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us0629 (爱比)
看板CareerLady
标题[闲聊] 新年mail???
时间Sat Dec 27 02:59:54 2014
第一次po文,且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刚刚在床上躺着,想着今年圣诞节跟新年,自己好像还没做些什麽感谢或是祝福别人的举
动…,其实往年也不会特别做什麽,一直都是看当时情况看心情任意而为的。
早期学生时期当然也还是有群发过简讯,大概发个两年後来就懒了,也曾经会打给几个比
较好的同学或朋友电话拜年,後来忙着工作,总是忘了甲或忘了乙,为了公平,好像反倒
不会特别去祝福什麽,除非刚好这几天约出来碰面的朋友。
至於同事,因为以前服务业所以假期也会一直碰面,顺势而为的当面祝福或是小礼物就一
定会有。
可是现在的工作是自由业,所以很多都ㄧ两个月没联络了,有的可能更久。但今年也算是
过得多彩多姿,很感谢这阵子遇见的夥伴们,想祝福他们,某种程度当然也是在和对方表
示再合作的意愿。
有脸书的夥伴拿年度回忆洗版又感觉不到真挚的感谢;有些是只碰过两三次面但过程美好
的夥伴,也没他们脸书。这时候其实蛮好奇,大家都是怎麽祝福像这样的工作夥伴或者说
萍水相逢的好人的?
可能因为今年工作大量的使用到email传递讯息,有些夥伴我也只有他的信箱,而没有到
脸书好友的阶段,才想到很久以前有参与流行寄电子新年贺卡,现在是好几年没收到过了
,不知道在其他职场会像这样以个人名义寄新年贺卡吗?与别人保持良好互动?大体上是
怎样的方向阿?都好好奇阿~
可能因为自己很少过节日的习惯吧,有点时候真的会有种不知道怎麽过节的尴尬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06.25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CareerLady/M.1419620396.A.784.html