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Lady 板


LINE

之前跟老板娘很不合,她只要看你坐在位子忙,就认为你不够辛苦,会一直叼人,後来我受不了提离职,这期间她们有在找人,但都没录用,我也多次告知主管及老板,不然等到我年後找到工作再离开。今早老板还问我如愿意做,考虑年後加薪,我表达不想的立场(老板赏识我,但老板娘太叼,我跟她不合),结果下午老板娘面试人後,告知我已找到接我位子的人,要我就做到过年,我很惊讶,但努力恢复平静,心里还是会有不甘,难道先透露离职意愿就无法继续待,注定被换掉吗?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是不断透露要走的意愿,才被老板娘换掉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302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122.2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320340.A.9B4.html
1F:→ mmvom: 也不用叫我申请失业补助或争取非自愿离职了,怕对下份工作 01/15 19:16
2F:→ mmvom: 会影响,我只想赶快找到新工作 01/15 19:16
3F:→ uromam: 不就是你自己要走的吗................ 01/15 19:16
4F:→ uromam: 不觉得这是被迫离职 01/15 19:17
5F:→ mmvom: 我以为他们会等我找到工作再徵人的,当初老板答应我,老板 01/15 19:21
6F:→ mmvom: 娘却无情的提前要我走 01/15 19:21
7F:→ mmvom: 我以为他们会等我找到工作再找新人,当初老板答应我,而老 01/15 19:22
8F:→ mmvom: 板娘却无情的先叫我离职 01/15 19:22
9F:→ mmvom: 我以为他们会等我找到工作再找新人,当初老板答应我,而老 01/15 19:26
10F:→ mmvom: 板娘却无情的先叫我离职,是我的问题吗,我只觉受伤 01/15 19:26
11F:→ mmvom: 我以为他们会等我找到工作再找新人,当初老板答应我,而老 01/15 19:36
12F:→ mmvom: 板娘却无情的先叫我离职 01/15 19:36
13F:→ mmvom: 所以是我的问题吗 01/15 19:36
14F:→ mmvom: 所以是我的问题吗 01/15 19:37
15F:推 tim2795: 反正本来就不打算待了,别为了这种鸟事觉得受伤,就双方 01/15 19:37
16F:→ tim2795: 没有缘份,迈开新的步伐,下份工作会更好的。 01/15 19:37
17F:→ mmvom: 不好意思,手机太烂,回文传不出去,结果一直repeat 01/15 19:44
18F:推 kimberly: 真的,我还以为你执着到要讲三次XD 01/15 20:55
19F:推 kimberly: 只能说这就是工作的现实面,你不是他们女儿,公司有人 01/15 20:57
20F:→ kimberly: 接手自然不需留情面,拍拍 01/15 20:57
21F:→ girlo: 不就是你自己要离职吗?+1@@为什麽公司要等你找到工作? 01/15 21:22
22F:→ ofcrouse: 如果你半年过去还没找到新工作,难道公司就要等你半年? 01/15 23:57
23F:→ eunice0802: 领失业津贴对下份工作没影响,你不说新公司根本不知道 01/16 00:29
24F:推 p761118: 呃,你的想法蛮怪的 01/16 01:03
25F:推 a52051vik: 是你的问题,公司没有义务要等到你找到工作再走 01/16 18:23
26F:→ a52051vik: 再说找人来本来就不容易了 当然会赶快找人来补你的缺啊 01/16 18:24
27F:→ a52051vik: 不觉得老板娘有什麽错 你现在就可以开始看履历了 加油 01/16 18:24
28F:推 orangelumen: 其实都是老板画饼,没有不可取代的员工。加油下一个 01/16 18:55
29F:→ orangelumen: 个会更好 01/16 18:55
30F:→ comebuy01: 失业津贴只有政府单位看的到 01/16 20:31
31F:→ comebuy01: 我也遇过主管慰留又反悔的情况,害我原本的假都损失了 01/16 20:33
32F:→ comebuy01: 本来还有八天假可以调…很干 01/16 20:34
33F:→ venusvirus: 碰过早上慰留,下班突然告知要交接的状况 01/17 22:25
34F:推 su0330: 老板说法听听就好 01/20 00:38
35F:推 JimmyChoo: "等你找到工作後再离开"? 你自己不会觉得这句话是在为 01/20 21:44
36F:→ JimmyChoo: 自己找想,而不是在为公司找想吗? 01/20 21:45
37F:→ JimmyChoo: 为何你会认为公司会让你做到你找到工作再要你走,而不 01/20 21:47
38F:→ JimmyChoo: 是他们找到新人就要你走呢? 如果你拖很久才找到工作, 01/20 21:47
39F:→ JimmyChoo: 公司不就要付两份薪水了吗? 公司是为公司找想为优的, 01/20 21:48
40F:→ JimmyChoo: 不是为了一位迟早都要走的员工!!! 01/20 21:49
41F:→ JimmyChoo: ^为优先的 01/20 21:50
42F:→ mmvom: 当初是老板答应我,我找到工作再找新人来的,这样也不会付 01/22 22:42
43F:→ mmvom: 两份薪水丫,而且照你说公司为公司着想,那员工当然也为自 01/22 22:42
44F:→ mmvom: 己着想,我只能说自己不该先提离职,应找到工作再提 01/22 22:42
45F:推 tomatokevin: 公司立场来说的确没有义务等你 01/26 01: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