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nguirfy (english everyday)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加班加到提疯掉
时间Thu Jan 8 21:58:00 2015
公司营运状况不好
栽了一大堆人
留下的人一个人要做好几个人的工作
本来是觉得公司给薪很稳定
不会东扣西扣
就当多学点东西
可以找下个工作用
但是这星期以来天天加班
主管一点也不在乎工作量过重的问题
又因为对新工作不熟悉
常常犯错
虽然目前没有发生大事
但我知道一但做错
绝对责任还是丢到我身上
不会有人体谅负荷过重
很想换工作
可是又怕换到更不稳定的公司
就像我之前离开过又回任
因为外面公司真的都在比烂的
应该也是跟我的能力有关
再降下去竞争力只会更低
我也三十好几老大不小了
真的觉得好烦啊 !!!!
正在回家的捷运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05.10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20725482.A.FFC.html
1F:推 Rita42: 我也是阿,想换工作又怕换到不稳定的公司,今天下班搭捷运听 01/08 23:24
2F:→ Rita42: 到2位女生的对话,A说他月薪25K,很羡慕B可以有32K的高薪.. 01/08 23:25
3F:→ Rita42: 不是要战薪水,而是听到32K算高薪,看自己的能力还是继续待 01/08 23:27
4F:推 sugar327: 非常可理解原po心情 01/08 23:42
5F:→ sugar327: 老大不小年纪继续加班对身体是很伤的 01/08 23:43
6F:→ tim2795: 工作没有不烦的 受薪阶级都差不多吧 自己调适心态 加油 01/09 12:50
7F:推 meaningful: 那真的会忧郁 01/09 18:15
8F:推 lword: 同感 想走但又不知能去哪儿 01/22 22:16
9F:推 Sunchristine: 原来都是这样… 01/2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