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这周,我偷偷问前辈,如果要离职,公司的习惯大约是多久前提出? 因为2月卡在过年,我想请教一下 前辈说等你想走时再提就好,这家公司还好...... (这前辈常抱怨公司,又常跟我说找到好工作赶快走吧! 我想应该嘴巴满紧的) 周四我人不舒服,请假一天,睡了一整天 途中有未接到的客户电话,还想说是什麽事情,结果昨天到公司.... 老板娘跟我说,我听XXX(那位前辈)说你要离职 昨天老板已经通知所有客户了,你就做到下周吧!! 啥!!!!!!!!????????? 提离职不是应该由本人提出的吗? 为什麽[听别人说]就可以擅自作主,告知所有客户!!?? 当下我已经不妄想年终什麽了,就说的确家里发生一些事情,想做到这个月底 (我知道卡在过年放假多天,就当老板娘对员工还有点情!? 的心态 希望做到月底) 如预想的,老板娘只叫我做到2/12,还好听的跟我说,你若有年假,我会算给你 (屁啦!! 我只进公司6个月,不满1年是有年假喔!? ->睁眼说瞎话) 昨天客户又私下打给我,就是因为他接到老板的电话 他很关心我发生甚麽事情,只是我在公司里,不方便跟他说什麽.... 跟我约个时间,要谢谢我这几个月的帮忙... (客户都还比较有情) 昨天探一下老板娘的语气,知道公司一听到XX前辈说我要离职之後 就开始找人了,只是还没找到人 但也就是说公司即使还没找到新人交接 别说年终了,就连到做到除夕前一天都不让我做 换去话说就是连下周六日的薪资也不愿给我 我又何必在乎下周一只为了公司装修,去当苦工一天搬东西,有外国客人来当一天翻译 和把电脑里的资料整理好当作交接!!?? (仔细想真的没有什麽重要必须要亲自讲的事情,平常也都是老板娘和老板在决定) 若为了几天薪水,而进公司上班最後几天 面对无情的前辈和老板 大家会愿意周一到公司上班,再上一周的班吗?? -- *:;;;;;:**:;;;;;:**:;;;;;:**:;;;;;:**:;;;;;:**:;;;;;:**:;;;;;:**:;;;;;:* キョウは堂本Family~~~~ ~~~~ 君も堂本Famil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222.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3289449.A.9AC.html
1F:推 fox36235: salary版28405篇 你可以参考 02/07 14:25
2F:→ yaya: 前辈... 02/07 14:25
3F:→ fox36235: 你没书面辞呈也不是本人口头辞 02/07 14:26
4F:推 fox36235: 只凭前辈的话就要你提早走、太好笑了吧!整个像是被前 02/07 14:28
5F:→ fox36235: 辈跟老板联手弄掉 02/07 14:28
我昨天有脱口说出,要做到2月底 若要跟公司争取 是不是先补一个Email的辞呈,周一再跟老板沟通(争取)?? ※ 编辑: kxtlove (118.166.222.202), 02/07/2015 14:34:56
6F:推 fox36235: 28405篇情况跟你一样 推文有方法 02/07 14:38
7F:推 lail: 老板叫你走可以算资遣吗? 02/07 14:39
8F:→ uromam: 和同事透露想离职是职场大忌......以後不要太相信同事 02/07 15:50
9F:推 londoneye: 请问28405篇有文章代码吗?手机无法看文章编码,谢谢。 02/07 18:10
11F:→ fox36235: 这篇 http://ppt.cc/NAfm 02/07 18:14
12F:推 londoneye: 感谢楼上! 02/07 18:18
13F:→ kxtlove: 真的是一样的状况,但我已经是气到不想去上班了 02/07 21:32
14F:→ JashiaN: 那只宠物蛮贱的,是我就说因为他先聊到他想离职所以才附 02/07 22:16
15F:→ JashiaN: 和。 02/07 22:16
16F:推 vulwei: 这算资遣吧,要讨资遣费 02/07 23:09
17F:推 ninan: 不一样的状况啊~而且那篇的资讯应该是错误的吧 -_- 02/08 02:25
18F:→ ninan: 那篇的原po已经提辞职了,资方本来就可以要求她提早走 02/08 02:26
19F:→ ninan: 你的部分是资遣,建议去吵一下 XD 02/08 02:27
20F:→ ninan: 看了一下其他的文章,原来我对於预告期的解释是错的呢 XD 02/08 02:33
21F:推 phophy: 你怎麽会傻到跟同事讲 02/08 15:21
22F:→ pdf100: 警觉性不太够,太轻信 02/08 17:18
23F:推 lurba224: 要离职,当然是等确定要走才说呀~~ 02/08 20:11
24F:→ kxtlove: 学到教训,不要相信同事! 02/08 20:41
25F:推 jc0570: 某人为了年终把你卖了,下次别说这种事,其实你也可以装 02/09 15:43
26F:→ jc0570: 傻啊...干嘛承认... 02/09 15:43
27F:推 jc0570: 不是你去跟主管讲的,八卦点你可以反咬说是那个人鼓励你另 02/09 15:45
28F:→ jc0570: 谋出路不会 02/09 15:45
29F:推 jc0570: 职场看多了,通常这种人没什麽专长跟技术,只好耍嘴皮子 02/09 15:48
30F:推 jc0570: 要反转很容易...只是要有些技巧...让她得到ㄧ些教训 02/09 15: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