用到外语
上个工作是做采购 对采购觉得还算有兴趣 应该还有满多可以学习的
不过A公司的采购工作几乎不用外语(国内采购)
外语刚好是我主要技能... 语言系所出身
能在家乡用到外语就是高兴
再来 以前没做过 业务
所以想试试看
想请教版上的前辈们
要继续等B公司的通知/继续面试
还是要直接去A公司上班...
如果版大们需要更多资讯我会再补充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2.20.2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4855997.A.1CE.html
1F:推 kimberly: why don't u explore more opportunities? 02/25 18:47
2F:推 dolores: 先去,有通知再考虑 02/26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