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0423 (capogreco)
看板CareerLady
标题[职场]新人健康因素想离职
时间Thu Jan 15 23:13:00 2015
毕业後的第一份工作快做满两个月了,但感觉还不是很适应。
因为工作内容关系,需要长时间(几乎一整天)在独立空间盯着电脑萤幕,
但两个月下来发现眼睛发生严重畏光,很容易乾涩的情形,度数好像增加,甚至於常常发
生偏头痛,所以导致心情不太好。
当初刚进来之前面试是说会分配到公司某两部门其一,知道工作内容,但是并未真正知道
工作环境是如何。
因为是新人期,所以训练新人的工作还在持续中,想请问若此时提出离职或转换部门,公
司会放你走吗?毕竟已经投入一段时间的训练工作了,还是再撑一阵子,如果眼睛状况持
续未改善,趁三个月内尽早走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72.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334800.A.DFB.html
1F:推 eunice0802: 蓝光眼镜、叶黄素 保养眼睛 01/16 00:27
2F:→ tim2795: 如果你想离职 公司还是会放你走啊! 但我觉得你是不喜欢这 01/16 12:34
3F:→ tim2795: 份工作>眼睛畏光 是我想太多吗? @@ 咦? 01/16 12:35
4F:推 sammiyu: 蓝光眼睛和叶黄素+1 01/16 12:40
5F:→ sammiyu: 上班族大家都是天天盯萤幕啊 01/16 12:41
6F:推 uromam: 保健食品根本比不上眼睛坏掉的速度....... 01/16 12:46
7F:推 hanamini: 推 不喜欢这份工作 > 眼睛问题 01/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