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2795 (枫糖家)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老板妙哉
时间Thu Jan 22 20:02:06 2015
板友们晚安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我之前有在这个板碎碎念抱怨ERP很麻烦,一关卡一关
不过呢,用上手了,就也习惯了,ERP的操作有时候就观念问题,懂了概念就可以融会贯通
,驾轻就熟,
呃…但我们公司的同事们还是一直嫌弃ERP不好用,
导入ERP公司真的花了满多钱的
我意外的是老板竟然在昨天开会时说,在4月底前如果大家反应还是不好用,那公司就要考
虑换别家ERP,而且公司也已另一家厂商报价过来了,@@? 果然,老板想的跟我这小员工
不一样
我会一直执着在才刚花了几百万,怎又要换,我只会一直想说那之前付出的时间,金钱与
人力成本不就白白浪费?
可是老板竟然说「长痛不如短痛」
这感觉让我犹如当头棒喝
虽然距离4月底还有段时间,也不一定会换别家(尚未定论)
我只是想表达,老板有这样的想法,让我打从心底很尊敬他,虽然很多时候我也觉得他龟
毛到很夸张而有所怨言
可能是白手起家,很多事情他都会亲力亲为,而不是只出一张嘴(我们总经理跟老板完全相
反,就只出嘴,哈哈)
而且老板他还会在会议上教导我们一些做人处事的道理,比如同理心与职场伦理等等,我
常常觉得受益良多
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误打误撞进入好公司遇到好老板加上对我不错的好主管,还满感谢老
天爷的,可能我上辈子有烧香@@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58.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928128.A.98C.html
1F:推 loveagnes: 我觉得ERP再换也不见得好,反正习惯就好XDDDD 01/22 21:21
2F:→ tim2795: 是吼,我自己也是这样觉得,而且花了好多钱 01/22 22:15
3F:推 violadepp: 如果都买套装应该每套都会有问题 01/22 22:25
4F:→ una0909: ERP大同小异,重点是顾问 01/22 22:32
5F:推 Sazanami: 你们用哪家呀?最近也计画要导入ERP 01/23 03:27
6F:→ tim2795: Oracle (私心希望不要换 我觉得不难用) 01/24 08:41
7F:推 cathy394: 不好用的部分可以客制表单或新增想要的栏位资讯来改善 01/26 16:24
8F:→ cathy394: 除非原本的基本功能太少 要多样客制不划算的话 01/26 16:26
9F:→ cathy394: 才建议买新系统 我们家用鼎新的 01/26 16:26
10F:推 s10320437: 重点是顾问+1 02/0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