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shan0407 (好吧~就这样)
看板CareerLady
标题[求职] 国外网路行销员面试该怎麽穿?
时间Thu Jan 15 13:42:53 2015
(手机排版乱,请见谅)
菜小妹又来请教前辈们了 orz orz 被资遣过後,年前的缺真的是少之又少,也看户头的
数字慢慢减少 (叹)。但就在昨天,接获到服装公司的面试电话通知(我主动投的),
想请教前辈们行销人员面试要怎麽穿才得体?要穿服装公司所贩卖的衣服款式搭出个人风
格来?还是就一般规规矩矩的套装就好(会太死板吗?)求前辈指教orz 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16.18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1300575.A.7E8.html
1F:推 ParaTuAmor: 能衬托你个人的穿着跟打扮吧,其实公司文化不一样,主 01/15 18:19
2F:→ ParaTuAmor: 管观感也不一样,很难说。可以请问是哪间公司吗? 01/1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