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mifasola ()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有感] 太感动了~
时间Wed Feb 18 01:39:08 2015
话说刚进新公司两个礼拜而已!!
虽说还再努力学习当中,
但先前已有贸易船务经历…
在新工作中也比较快进入状况!!
就在今天大扫除完,老板开始发红包!!
我心想如果有拿个六百就偷笑了……
毕竟新人…
没想到一回到家~打开一开!!!!
有五千的汇款!!!!五千!!!!太感动了吧!!!!
哈哈…我一定会更努力的~(洒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2.251.2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4194751.A.56C.html
※ 编辑: doremifasola (222.251.22.39), 02/18/2015 01:39:46
1F:→ tim2795: 恭喜~老板人真好 02/18 05:27
2F:→ doremifasola: ^^老板主管同事都很好唷^^ 02/18 10:56
3F:推 kurokl1029: 老板人真好 02/18 11:04
4F:→ doremifasola: ^^真的~有好老板好主管员工员工工作才会更拼命~ 02/18 11:38
5F:推 abububu: 真不错耶! 02/18 12:21
6F:→ doremifasola: 嗯!!! 02/18 12:24
7F:推 yadogdog: 真棒 我做一年只比你多一千 02/18 21:52
8F:→ doremifasola: 呵呵……辛苦你了楼上的!!! 02/18 22:38
9F:推 pdf100: 真棒! 02/19 00:26
10F:→ doremifasola: 真的!!! 02/19 00:30
11F:→ noxwhere: 老板人真好 02/23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